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為題,寫給初中同學或老師的作文

2022-10-27 21:15:16 字數 1172 閱讀 5586

1樓:萬寵小老虎

度過了春夏秋冬,熬過了嚴寒烈日,一都都在追尋一個信念!從小定下的信念是不是該努力實現它?    信念是一顆珍珠,閃閃發亮。

我想當一名樸實的教師,用知識灌溉心田,這個信念從小時候就開始了,看著一位又一位老師臉上露出的笑容,我知道,那是老師們欣慰的笑,我也想從學生身上得到那份欣慰!     泰戈爾說過: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信念,是催人奮進的良藥,又是希望之光。

盡情的釋放信念,你會豐收碩果,深情的綻放信念,你會汲取生命的力量,有這麼一個簡短的小故事深深的打動了我:   小荷作文網 www.zww.

cn,你也可以投稿

曾經有三個守護羊群的農民,他們不幸遭遇了**,當地動山搖的那一刻,他們拼命地往外跑,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但是第三個農民沒有跑出去,而是被倒塌的土壓了下去,事後醫生說:「在那樣稀薄的空氣中,能夠存活半小時就是奇蹟了,可他卻堅持了十幾個鐘頭!」是什麼讓他創造了奇蹟中的奇蹟?

是信念吧!第三個農民相信逃生的農民會找人來幫忙,所以他努力撐下來,努力爭取時間,如果不是那個信念,這個農民當初不會堅持那麼久,如果他放棄了希望,他可能也難逃厄運!

先不說別的,說一下汶川大**吧!

這次汶川大**,老百姓在好幾天都不能吃飯的情況下依然活了下來。我們的民族被一種力量支撐著,那力量不是我們嘴裡常常說到的「信念」嗎?信念支撐的奇蹟跨越了地界,跨越了國界,這就是中華民族永遠不倒的信念啊!

這就是一個偉大國家的精神支柱啊!汶川大**那時的性命很脆弱,隨時都有危險,隨時都會離開人世,隨時都會在那剎那間陰陽相隔,但是,凝聚千萬人的信念,那性命又似乎是堅強的,不可摧毀的,心中存放著「不放棄,不拋棄」這是對於千百萬人的鼓勵與激志,這又是信念的另一種表達方式。用信念來解讀每一個生命奇蹟的字元,用信念來鑄成一座無人摧毀的城堡,用信念來重新塑寫生命和愛的機遇,在汶川大**中的人們,把信念當成空氣和水,用空氣和水來譜寫他們的希望之光,溫暖之情,關愛之花!

讓我們綻放自己的信念!讓它開出花,結出果!讓我們品嚐味,感受香!

2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是一顆珍珠,閃閃發亮。我想當一名樸實的教師,用知識灌溉心田,這個信念從小時候就開始了,看著一位又一位老師臉上露出的笑容,我知道,那是老師們欣慰的笑,我也想從學生身上得到那份欣慰!     泰戈爾說過:

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信念,是催人奮進的良藥,又是希望之光。

以和同學談心為題寫作文,以和同學談心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bai有時候,你和我是一對du好朋友,常常玩得忘了時間 zhi有時候dao,你和我是一對冤家,經常吵得回不可開交.光陰似箭答,日月如梭,又到了同學對話的時候了 這學期你看的書越來越多,腦子裡的知識越來越豐富.日積月累,你寫出來的文章也越來越生動了,老是能在報紙上看到你的名字.但是,不知什麼原因,你的...

初中作文以新校園新老師新同學為話題,寫記敘文

在九月萬物成熟的一個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子信步向我向往已久的新學校 中學走去。淡藍色的薄霧籠罩著莊嚴的教學樓,校園門口纖細的小草像剛睡醒的小精靈一樣,舒展著灰綠色的身子,像是在歡迎我們這些新生,輕柔的微風在操場邊的白樺林間低聲細語,幾棵冷杉樹下簇擁著許多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這是一個多麼宜於幻想的早晨...

懂你為題,寫作文,初中的,有點哲理

你靜靜的離去 一步一步孤獨的背影 多想伴著你,告訴你我其實多麼的愛你。每當聽到滿文軍 懂你 的,就知道母愛是偉大的,是無法用詞語形容的。上個月,我和母親吵架了,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母親一句話 你就知道玩!是啊,在母親的眼裡,我永遠都是一個不用功的孩子。其實,我沒有玩,我在網上找關於學習的資料,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