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臂很粗,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瘦下來嗎

2022-01-01 22:36:35 字數 3873 閱讀 5889

1樓:猴子酒

鍛鍊手臂方法:

1、側壓:雙手握拳,屈肘並兩側舉起手臂,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掌心向內。保持手肘位置固定在肩膀高度,就像扛著一把掃帚的模樣,緩慢將前臂向下放,直至與地面垂直;然後前臂繼續向外,直至雙手甚至側平舉,掌心向後。

屈肘,恢復起始姿勢,做25次。

2、單臂方向飛碟:左手放置在左側髖部,右手握拳放在左手上方,掌心向內。肩膀向下和向後收緊。

右手手肘微曲,右臂向右上方舉起,拳頭稍高於肩部,掌心向前。放下右臂,恢復起始狀態。做25次,左右手互換,重複做25次。

3、垂直划船: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髖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側抬起,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手肘略高於拳頭。

雙肩用力向後**,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儘量向後,同時把拳頭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後,放下雙手休息。

4、胸壓:雙手握拳,垂直放置於身體兩側,掌心向前,初學者可保持手掌狀態。保持肩膀向下和向後鎖定,腰腹用力,雙手向前方平舉到肩膀高度,手心向上,小指用力貼緊。

擠壓胸部,然後放下雙臂。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兩個瓶子灌滿水,每天舉200-400下,聽說林心如就是這樣減的,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臂上次骨折了,三個月的石膏打下來細了好多,你可試一試。

4樓:

運動吧!~~

祝福你!~~

我的手臂很粗,好難看啊,有什麼辦法讓他瘦點

5樓:空調巴士

我和你相反呵呵

1、手放於肩膀上,以肩為中心,手肘由前向後在空中劃一個圓圈。

2、上半圓時吸氣,下半圓時呼氣。連續3—6次。

3、再反方向畫圓圈,連續3—6次。

準備手臂**首先要弄清手臂肥胖的成因。一般來說,手臂外側肥胖可能原因包括了脂肪堆積、橘皮組織、肌肉肥大等;而手臂內側肥胖的原因則不外乎是淋巴迴圈代謝所造成的水份滯留所引起的腫脹。

以下是各式原因手臂**最重要的解決方法:

脂肪堆積:少吃多運動。

橘皮組織:加強皮下迴圈、作息正常、營養均衡。

肌肉肥大:運動前後一定要進行暖身操及和緩操,避免重量訓練,以伸展運動最佳。

水份滯留:避免口味過重及加工食品,加強運動,切忌壓力過大或日夜顛倒。

試試手臂**伸展運動:

1、採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並準備一條毛巾。

2、將毛巾對摺,用雙手抓住兩端。

3、將雙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右手用力拉扯,將左手拉過來,使左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4、將雙手向左側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左手用力拉扯,將右手拉過來,使右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5、可互動做4次。

功效:能拉緊大手臂內側、小手臂內側及側腰的肌肉,對上半身線條有很好的效果。

注意:因為採用了輔助器具,加上拉扯動作較大,所以要小心不要伸展過度,以免使手臂拉傷。

參考資料:愛美樂**網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美麗夏天 「臂」勝計劃

每項運動做2組,每組做30秒鐘。每組做1分鐘。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保持緩慢,有控制的,每組之間休息30到60秒鐘。

每週做2到3次。(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你可以每天都做,如果你只是抬高你的身體的話,這對你來說是安全的。)

低位盤旋

跪在毯子上,雙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伸開你的雙腿,用你的腳後跟著地,這樣你的身體就處於一個俯臥撐的位置,收緊你的腹部。

保持你的腹部收緊,把你的胳膊肘彎曲下來,放低你的身體,直到你的身體離地面只有幾英尺。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體。保持這個動作10到30秒。

如果你的背部有問題,可以試一下簡單的版本。

椅子上蘸地運動

坐下,用你的雙手的後部放在一個結實的椅子的邊緣。把你的大腿從椅子上滑下來,用你的雙手支撐你的體重。伸直你的右腿,左腿彎曲成90度。

把你的胳膊肘彎曲,慢慢的向地面方向放低你的大腿。保持你的胳膊肘彎曲,你的身體應該離開你的身體一段距離。把你的身體拉回來,直到你的手臂伸直,不要用你的腳來幫助你。

每組做8到15次,左腳伸直,然後重新做一次。

三頭肌伸展運動

把你的左臂徑直抬過頭頂,然後把它彎曲過你的腦後,朝向你的右肩膀後方。

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輕輕的把你的胳膊肘拉向你的右肩膀用來加深你的伸展。保持這個動作20秒鐘,然後換你的右臂重複做。

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

你對你的手臂不滿意嗎?覺得它太粗了嗎?那就試一下下面這些很容易但又非常有效的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吧!

① (左)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

(右)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② (左)推舉,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於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右)彎舉,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雙手垂直在身體兩側,呼氣,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點。

③ (左)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右)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慢慢向後彎曲,呼氣,慢慢向上伸直。

6樓:豪俠

夏天,當你看著別人結實的臂膀裸露,卻只能把自己兩臂贅肉藏在袖子裡,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裡告訴你三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堅持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煉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採買一件無袖衣服來秀秀你的美臂喲!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

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只要持續做運動,擁有美臂不是夢!但在做

這些動作之前,別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則會有運動傷害之虞。

感覺手臂很粗有什麼方法改變,如何讓手臂變粗

優雅手臂 修長的手臂會令你看上去比實際體重瘦1 公斤。如果你從不進行針對手臂的練習,手臂肌肉將以每年0.45斤的速度消失,如此下去你的手臂將很快 衰老 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 每一次投向它們的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 胖 2 4公斤。如果你還記得魯迅先生那段有關 的描寫,你一定知道第...

手臂粗,有哪些瘦手臂的好辦法值得

不管是要瘦手臂還是要瘦腰部,運動都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我們可以通過做全身的運動來使整個身體的脂肪率都達到一個正常的水平,像是慢跑 爬山 跳繩之類的運動燃脂效果都是很明顯的,可以嘗試一下,在做完這些運動以後,還需要做區域性的運動來使手臂變細,比如說舉啞鈴 做俯臥撐等,鍛鍊的強度應該是逐漸加大的。雙腿併...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痣瘡啊,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痣瘡啊?

痔瘡很好治的,到醫院做手術就行了,手術費在兩千以下 請問痣瘡有什麼好的方法治,能得到 嗎?防痔小竅門 1.收縮 每天有意識地做3 5次 收縮,可增強括約肌功能,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2.按摩 按摩可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預防痔的發生。3.坐浴。便後用熱水坐浴,既可以洗淨 皺摺內的汙物,也可以促進區域性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