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以新校園新老師新同學為話題,寫記敘文

2021-03-04 03:02:48 字數 4786 閱讀 4938

1樓:

在九月萬物成熟的一個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子信步向我向往已久的新學校――***中學走去。淡藍色的薄霧籠罩著莊嚴的教學樓,校園門口纖細的小草像剛睡醒的小精靈一樣,舒展著灰綠色的身子,像是在歡迎我們這些新生,輕柔的微風在操場邊的白樺林間低聲細語,幾棵冷杉樹下簇擁著許多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

這是一個多麼宜於幻想的早晨呀!淡淡的霧,柔柔的風,冉冉升起的朝陽,朗朗的讀書聲,都引起我無限的遐思。我站在操場**,盡情地欣賞著周圍的一切,一排排深紅色的跑道,高大的教學樓前有一個搶眼的宣傳欄,而最奪目還是學校大樓上那特別醒目的八字校訓「盡心為公,努力增能」,短短八字深深昭示著作為這所中學的學生既要努力學習增強本領,更要公而忘私,學會做人的道理。

來到新校園,面對著新環境和教室裡的一張張陌生的新面孔,我一點也不畏懼,相反,我很快樂。在我看來,這一切都象徵著我們已經開始邁上新徵途,我們必須面對新任務,接受新挑戰,那就讓我們在新的磨練中繼續成長吧。

在秋海棠和菊花盛開的時候,13歲的我走進新校園,父母的囑咐、老師的叮嚀和同學們祝福都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裡。我深信,機會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讓學習充滿快樂」。儘管一個人在一個學校學習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我要努力用自己短暫的幾年為母校增光添彩。

夕陽西下,黃昏將至,學校邊的白樺林隨風輕輕飄搖,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投下了斑駁的影子。我揹著書包,背對著夕陽,在微風的陪伴下高高興興地向家走去,而新學校的一切帶給我的思考將越來越多。

剛升初中,要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新生活,新同學,新老師,反正寫初中的新生活就行啦,600字左右

2樓:痴情蒙古狼

1. 初中的新生活

六年小學生活被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在九月,又迎來了一個嶄新的、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真是令人興奮呀! 盼望了一個暑假,終於盼到了八月二十七日到我的新學校報到的這一天。

我興致勃勃地走進了這美麗的校園,腦海中想象著以後和新同學、新老師們在這裡學習生活,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可意想不到的是,報到當天我就發起了xx,在學校我就差點暈倒,幸好我們的班主任***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才渡過這一關脫離險境。直到九月三日我的燒才退,才來到學校上課。

在家養病期間,我一直急切盼望早日到校上課,病情有些好轉,我就起來看看新書,想著也許明天就能來上課。xx這天,我太高興了,早早地起了床,背起書包,來學校上課。一到教室,老師同學就關心的詢問我的病好些了嗎?

這使我的心中無比溫暖。

該做操了,可我還不會,有三位同學認真地教我,讓我在兩天之內就學會了整套操;還有,中午該吃飯了,我還不知道食堂在哪,幾位同學就主動帶領我去,還關切地說:「你的病剛好,買些有營養的飯菜吧!」;還有......

這一件件小事都表現出老師和同學的熱情和對我的關愛,我以後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努力學習,來回報老師同學和家長。

我真想說聲:「謝謝你們!」

2.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歎;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xiexie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理想中的生活嗎

?看看這篇行不行?

初中的學習生活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挫折點。它如畫般多彩,如鳥般歡快,如夜般靜謐…讓我們架起一葉扁舟盡情地在初中生活的大海中遨遊!

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如畫般多彩。清晨,我們隨著歡快的起床鈴甦醒,擁抱著陽光,迎來了這充實的一天。學習科目是不少,可是,活動也不少。

課堂上,老師幽默風趣,同學們不再感到枯燥乏味,腦子飛快地轉動;操場上,也湧動著老師與同學一起娛樂的倩影;池塘邊,竟還有同學向老師說著悄悄話。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如鳥般歡快。課堂上,同學們盡情發言,陳述著自己的觀點,不再害怕於老師的批評與指責;課間,和老師是朋友,不再戴著面具,隔著膜。校園裡瀰漫著自由的氣息。

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如夜般靜謐。自修課上,不再有同學小聲地講話,不再東張西望。大家都獨自完成作業,不交流,靜靜地看書。

熄燈後,不再有同學在黑暗中做事,悄悄地談天說地。大家都靜靜地睡了,安心地休息。校園裡如冬眠般悄無聲息。

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中,老師與同學間隔膜在一點點地撕碎;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友誼之花不曾凋謝,在一點一點地長大。

老師與同學不是敵人,有時,只是需要一點理解這個潤滑劑;同學和同學之間沒有仇恨,有時,只需要一點寬容這種萬能膠

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令人嚮往,如磁鐵般吸引著我們,但我們可曾換一個角度去看待我們現在的學習生活,也許理想中的學習生活就在我們身邊,有時,只需要一雙尋找美麗的眼睛!

剛上初中來到新校園走進新教室作文見到老師結實新同學你一定有許多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生活就像一串百味冰糖葫蘆,有很多很多的味道,比如:甜、酸、苦、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一些同學眼中看似枯燥乏味的學校生活,其實同樣充滿著無數的精彩。接下來,就讓我帶大家去品嚐它味道。

酸記得有一次,在放學之際,作為英語課代表的我,要佈置英語作業。因為班主任老師擔心學生們在學校久留髮生事故,所以頒佈了一條命令,即課代表在5分鐘內佈置完作業。因此,我十分著急。

結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沒有把作業佈置清楚,使同學們做錯了作業。第二天早晨到校後,我趕忙和同學們道清作業。看到他們一個個責備的面容,我心好酸。

甜有一回做數學題,全班同學都遇到了一隻「攔路虎」。我靈機一動,讀題,畫圖,聯絡,計算,終於,經過我的冥思苦想,做出了這道題。看著白花花的紙被我畫得密密麻麻,還滴了幾滴「汗水」的草稿,我心裡甜滋滋的。

苦說到上學,誰都說苦。早晨早早到了學校,經過了9節課的苦幹,終於放學了,可面臨的不是休閒輕鬆,而是一堆又一堆的作業。等做完作業,時間就到了10點,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辣「這次考試,總之都不錯,但是有一些人,能考上90多分的卻沒考上,其中就有…」哎,我不想聽到的名字還是聽到了。數學老師生氣地對我說:「如果下次還不考到90多分就要罰10個本子再罰一天的站。

」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後悔當時沒有好好檢查,導致考試成績下降,當時我恨不得找個地洞轉下去,羞死了。

我在學校生活中嚐到了生活中的滋味:酸的如山楂;甜的如蜂蜜;苦的如黃連;辣的如天椒。這串百味冰糖葫蘆你才品嚐了其中小小的一部分,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慢慢體會。

我愛我的學校生活,我愛我的學校!

剛上初中,來到新校園,走進教室,見到新老師,同學,之類的作文。 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走進新校園的時候,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陌生,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但是我的內心又想走進新校園,我也要以一個嶄新的我面對老師和同學。做老師的小助手,和同學和睦相處,一起去面對任何困難。

當我們上學的第一天我們見了我們的各科老師,不管是哪位老師都說:「中學的課程和小學的課程不一樣,只要好好學就一定能學會,學好。」我也相信是真的。

在中學的生活和小學確實不一樣,每班都要有自己班的班名,班級口號,班訓,班徽,班歌。但是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項就是讓我們在班級裡很好的生活,就是最嚴格的班規。還有學校的校規。

但是我卻感到了無比的壓力,可是大人們卻感覺給我們壓力就是給我們動力。

但是我知道我對於這個學校還是陌生的,但是過了這段時間,我就會在著新的土地裡,和同學們一起努力學習,當然在初中的這三年以來我們互幫互助一起快樂的成長。

6樓:陀成寶綢

愉快的暑假隨著金秋的時光悄悄地離去,我們滿懷著喜悅的心情走進了我們學習、生活的樂園——東昇學校。大家

是否覺得特別親切呢?是的,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我們看到了老師慈祥的微笑,看到同學們熟悉的臉龐,也看到了一些陌生的面孔。但是,我們匯聚在一起,都是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提高我們的素質,時刻準備著為祖國做貢獻。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東昇以新的面貌展現在我的眼前:老師以更新的觀念來教育我們,作為我們學生,是否以新的姿態來迎接西新學期的考驗呢?

有句話說得好:不博不精彩。是呀眾所周知,剛剛結束的雅典奧運會,中國體育健兒獲得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

那一枚獎牌不是博出來的呢?哪一枚獎牌不是靠平時的付出,才結出的碩果呢/我們把奧運精神發揚光大,搞好我們的學習。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我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要照小學生守則去做,早東昇管理的各項制度去做,時刻注意安全,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發揮團體精神,共同進步。學習態度是提高成績的關鍵,成功的祕訣在創新,成績友誼的祕訣在認真,我們在學習中一定不能忽略「認真」二字。

講文明是美德,講禮貌是道德,講衛生是品德!我們來做一個新世紀的新少年吧!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我門收回暑假是的玩心,調整好自己的生活的規律,以飽滿的熱情,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東昇學校這個大家庭來快樂的生活、愉快的學習吧

以學校,新老師的感受為題材,寫的作文的

你還是一個學生,這種的關係應該自己去寫,600字要不了半個小時 以 聰明 的章魚為題材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章魚的自述我是一隻章魚,雖然我叫魚,可我不是魚,因為我沒有骨頭,所以屬於軟體動物.我有許多捕食和逃生的方法,下面來說幾種 如果有人侵犯了我,那可不得了,我那八條感覺極靈敏的觸腕像一張大網一樣把...

以「新」為題目的8oo字的作文,以「新」為題目的一篇8oo字的作文

噹噹,學校的鈴聲bai響起du了,我們又進入了zhi新的一個學期,新的dao學期新的命運,新的目標專,從第一天開始屬,又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學期,發了新的書本,有了新的文具,自然,也有了新的目標.我的新學期目標就是把數學水平直線上升,然後停在高空成直線 語文從前5名升到前3名 英語像往常一樣好 ...

信念為題,寫給初中同學或老師的作文

度過了春夏秋冬,熬過了嚴寒烈日,一都都在追尋一個信念!從小定下的信念是不是該努力實現它?信念是一顆珍珠,閃閃發亮。我想當一名樸實的教師,用知識灌溉心田,這個信念從小時候就開始了,看著一位又一位老師臉上露出的笑容,我知道,那是老師們欣慰的笑,我也想從學生身上得到那份欣慰!泰戈爾說過 信念是鳥,它在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