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點歌》或《春天的對聯》為題寫作文

2023-01-24 23:05:16 字數 694 閱讀 5534

1樓:暈死

你不就是想參加全國中學生作文的大賽嘛……我也參加的,慶幸慶幸!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全國中學生作文是不能作弊的,好好想哦~~~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是綜合的藝術體裁,包含**性與文學性。歌曲的變化反映時代的變遷,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特點,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記憶和感受。歌曲所具有的極高的審美價值,完全可以起到修復人類心靈的作用。

歌曲帶給人們的是全方位的藝術享受,優美的旋律使人能夠產生高尚的想法,豐富人類的感情,促進他們理解人類情感的深邃內涵,達到心靈的和諧以及與自然的契合。

雖然**是自由的,聽起來可以很隨意。 2d* `ncn但其實每首優秀的作品裡都有作者的心意、故事在裡面,作者也肯定希望聽眾能瞭解和感受到這種心意。u&x2c r & z7fg 2我覺得聽**不單單要達到享受其中旋律,還要細想其中道理,有些歌曲能讓你放鬆,平靜,激起,感動,勇氣,甚至會讓你失落。

#ly@;!m 所以我們要瞭解到作者所希望能幫助到你們的東西,記住它,讓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發揮作用, >!l&>oox ,,我想如果能這樣原創作者肯定很開心。

在生活中 我們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不少困難,那時候你是孤獨的,沒人會幫你一把,也沒人能幫到你,只有自 ...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要麼?就是打得太麻煩!

以健康為話題寫作文,以健康為話題寫作文

健康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是人生的本錢,是學習和工作的基礎,是事業成功的前提。曾有人對此作了個形象的比喻 健康的身體是 1 名利 事業 金錢等統統都是 0 有了 1 其他才有意義 失去了 1 其他都是 0 健康不但是身體的健康,也是心靈的健康,擁有健康的心靈,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請以 尋找健康 為題寫一...

以感謝為題寫作文

感謝對手 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照亮你前進的方向 感謝父母,教育你成長 感謝朋友,陪伴你走過風風雨雨 而我卻要感謝我的對手,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奮鬥的目標。感謝對手,有人也許會問對手跟你爭這爭那的,怎麼還要感謝他?正是在這競爭中,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再選擇放棄,不再逃避,而是努力做得比對手...

以燈光為題寫作文

夜,像一張巨大無邊的黑幕籠罩在我的頭頂。昨夜那滿天的繁星也不知去向,只有一彎新月孤零零對掛地天際。空氣似乎凝固了起來,寂靜的路上,只有我的腳步聲與不時傳來的蟋蟀的叫聲。不知不覺,我加快了腳步,感到了一陣陣寒意,抓住書包的手心也沁出了汗。呼 一陣陣風吹過,早已乾枯的樹葉隨著風飄落下來,發出一陣陣響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