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給男朋友父母買禮物,他不讓,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2021-04-29 00:00:37 字數 1403 閱讀 7596

1樓:網易書魂

只是朋友關係階段,禮品可送可不送。男朋友知道你的心意就行了。

過日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年齡應該不是問題,家人喜歡就多回家看看,家人反對就少回家。

女人駕馭男人最有力的**是溫柔,儘量不要吵架。

2樓:環球

也許是他不想讓你花錢

過年給男朋友父母買什麼好?

3樓:s先生強不息中

還是從吃穿用戴上動腦筋吧。你們都交流很多次了,你也不必太較真。如果你男朋友不幫著出主意的話,你就更不必擔心了。

4樓:橋景輝岑彩

感覺送康健會比送吃好點,兒女都常期在外送個按摩的,養護的都會討老人歡心.更顯得你孝順.

比如足療的腳盆,按摩墊,或者低糖,太膽固醇的禮盒都很有面子.(老年人還是少來點甜的好.)

馬上就要過年了,想給男友家長買點東西,但是不知道送什麼好……

5樓:xkz至爺

詢問一下男朋友的意思,畢竟他爸媽他可能比較瞭解。一般下輩有這個心長輩就很開心了,不要有特別的壓力,祝你幸福。

6樓:西伯利豬

送他們個大孫子,保證她們高興

7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啊,請教最瞭解他們的人,你的男朋友

過年了,男友什麼都沒給我買,反倒讓我給他和他父母買了一大堆東西,我都沒有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他說一下你現在的情況吧,畢竟要生活在一起的人要分擔彼此的困難,不可一方就這樣默默承受啊,對他說說你的情況看他怎麼做,你就應該知道他到底對你是什麼樣子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體貼他的愛人的話,他不應該這樣做。

9樓:吉月一

我覺得你男友是個很孝順,有責任感,顧家的人。你也別太計較了,去玩他家再去你家,看看他是不是也能給你父母買東西呢。

10樓:朝募深秤發

你男朋友也太摳了,大你8年,雙方肯定有代溝的,你需要了解他的過去,他的內心世界。

11樓:

我覺得是太小氣了= =

12樓:仙媛的海角

什麼?他一個已經工作有收入的人,居然讓你一個求職中、無收入的人給他家人買衣服?你腦子沒進水吧?

你父母知道這事嗎?他們也沒意見?我不知道平時你父母是否和你討論婚 戀 相關話題。

請謹記:任何情況下,你沒有義務為對方家人花錢。你什麼也別買,一分錢也別花, 立刻分手,不要解釋,也別問為什麼。

你這樣出去找工作,確實難以找到,因為你連基本認知能力都有問題,人家都坑你坑到這份上了,你居然還在檢討自己是 不是把錢看得太重!

過年了想給男朋友買禮物又不知道買什麼好一直都是他

19歲的時候曾經給小物件買了個皮夾 然後放張 進去 他用到現在 幫他買個杯子好了 最好是情侶的嘍 送他一雙休閒皮copy鞋把!還不錯哦,在 網上買的話會更加實惠哦!也比較方便,不用自己去逛到暈。偷笑 我都是在網上買的,前不久剛在一家叫勵創商貿的買了一雙休閒款式的皮鞋,感覺蠻好的,質量也蠻過關,客服的...

過年回家了,,想給父母帶點禮物回家,,買什麼好呢,我是農村的,,我爸喜歡抽菸

其實買不買東西不要緊,只要人回到家裡,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了,我相信不管你買什麼他們都會很高興的 關鍵不在買啥,在於你回去了,多和爸媽聊會天比啥都強,哪個父母會在意自己兒女買啥的,啥東西都不如一句我愛你 當地特產,菸酒茶都可以帶點。買點乾鮮果品吧!她們會接待客人時很自豪的,芙蓉王一條,金六福一瓶 我...

過年了應該給奶奶(農村)買什麼禮物呢

買比較實用的,如果奶奶身體有什麼病,例如腰痠之類的就可以在相應的藥,如果沒有,就多買一些保暖的衣服,也可以買一些補身體的或有助睡眠的 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量力而行,錢多則買貴重的物品,錢辦則買經濟實用的物品。不能決定,則給錢,不僅實在,而且實恵。回家過年給爺爺奶奶買什麼禮物好?要是這copy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