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哪種望遠鏡的質量很好價格又便宜?在哪裡可以買到

2022-11-05 03:05:16 字數 929 閱讀 7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最早成立的望遠鏡商店買吧。交通也方便,地鐵3/4/9號線宜山路站直達。

2023年在中國科學院上海天文臺內成立的上海博冠望遠鏡商店是國內第一家以「望遠鏡商店」註冊過的望遠鏡實體店;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可以刷卡和用支票付款的博冠望遠鏡直銷商店;是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受到上海電視臺和香港有線新聞臺採訪並上過電視的望遠鏡商店。

2樓:亢韻寧

有質優價廉俄羅斯望遠鏡(俄進口)且有收藏價值,也有國產名鏡。

沒有**不好說啊!買俄鏡可上俄網,國產的可去北旅之星論壇找試看看這個http://www.

逍遙雲寶

手機望遠鏡市場上**可以買到

3樓:海森

在京東**裡幾十塊一個,貨到付款。比你在市場上轉悠不好多了嗎

市場能買到的行動式望遠鏡最高倍數是多少倍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便攜的雙筒或者單筒望遠鏡的話,最好是不超過12倍的,因為高倍數是必須要腳架的支撐才可以看得清楚的,不然畫面會晃動的厲害。看不清晰的。所以建議不要盲目追求高倍,而是找適合自己使用的鏡子就可以了。

需要購買望遠鏡可以聯絡小曾,深圳瑞利博冠專賣,工作q是156 96 38 698! 追問: 單筒還是雙筒?

**多少?我不會網銀,能不能貨到付款,款式的**能發我郵箱嗎?[email protected]

如何辨別望遠鏡的質量的好壞,真假

1.選擇什麼樣的鏡子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沒有誰買鏡子只是為了多看一些東西而沒有自己的偏好或目標 i 行星和日月觀測及攝影要選長焦距,深空攝影要選小焦比的,彗星觀測及搜尋鏡子口徑要大 集光力強,同樣價錢反射鏡的口徑最大 5ph 2.對於初學者,入門選60或80折射最佳。理由如下 第一,攜帶方便,可...

現在市場上的寫作軟體都有哪些?哪種最好

推薦湯圓創作,手機軟體,隨時隨地碼字。碼完還可以發表申請簽約得稿費 很好用的寫作軟體有哪些?寫作助手 是一款讓您把幻想記錄成作品的寫 如果是新人推來薦去湯圓創作,那兒源釋出不用經過較難bai的稽核,可以在那兒練du練手zhi。如果是個 老手dao了,本人推薦使用作家助手!超級好用,我就是用這個的!作...

現在市場上哪種去角質的產品比較好

za的去抄 角質霜 奧洛菲的去角質bai凝露 還有家美樂的去du角質露。都是不錯的產品,不過zhi 去角質也要看 你要先確定使用者的 然後才能使用產品。乾性的就用膏類,油性的用著哩或凝露 請問去角質的話,哪種產品比較好 去角質也不是bai 隨便去du除,因為角質是我zhi們 的天然屏障來dao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