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打不開 我的電腦怎麼解決

2022-04-04 17:40:46 字數 1964 閱讀 3209

1樓:

就是你機器的記憶體有問題了,你可把記憶體拔下來,換個插槽問題會解決不,不行就在輸入一行命令

開始__執行regsvr32jscript.dllregsvr32vbcript.dll

肯定ok!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方法有點太專業了!我說個簡單的:

一、先用最新的防毒軟體防毒。

二、不知是不是用的xp系統,試試系統還原,把機器恢復到出現此種故障的前一天或幾天的狀態,一般能解決問題!

3樓:

帥哥,系統被破壞了,格機器吧

我的電腦為什麼總是打不開呢?

4樓:完顏玉英牛淑

重新啟動電腦,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在工作管理員裡檢視你的記憶體佔用量。

如果記憶體佔用量100%,那麼你一定是中了蠕蟲病毒。蠕蟲病毒將記憶體全部佔用,系統沒有記憶體載入,所以無法啟動。在安全模式裡查殺病毒。

注意你的電腦使用環境,cpu溫度過熱不但會導致自動關機,而且電腦無法啟動,等計算機冷卻重試。

5樓:景寄竹革鸞

這是你電腦中毒所引起的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如果你係統有備份的話

可以選擇一鍵還原系統!

6樓:桂懷雨於未

打不開?指什麼?

不能開機?

要麼是電源問題

要麼是顯示卡問題!你把你機箱開啟

把顯示卡從插次滿意點

!提問繼續!連線.......

7樓:寸正豪越泉

因為開啟我的電腦裡的我的電腦相當於開啟了兩次我的電腦,開啟了自己,看著是沒開啟其實已經開啟了

8樓:卷軒諸雲澤

重啟一下電腦看看,行不行

9樓:門彭陀覓柔

重做一下系統試試~

先排除軟體的問題,然後再分析硬體,希望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good

luck!!!

我的電腦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10樓:

解決方法如下:

一1.開啟我的電腦-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把鉤去掉)-顯示所有的隱藏檔案(選中它)

2.ctrl+alt+del三鍵齊按進到電腦的 程序,把程序中的所有是rose.exe檔案進行「結束任務」(記清了,所有的,一般你有幾個盤就會執行幾個rose.exe檔案)

3.右擊「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把各個盤中的rose.exe 和 autorun.inf 兩個檔案進行手動刪除(這兩個檔案一般都存在各個「本地磁碟」根目錄下)

4.開啟c盤(記住點右鍵選開啟,不要雙擊),開啟windows檔案,找到system32檔案,開啟找到run.reg,刪除它,清空**站(建議用shift+del來刪除,以免**站也感染病毒)

5.重啟

6.搞定

二 開啟「開始」-「執行」。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邊的窗框中「管理模板」,然後單擊「系統」。

在下面選擇所有驅動器,確定即可.。

三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users\s-1-5-21-790525478-1060284298-854245398-500\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分支(注意,這裡的「s-1-5-21-790525478-1060284298-854245398-500」是系統的sid,每個系統的sid都不相同,要按照自己的sid開啟。

如果系統掛上了雙硬碟,登錄檔中的「mountpoints」鍵值可能變為「mountpoints2」)。可以看到,mountpoints下的a、b、c、d等各項分別代表本地的各個驅動器。

在不同的本地驅動器中刪除defaulticon和shell子項就可以了。

電腦打不開我該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首先,請先確定你是否進行過非法操作,比如修改硬碟的許可權等,若有,請改回許可權。若沒有,請執行chkdsk工具的解決方法。開始 執行 輸入cmd 進入命令提示符 輸入 chkdsk c f 出錯檔案在f盤,則輸入f f,注意空格 接下來讓你選擇 y n 都選擇 y 然後回車 全部執行完畢之後,重啟電...

電腦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電腦打不開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無報警聲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

為什麼我的csgo就是打不開?求解決

解決csgo遊戲問題需要認清楚遊戲版本更新,反恐精英 全球攻勢 是以1999年的 counter strike 為原型製作的新作,該作在團隊競技遊戲模式的基礎上加以開發。遊戲將玩家分為反恐精英陣營與 陣營兩隊,每個隊伍必須在一個地圖上進行多回合的戰鬥。贏得回合的方法是達到該地圖要求的目標,或者是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