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比較快的瘦下來,用什麼方法最快瘦下來

2022-10-17 01:31:23 字數 2542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以前的**心得告訴你吧: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控制飲食 不能暴飲暴食 要多加運動,如果你覺得怕去外面運動的話不妨買個呼啦圈在家轉,這樣的全身運動也是很有效果的哦

再者,你要想更快速的話可以去買些純中藥的**藥,那種不容易**。比如現在熱賣的【茶酵母】膠囊啊,都是可以的。因為我吃過,很有效的哦

美女們,想要最快的方法還是適當的節食加運動,和多吃青菜水果哦

2樓:醉嫵媚

呵呵,我個人到是覺得如果你要速度**的話,可以用用**藥,如果想要安全且塑身的話,建議瑜伽!

3樓:匿名使用者

1~2個月內的很多都**...

多穿平地鞋 跑樓梯吧

用什麼方法最快瘦下來

4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5樓:如期而至

⒈雞蛋 黃瓜 吃一個禮拜 可以瘦5-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⒉蘋果三日**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⒊-⒌公斤 ⒊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⒋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⒊-⒋公斤 ⒌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一個禮拜可減⒌-⒎公斤 ⒍黑米** 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一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 ⒎水煮芹菜 把芹菜用水煮好後 拌醋調均食用 一週可減⒍-⒑斤 只吃芹菜 ⒏海帶**法 拌醋食用 可**便祕 一週減⒌--⒏斤 ⒐過午不食法 過了中午12點 就不再進食 一天一斤 ⒑葡萄**法 一個星期只吃葡萄 可瘦⒏-⒑斤 11十二日**法 ⒈-⒊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熱量低於一千卡] ⒋-⒍天只和酸奶或脫脂奶] 最後⒍天兩個混合起來吃分量不限 ⒈⒉天可減體重的12% 12黑咖啡**法 一個禮拜中只喝黑咖啡可減⒎--⒑斤 13在一個禮拜中選一天 不進食 一個月就可減⒋--⒍斤

想要瘦下來有哪些方法?

6樓:哀恭潮夏

我是天生的易胖體質,所以**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給自己定的標準是100斤,一旦超過就會實施我的**方案,多年來一直如此,相當管用:

第一,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喝兩杯淡鹽水。(清腸胃,排毒素。效果絕對一流。)

第二,一定要吃早餐,儘量不吃晚餐。(不得已吃晚餐的情況總會有的,一定要剋制剋制再剋制。)

第三,堅決不吃零食。(任何零食都不可以碰,千萬要忍住。)

第四,每天晚上轉30分鐘的呼啦圈。(相當關鍵的一步,對收緊小腹很管用,邊看電視邊轉,時間會過的很快。)

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心態,試著讓自己愛上**,一旦有了排斥心理就一定會失敗,試著去享受**這個過程。喜歡上它,才能真正戰勝它。哪怕要為了**而奮鬥一輩子也不會覺得累o(∩_∩)o

7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可以試試飲食調整的方法。

有什麼方法可以最快的瘦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只有不吃東西才能瘦

**一定是要運動的

你想靠捷徑取勝,只會越減越胖

9樓:小幸福

這個體重還行 、、我以前也是虛胖、、可現在不了 、就是多做運動比較好、多吃水果、蘋果啊 只要是水果就好了 、餓了就吃蘋果 、堅持三天保證見效!

10樓:龍煙荀申

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不要暴飲暴食更不要吃零食.多吃蔬菜少吃肉.

不要吃高熱量的食品如;奶油.巧克力等等.增加運動量.

但千萬不要藥物**再好的**藥對身體都有一定的***.是藥三分毒嘛,要有毅力必須堅持下去,

11樓:莫染進媼

**首先要有毅力`這點很重要`

平時多吃些水果,多吃些新鮮的蔬菜,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喝水,

喝水不僅可以**.還可以給身體補充水分哦`加油哦!

什麼方法可以很快瘦下來

12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用什麼方法可以瘦下來

13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瘦下來

14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15樓:帝

快速的對身體傷害很大,如抽脂,緩慢的效果不明顯,如運動。不過需要長期堅持。

16樓:韓一

堅持跑步鍛鍊 每天一小時

17樓:夢裡香

每天多鍛鍊,或者可以買一些**的花草茶來泡茶喝

哪些辦法能真的瘦下來,用什麼方法可以瘦下來??

3全部 對於堅持的人是很簡單的,但對於沒耐心的人是沒用的,過程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完成的,不要放棄,一放棄就不能 了,只要你準備好了就可以堅持,沒準備好就不要 因為會 還可以在飲食方面入手,比如吃東西吃低熱量的,低脂肪的。水果低熱量的有火龍果,雪梨和蘋果等等,食物有花菜,四季豆,豆芽菜,白菜,青菜和冬瓜...

用什麼方法可以在月內瘦下來,用什麼方法可以在一個月內瘦下來

很簡單的 不要吃什麼 藥 只要每天按規矩吃飯,但是晚上一定要堅持不要吃,中午也不要吃太多,多喝水,一個月就明顯瘦。還沒什麼 一直保持,不會 我剛減了19斤,毅力很重要 堅持啊!真想瘦就按我說的做 我剛成功的 特想叫所有人知道!呵呵 偶自身經歷請勿抄襲複製謝謝!吃過話梅麼?要經常吃話梅,平時不要吃別的...

吃什麼能快速瘦下來,吃什麼可以瘦下來呢?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我很胖,但是想很快的 請問什麼辦法可以迅速的減幾斤,在一個月內 第一天,只能喝湯和吃水果。除了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過甜瓜和西瓜要 親身經歷,原創哦。親!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