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我的電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2022-09-15 01:40:34 字數 794 閱讀 1393

1樓:

進入bios系統,更改第一啟動就可以了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你是不想要軟盤檢測所以這裡我們第一啟動設定為「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hdd。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2樓:網路無此

開啟bios,找到floppy disk,可以看到後面有 enable,回車,改成disable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下登錄檔!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進入bios setup並找到first」「secend」「third」這幾個項,看哪個是軟盤的,修改成不執行的那個e字開頭就行了!

4樓:

到bios裡設定第一驅動為硬碟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超級兔子 優化一下

6樓:吳孔洋

進bios裡邊把軟碟機關了!!

我的電腦機箱總是一直再吵,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你的電源應該沒問題,我和你是一樣的電源.你想啊,機箱裡就那幾樣東西.cpu風扇 電源風扇 顯示卡風扇 還有就是硬碟的響聲和風扇發出的風聲了.你一個個排除吧,如果沒問題的話,就有可能是共振了.你把機箱放在水平地上吧,或者把機箱架空,就是弄2板子,前後一個.架起來,相當於擔架那樣,看看響不響了,當然了這...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鞋子臭的問題

放到陽光下徹底晒乾,並且少穿含有尼龍性質的襪子,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用一些幹茶葉裝在紗布裡,縫製成一個袋子,每天脫鞋後放到鞋子裡,希望這些建議能夠幫助你。1蘇打粉可除鞋臭法 將少量蘇打粉直接撤入長筒靴 運動鞋,或常穿而易有異味 溼氣的鞋中,在蘇打粉作用之下,它會吸收溼氣及異味,很快你就會有一雙乾爽的...

我很健忘,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為什麼大家都說1040工程 行來是傳銷啊 行業好與不好不是我一個人說出來的,關鍵看你自己適不適合,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不適合任誰吹的天花亂墜也白搭。沒必要糾結什麼銀行卡 稅收 行業是否是guo家行為,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做下去。這個行業想要成功,必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否則,請三思!第一 要有強大的經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