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變成黑洞,最大有多大,地球變成黑洞全過程 地球塌縮成黑洞會有多大

2022-11-05 03:15:20 字數 2208 閱讀 7356

1樓:

黑洞的有效控制範圍(就是光也跑不掉的範圍)是2023年由史瓦西首先發現的,稱為史瓦西半徑,公式是:

r=gm/c^2

公式中的r即史瓦西半徑;g是萬有引力常數,數值是6.67*10^(-11)n*m^2/kg^2;m代表黑洞的質量;c是光速。

地球的質量是:5.976×l0^24kg,代入公式計算如下:

r=gm/c^2

=6.67*10^(-11)nm^2/kg^2*5.976*10^24kg/(3.0*10^8m/s)^2

=4.43*10^(-3)m

=4.43mm

可以看到,地球如果變成了黑洞,它的大小隻有不到5毫米的大小,應當像黃豆一樣大。

還有,二樓的答案也不對,你把太陽變成黑洞,也不過是0.13m,也就是13cm那麼大的球體,也比足球小啊!

2樓:相親吧專用

白矮星就是恆星能量耗盡後(核聚變原料),同於溫度極速下降,由於本身的引力,邊上的物質會快速地向中間塌陷,速度越來越快,中間的密度會越來越大,原子核的核外電子層會由於巨大的引力,而被壓到原子核以內.

所以白矮星的密度就簡單地看成物質不是同原子組成,而是同原子核組成.地球就能縮成乒乓球那麼大

質量更大的恆星經過上面的步驟後,同於質量特別大,所以原子不單單被壓到原子核那麼小,原子核也會被壓碎,所以其密度更大.

所以說假如地球變成(黑洞)的話體積將只有一隻蚊子卵(隨便說說的)

3樓:

足球那麼大

我老師說過的

如果地球變成黑洞,最大有多大

4樓:宇宙幽蘭

有人說,地球如果變成了黑洞,它的大小隻有不到5毫米的大小,應當像黃豆一樣大。但這只是理論上的,實際情況如何恐怕誰也不知道!

地球變成黑洞全過程:地球塌縮成黑洞會有多大

5樓:首山山

宇宙是浩瀚無限的,也是無邊無際的,無始無終的。目前人類認知的宇宙只侷限於“宇宙大**”形成的理論中。而大**的中心就是“黑洞”,大**後宇宙開始向四周膨脹,而宇宙膨脹結束後,黑洞開始吸收宇宙中所以星體,物質,包括光,最終形成新的宇宙,形成新的“大**”,並以此永遠無限迴圈。

要徹底解開宇宙之謎,黑洞之謎今後需要人類不斷的研究探索和發現。

6樓:周星馳

地球縮小成乒乓球大小而已。而形成黑洞了。

7樓:文縣強

地球不是恆星不會塌縮。

把地球變成黑洞後會有多大原來竟這麼小是什麼意思

8樓:腦細胞的腦

黑洞的定義: 物質的質量很大,使得物質產生的萬有引力很大,大到光速都不能逃脫。

你想逃離地球嗎?大約要每秒11.2公里的速度,你想逃離太陽嗎?

大約需要16.7公里/秒的速度。你想逃離黑洞嗎?

請你用大於30萬公里/秒 的速度。然而物理學認為世界上最快的是光速。當用30萬公里/秒的速度還不能離開,也就是他很黑了。

黑洞不是洞,是一坨物質。這種物質的密度很大,有多大呢?

白矮星上一個火柴盒大小的重量是上萬噸的重量,相當於一條萬噸巨輪的重量,

中子星上一個火柴盒大小的重量是上百萬噸的重量,相當於50條 遼寧號 航空母艦。

黑洞上一個火柴盒的大小的重量是10^30 噸的重量,相當於1000個太陽 ,

請問地球才6x10^21 噸,跟人家差9個數量級

也就是說把一個火柴盒大小的體積除以100000000 。你說有多大?

也許你會問我,黑洞是什麼物質?

鬼知道,就是個理論推理出來的東西。

在黑洞中,我們的物理定律不管用了。

這就成為了一個哲學問題。用你的理論,推理出一個極端,這個極端不接受你的理論,請問你的理論是否正確?

要把地球變成黑洞,那它的直徑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物理學家史瓦西在愛因斯坦提出廣義相對論後不久,就計算出了星球坍縮形成的黑洞後,其半徑是多少。這個半徑稱為“史瓦西半徑”。

其公式為:r=2gm/c^2。式中:r即史瓦西半徑;g是萬有引力常數;m為地球質量;c是光速。

計算結果是:地球的史瓦西半徑大約是8.86毫米。

就是說,如果把地球半徑壓縮為8.86毫米,它就是一個黑洞。或者說,地球質量的黑洞,它的半徑只有8.86毫米。

如果地球上只有國家會怎麼樣,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樣

一個國家也會有很多個體,個體中一定會有分歧,所以,不同類的思維體中,又會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逐漸由主觀要求演變成新的群體,甚至是新的國家.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樣 不會怎麼樣?國家只是一種型式,如果反聯合國看成是 世界就是一個國家。會有內戰吧!然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如果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

如果地球沒有了大氣層會怎樣如果地球沒有了大氣層會怎樣?

會像月球一樣是一個沒有生命的荒涼星球。因為沒有大氣層,地球的水就失去了大氣壓,海洋沒有大氣壓就會全部蒸發,兩極的冰蓋就會全部昇華,致使地球的水就會全部逃逸,致使地球失去海洋的調節作用,致使地球白天赤道的地表溫度起碼會達到100度,赤道以外的夜間也會凍死所有生命。生命都沒有了,其它怎麼樣也就沒有意義了...

如果地球是去了引力會

你會馬上死亡,沒有任何生命可以逃脫這次災難,強烈的宇宙射線會把生物的dna轟碎,大氣也會向外層空間逃逸,大氣壓力瞬間降為0,溫度也會劇烈變化,地球會在頃刻間變成一顆死星。你看不到回帖內容了 估計會你我都會飛到天上去漫遊宇宙。呵呵 我問題太有意思了.後果會很嚴重.更是不可想像的 我們直接飛入太陽。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