自動停機後,按下POWER鍵,電腦沒有動靜

2022-11-12 22:45:14 字數 1685 閱讀 3993

1樓:匿名使用者

配了不到5天?

這個問題解決還不簡單?直接找經銷商,查詢原因更換部件,甚至可以退貨。自己弄半天找到原因還不是要換?

到經銷商那裡的維修部,人家幫你找問題,你心也省了,原因也找到了,東西也學到手了。

2樓:

1.連線開機鍵的線是不是接反了或者是鬆了.

2.你看看你的電源線是不是接的好的.(機箱內的和機箱外的).

3樓:

power鍵是關閉計算機的快捷鍵,你電腦關機了按它當然沒有什麼用了,不過建議你不要按這個鍵,因為很容易造成資料丟失,影響電腦正常工作!

4樓:楊

說不好是哪的問題,最好用替換法逐個試試!

看看主機板的背面絕緣問題!

5樓:來自太平塔嚴謹的橄欖石

可能性1. 主機板有線路問題。替換

2.機箱問題。按鈕鬆動,或按鈕處接線脫落。

如果懷疑電源功率不夠,少接一下裝置反覆重啟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真正的關了機,而只是進入了待機狀態.所以按按下power鍵,電腦沒有動靜,按鐽盤的 wake up 看看吧.

7樓:h2o樂樂

是電源供電不足所致!現在因為是新的,所以顯現的問題是間接性不能開機,當時間一長,就會出現燒壞電源或由於電壓不穩,使主機板的某部分電容出現漏液等現象!!

建議:換長城p4 300w 電源試試還有沒有上述情況出現.

8樓:

可能是訊號線吧,連線開機鍵的線是不是接錯了,另一頭是連在主機板上的,我上次就是,接錯了就一點反應都沒有!

9樓:農禕悅

電源的問題。機箱電源可能有問題。或是硬體鬆動了。

10樓:銀月天華

有時可以同過跳線,實現啟動,但是關機後又沒有動靜 .........引用

都關機 了動靜就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家電壓問題``那次我朋友家的都是``電壓太底了````

12樓:

你的硬體鬆動了 啊,你的電源也是以氧的額

電腦按下鍵盤power鍵後自動關機, 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急救!!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聯絡賣你電腦的公司,然後找技術人員解決!

這絕對是最好的辦法,因為你的電腦是新買的,在保,所以不要亂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說的,新的電腦如果是品牌機就可以找客服,如果是配的也可以讓那家給你弄,如果自己弄的話出現其它問題客服是不給弄的。另外就是它們應該是免費的

15樓:戲靈波

不會吧哥們

我的按錯了

重啟下就行了

不小心按到了鍵盤上的power鍵子,電腦就自動關機了.之後就開不開機 是怎麼回事 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應該可以開機的 是不是那個power鍵被你一直按下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汗~不會是你電源線沒弄好,接觸不良吧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按下啟動鍵後不進水波輪直接轉動是什麼原因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特別是波輪洗衣機經常會遇見洗衣機不進水的情況,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詳細回想一下是不是忘記了什麼步驟導致洗衣機不進水的情況。首先我們需要插上電源,然後解開洗衣機上蓋放入衣服和洗衣粉,之後關上洗衣機的上蓋,按下電源,選擇程式再按啟動鍵。在這之前需要檢查一下洗衣機的水龍頭是否開啟,如果沒有...

一按下alt鍵我的電腦頁面自動跳出怎麼解決

你要是能找的到多的鍵盤,就換個鍵盤試試,如果好了,那就是鍵盤問題,如果不行,你就重做下系統吧,或著你要是有備份,就還原一下 看了樓主的補充,我知道原因了。控制面板中雙擊電源管理圖示,看看其中的休眠標籤裡是否設定了按alt鍵開機。如果這裡沒有,可以在cmos中查詢一下相關的設定,具體的cmos設定說明...

為什麼我連續按幾次shift鍵後就會自動出現對話方塊

粘滯鍵是專為同時按下兩個或多個鍵有困難的人而設計的。當快捷方式需要組合鍵時,例如 ctrl p,粘滯鍵可以使您一次只按一個鍵,而不是同時按兩個鍵。windows中的粘滯鍵是專為同時按下兩個或多個鍵有困難的人設計的。粘滯鍵的主要功能是方便shift ctrl alt與其他鍵的組合使用。在我們使用熱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