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過節不知道買禮物,是真傻還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2022-11-12 22:35:26 字數 6177 閱讀 2537

1樓:

禮物只是表達自己對對方心意的一種方法,有的發紅包啊並不一定送禮物,不是不愛,是關心不夠,是不夠用心。

是不是愛女方,要看很多方面,不要看一些節日禮物。比如,平時呢?有沒有帶你去玩,有沒有陪你做你喜歡的事情。

有沒有給你家人關心。如何面對並如何處理,還希望能根據實際情況去做了。

2樓:小魚魚寶貝呀

不能絕對。每次過節都送禮物未必就真的對你好,未必就真的專一。有的不送禮物也不一定就心裡沒你,可能覺得形式沒那麼重要吧。

看你的他是怎樣的人吧,你覺得他對你好不好,對你好這些就沒太重要了吧。

3樓:滄海一雲

也不能太過於絕對的,每個人認為最好的禮物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需要物質上的禮物,有的人需要精神上的禮物。也許他覺得一句關心的話語比禮物更加有用

4樓:弭凝潔

這個要看什麼節日的,如果是一些傳統的節日,在這個時候是可以購買的,但是如果每個節日都要進行購買的話,對於這種心態的女生,可能很多男生都非常反感的,因為很多節日並不是說是一個傳統的,而是商家為了**的一些節日。

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5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她只想要你的寵愛,當她撅起嘴要發火時,教科書級別的安慰方式就是親親抱抱舉高高,陪她吃吃喝喝,做她最喜歡做的事。

1、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就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在需要的時候,你願意拋下一切,給她別人都替代不了的陪伴。

很多男生總說,我們工作很忙,要為未來努力,給不了太多的陪伴。

2、很多的愛

什麼是很多很多的愛,很難解釋,但我看到過一個故事:「他這人有點兒木訥,從來不會說什麼情話,唯一的一次跟我說:我愛你,還是在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經常會加班,工作的時候從不陪我閒聊。女孩子都會喜歡浪漫的東西,鮮花啊什麼的,他從來沒有送過我這些。

3、專一併且負責任的感情。

女孩子最想要的大概就是一份專一的感情,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眼中,只容得下她那麼一個人,當男孩子有了女朋友之後,一定要懂得和其他女生劃分界限,不要與其他女性曖昧不清,要知道女孩子的眼中是容不下一顆沙子的。

擴充套件資料

每個女人,都渴望遇見自己的英雄。這個英雄,當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得是多麼了不起的人物,而是那個男人,他可以很平凡,可以在別人的眼中沒什麼出眾,但是他身上有那麼一個點,讓女人心生愛慕,心生景仰,心生崇拜,讓女人就想和他在一起。

7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不要跟我講什麼狗p道理,愛我就行了」

記得《奇葩說》裡有一集的辯題是:遇到危險,伴侶手刀逃跑,該不該原諒ta?

女生們都覺得不可原諒,既然說了是伴侶,不說救,至少,你在逃跑的時候應該顧一下我吧,有時,女孩子要的就是一個對待她的態度,結果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

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最近大熱的電影《春嬌救志明》裡,情景設定特別耐人尋味。春嬌和志明在東京的家裡遇到了**,志明試圖拉著春嬌逃跑,可春嬌被嚇得動不了,志明眼看拉不動,就自己躲到了桌子底下,春嬌頓時心冷掉了......

**的導演彭浩翔還專門講過,這個其實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一個真實的例子,拍出來就是想看看大家的反應,他個人也是像志明這麼做的,並且不覺得這有隻什麼不妥~

但春嬌的反應,其實就說明了大多數女生對這件事的態度:我不是指望你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救我,可你要讓我看到你救我的態度~

我不要你跟我講什麼狗p道理和邏輯,無論何時何地愛我就可以了,這就是女生想要的安全感。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

8樓:優愛學院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電影戀愛學]ld:filmlax

9樓:南柯熙辰

要的不是特殊,是偏愛

偏愛就是

和其他人說話都是冷著臉

轉頭看見我是瞬間仰起的笑臉獨獨偏愛你一人

偏愛就是,全世界要我放棄,我依舊堅持,所有人都說你不好,我還是認為你最後…

偏愛就是你收到兩條資訊卻先回復我.細節就是我不開心了回了個哦你就知道了。很榮幸得到你得偏愛你對我的愛都在細節裡。

偏愛就是我有很多零食 別人可以吃 你可以吃完偏愛就是無論你做的對與錯 無論你好與壞 我永遠的站在你身邊 永遠偏向你 永遠的替你說話 是關起門來跟你講道理 對外永遠袒護你

10樓:容廷謙汪雪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11樓:別訴喜歡

是自由,是獨立,是剛強果敢,是意氣風發,是天下逐鹿裡獨佔鰲頭,是智慧,是千萬人裡依然敢奪頭籌的自信,是不因他人之愛自輕。

12樓:陌路不再長

是偏愛,是例外,希望每天早上收到一句寶貝早安!睡前有一句寶貝晚安!

13樓:夜星凌

每個女孩子所經歷過的事情不一樣,有的女孩最想要的是偏愛,有的女孩最想要的是金錢,有的女孩最想要的是理解,有的女孩子想要的是快樂。

14樓:田俊捷

是錢,是紙片人,是老婆,是數學150,是鬼混也能考年級第一。

15樓:

信任 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 而不是每天對著手機螢幕都關心 別人都能送她生日禮物 你卻不能_

16樓:

女孩子最想要的是愛和金錢。有了這兩個女孩子,什麼都樂意,你既愛他又有金錢的話,她就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因為有了金錢做基礎的婚姻是比較美滿的幸福的,什麼都不用憂愁。

我想這也是每一個女孩子都想要的結果吧。

17樓:小菇涼天枰

是錢,真的是錢,有了錢她可以氪金可以買漂亮衣服可以吃海底撈,她真的只需要錢

18樓:森森醬

李澤森最想要的是王巨集楠的首選,偏愛,例外,是我找你聊天時你不敷衍,是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在,是我在無理取鬧而你依舊寵我

19樓:葉阿隙

是錢,是紙片人,是老婆,是高數100分,是鬼混也能考專業第一

20樓:倩兒

是偏愛,是首選 ,是例外, 是時時刻刻的牽掛 ,忙完了會告訴你,睡醒了會找你,醒來第一件事還是找你,是明目張膽的偏愛 是義無反顧的選擇 或許也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陪伴!

21樓:浩海鑲彤

得 你們想要的都是偏愛首選

我想要吃不完的零食長不胖的身軀

花不完的錢穿不完的新衣服

22樓:和藹的一鹿伴勳

是有兩個女生頭是給你發訊息時,你會先點開我的會話框。是當隊友和我都需要你時,你對隊友的抱歉。是和別人犯同樣錯誤時,你對我的雙標。

是對我生活細緻的觀察,瞭解我的自己都無法察覺的習慣。記住,女孩子需要的不是你的愛,而是偏愛。

一個普通女生,如何保證自己在婚姻上不會吃虧?

23樓:封吾等為妃

1女人婚後一定要繼續工作

千萬不要以為結婚就是找到了長期飯票,就可以放縱自己不工作,不上班,不賺錢。女人要想有地位,自己一定要有經濟基礎,否則你吃人家的,喝人家的,還怎麼跟人家談獨立,談自主,談要求?一份工作,不論掙多掙少,哪怕月薪只有1000塊,這也是你的勞動所得,價值體現。

2女人婚後需要保持美麗

結婚以前如何漂亮,婚後一定要加倍漂亮,不能覺得結婚了就沒有必要每天塗脂抹粉,描眉畫眼的打扮。就算不是為了給老公看,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看著心情美麗,自信心也十足。況且男人是感官動物,你每天邋邋遢遢的,他自然就把你當成保姆在使喚。

3女人婚後撒嬌技能要提升

都說撒嬌的女人有人疼。這句話百分之百正確,女漢子凡事自己親力親為,男人則當甩手掌櫃。女人一副嬌滴滴,柔柔弱弱的樣子,男人就覺得需要自己肩負照顧女人的責任,如果你在嘴巴甜一點,處處哄著他捧著他,幹多少活兒他都不覺得累。

4婚後除了婆媳關係很關鍵

婆媳是天敵,婆媳關係難處也是常見的問題。所以建議女人婚後不跟公婆住一個屋簷下,兩家人家住的遠近都不重要,但是一定要分開。夫妻兩人半月或者一個月去看望一次老人,買些東西送去,吃頓便飯就離開。

接觸的少,矛盾自然就少。過年過節多送些禮物,老人看了也歡喜。

5婚後3年再決定要不要生孩子

女人婚後3年,根據自己的生活條件和夫妻感情,已經婆媳關係,再考慮要不要生孩子。如果自己的生活還一團糟的話,生個孩子只能是亂上添亂,你每天忙孩子都要疲於奔命了,哪有時間在提升自己的家庭地位,結果只能是一輩子當老媽子的命了。

6女人婚後心態很重要

結婚就是女人的一道坎兒,這道坎兒邁好了,則好,邁不好,一輩子就苦了。所以結婚的時候要選對人,婚後要調整好心態,你把自己低到塵埃的話,誰也不會捧你一下的。只有自強自立了,男人和婆家才會對你刮目相看。

24樓:破繭的春蠶

那怎麼說呢,婚姻是沒有辦法的。最好還是要好好經營兩個人的婚姻吧,彼此互相恩愛就可以了。不要一開始就想著不吃虧,因為總要有付出的一個人。

25樓:轉轉遜

說明你還沒有愛上對方,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是會願意為他付出的,甚至願意為了她付出你的一切,從外人看來,那是吃虧,其實對他個人來講,那是一種享受

26樓:一渡娛影

要保證自己在婚姻上不會吃虧

除非你能保證找的那個男人會一心一意對你好一輩子否則不太可能

單身也好結婚也罷

每一個選擇你都會得到一些失去一些

27樓:解答情感老師

一個女生想保證自己在婚姻上不會吃虧。首先就要把自己變得獨立起來,自己在經濟上保持獨立的樣子。這樣才有可能有自己的主動權。

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才有底氣。即使不花對方的錢也會過的很好。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如何追女生?

28樓:檸樂城會玩

追女生對於很多的男生來說是件比較難事,特別對於性格內向的男生來說就更難了。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來說,如何追女生我有幾點小妙招。

第一是足夠的關注。一旦給予一個女生足夠多的關注,女生必定也會對你有所注意。關注主要在於她的生活,她的事情,各種方方面面。

在意她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在乎她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所以足夠的關注是必要的。

第二是默默的為她做些事情。我們會錯過很多的人,留下很多的記憶。有些人來了就走了,有些人就一直在你身邊停留。

默默的做一些事情不是為了博取感動和愛,而是你真正的在乎。默默的為她做些事情,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的好。

第三是可以選擇寫情書。如果很多的話你說不出口,那你可以寫出來。反正對於我來說,一個會寄信給你,寫情書給你的男孩是一個值得去關注的。

因為至少他付出了自己真心,讓你感受到了他的喜歡。

其實不管是性格內向的男孩子還是外向的男孩子,追女孩主要是知道她們想要的是什麼,另外就是一定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說實話我男朋友基本上也沒有怎麼追過我,因為他表白了我就答應了。他暗戀三年裡,時刻關注著我,鼓勵我,安慰我,這些很多東西他都默默的做過,而這一切我都知道。

這一輩子遇見一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說不定你的接受會讓你有不同的人生體驗。

最近要買鑽戒不知道是買裸鑽好,還是買周大福或者通靈或者其他什麼牌子的鑽戒好,要求50 70分的鑽戒

買裸鑽優點是 比較實惠,但是缺點是自己要加以辨別,因為即使是找比較有信譽的商家,他們為裸鑽評定淨度之類的時候也是小有出入的。另外就是裸鑽加工,戒託的工藝是個問題,很多加工手藝不是很好。如果不是很懂鑽石,建議買裸鑽需要謹慎,尤其是信譽度不高的小店,很可能出現圖便宜反而比買大牌虧了更多錢。買品牌的鑽戒周...

想給老人買代步工具,不知道是買電動輪椅還是電動代步車,請

其實 電動輪椅 與 老人代步車 就是一個意思,專業術語都是 電動輪椅 這種老人代步車 比較適合於身體比較硬朗的老人使用,對於體力要求比較高.而這種電動輪椅,則比較適合於 身體比較虛弱的老人使用.這種老人代步車別買,它就跟小汽車沒啥區別了,不僅處於超標範圍,而且嚴格的來說是不允許上路行駛的,弄不好出了...

過年了給男朋友父母買禮物,他不讓,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只是朋友關係階段,禮品可送可不送。男朋友知道你的心意就行了。過日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年齡應該不是問題,家人喜歡就多回家看看,家人反對就少回家。女人駕馭男人最有力的 是溫柔,儘量不要吵架。也許是他不想讓你花錢 過年給男朋友父母買什麼好?還是從吃穿用戴上動腦筋吧。你們都交流很多次了,你也不必太較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