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手臂很粗有什麼方法改變,如何讓手臂變粗

2023-05-13 04:40:09 字數 2208 閱讀 1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雅手臂 修長的手臂會令你看上去比實際體重瘦1~公斤。如果你從不進行針對手臂的練習,手臂肌肉將以每年0.

45斤的速度消失,如此下去你的手臂將很快「衰老」。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每一次投向它們的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胖」2~4公斤。如果你還記得魯迅先生那段有關**的描寫,你一定知道第一眼**是從手臂開始。

1、俯臥練習三角肌 a、身體俯臥在地,兩腿往後伸直,踝關節放鬆,腳尖自然點地,下顎輕觸地面。手臂伸開,肘關節略微彎曲,同時雙手各執一個啞鈴。現在你的身體像一個大寫的t b、慢慢垂直向上提升手臂,擠壓背部肌肉,同時記住保持肘關節彎曲,提升高度以7釐米為宜。

在最高點保持2秒鐘,然後手臂位置還原。 2、拳擊之術斜方肌 a、雙腳分立,與肩同寬,左腳在前,右腳在後,相隔距離13釐米,膝關節稍微彎曲。提升手臂,左拳靠近鼻子,右拳收在下顎部,同時保持肘關節彎曲。

b、左臂快速向前伸出最好不要絕對繃直,然後回到伸出前的位置。換成右側,重複剛才的動作。 3、反向推進三頭肌 a、手腳著地,臀部翹起,身體呈v型。

同時,手臂打直,與肩部成一水平線。 b、身體重心下降,直到身體與地面平行,然後膝蓋彎曲,身體放鬆,站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堅持,每天怕打手臂,就會細一些的。

如何讓手臂變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告訴你一些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如果達不到效果可以加用專業的瘦臂霜法國迪麗卡,因為這種是專門針對胳膊設計的,所以瘦胳膊的效果非常好,這是我的一些經驗,希望幫助到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點油脂行食物,然後多做體育運動,如打籃球,跑步等。

5樓:網友

拉住門框吊著或不要的油桶洗乾淨,裝滿水,每天提起來鍛練,

如何讓手臂變粗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做俯臥撐,引體向上以外,還可以用啞鈴來煉,不但可以煉手臂,還能煉胸大肌!

7樓:廣州開心圖書

做俯臥撐,引體向上。每天堅持100個。一個月見效。

怎樣使手臂變粗??

8樓:彤學名徭漾

初期可以雙臂,保持兩臂側平舉狀,同時兩手不停的張握,儘可能多的張握。堅持道能一次做200個時可以開始做伏臥撐,和引體向上了,運動量靠自己把握。如果有條件拉力器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運動前後要適量不衝蛋白質,多吃些雞蛋和牛奶等,相信你一定會強壯起來!呵呵,不過健身決不是一兩天的事,一定要堅持不懈!不要一味求快累壞身體!

手臂太細,怎麼變粗? 20

9樓:網友

加強鍛鍊身體,多做體力活。多去用手臂做事,就會變粗。

10樓:荊蝶束香春

你所指的前面這截就是小臂,如何想要小臂變粗,那你就必順要鍛鍊小臂肌肉,你可以用臂力器鍛鍊小臂肌肉或是用握力器鍛鍊小臂肌肉,等你鍛鍊到一定時候小臂自然就變粗了。

11樓:網友

通過對手臂區域性鍛鍊可以使手臂變強壯的!

12樓:獲真保保

以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鍛鍊,用肌肉來填充。

多做上肢運動就可以了,最好是力量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多鍛鍊,手臂就會粗壯。

14樓:淡藍色

多運動吧,或許有幫助。

感覺自己的手臂太細了,有沒有什麼方法讓手臂粗壯起來?

15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每天堅持做一些舉重動作,就可以讓自己的手臂變得粗壯起來。而且效果也會特別明顯。

16樓:訪煙

可以做俯臥撐。俯臥撐是會把全身大部分的重量都壓在手臂上,從而鍛鍊手臂肌肉使手臂粗壯起來。

17樓:小議百科雜談

舉啞鈴。每天堅持舉啞鈴30組,每組10次,就能使手臂粗壯起來。

我的手臂很粗,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瘦下來嗎

鍛鍊手臂方法 1 側壓 雙手握拳,屈肘並兩側舉起手臂,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掌心向內。保持手肘位置固定在肩膀高度,就像扛著一把掃帚的模樣,緩慢將前臂向下放,直至與地面垂直 然後前臂繼續向外,直至雙手甚至側平舉,掌心向後。屈肘,恢復起始姿勢,做25次。2 單臂方向飛碟 左手放置在左側髖部,右手握拳放在左手...

有什麼瘦手臂的好方法,有沒有什麼簡單的瘦手臂的方法?

手臂1 雙手交叉向前推,至兩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靜 止2 3秒。雙手旋轉收回。目的是鍛鍊內臂,使之結實。2 雙手交叉放於腦後,雙臂用力向上伸直 手心向上,保持2 3秒,放鬆收回。對改善內臂的鬆弛十分有效。5 10次 3 使雙臂緊張,一隻手放於另一側肩部垂直下壓,被壓肩 用力向上聳起。左右各3 ...

我感覺自己撞到鬼了有什麼方法避邪啊

那是你自己想的太多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也許是你太想她了,如果真的是你奶奶託夢給你,那麼她說的就該是真的,那個地方就應該真的有吃的,現在沒有就說明是你自己在胡思亂想了。不要想太多,放鬆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如果你自己還是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試試買一個桃木的掛件帶在身邊。中國自古就有桃木驅邪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