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各部分瘦下來順序是什麼,減肥身體消耗脂肪有順序嗎

2022-06-24 14:45:20 字數 3890 閱讀 6040

1樓:ch陳先生

**的時候 身體各部分瘦下來的順序是小腿 、大腿內側 、大腿前側 、側腰 、臀部上方處 、背 、上手臂內側 、頸部 。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適度減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風險,也可提高有肥胖併發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手術最早始於上世紀50年代,經過外科醫生們半個多世紀的不斷探索及研究,手術方式有了進一步的改良及完善。

根據**原理不同,減重手術可分為:

(1)限制性手術,如:可調節胃束帶術、袖狀胃切除術。

(2)吸收不良型手術,如:腹腔鏡膽胰曠置術與十二指腸轉流術。

2樓:變啦

**的時候 身體各部分瘦下來的順序是腹部、側腰 、臀部上方處 、背 、大腿前側 、大腿內側 、小腿 、上手臂內側 、下巴、頸部 。

3樓:朦朧美

一般是腰腹,然後是後背,最後是四肢臉,過程中基本遵循掉體重—縮圍度—掉體重—縮圍度。

4樓:燁煖

我認為各個部位瘦的順序是先是臉,然後是肚子,胳膊,然後是腿和腳,手也是最後瘦的。

**身體消耗脂肪有順序嗎

5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脂肪消耗的順序是:肝臟→內臟→軀幹→四肢→大腦,這裡的順序指的是消耗的比例比較高,事實上糖分耗盡以後整個身體裡邊的脂肪都會開始消耗,只是速率不同。

1、運動**是先消耗糖類,再消耗脂肪,最後消耗蛋白質。運動需要在一定強度下,保持一定時間,才會消耗到脂肪。

2、跑步運動,身體最先消耗血糖原,然後是肝糖原,最後消耗肌糖原,就是說,跑步**,需要每天堅持跑步45分鐘以上,堅持一個月以上,才會起到消耗脂肪的作用。

3、當大量運動後,身體會優先動員血液中的糖類作為能量。隨著飢餓時間的延長,糖類物質消耗殆盡,血糖急劇降低。為了減少低血糖狀態,身體便停止了燃燒糖類物質,開始以蛋白質作為能量**,由於蛋白質是肌肉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蛋白質的消耗會直接導致肌肉的縮水。

直到最後最後,蛋白質也越來越少了,脂肪才挺身而出,成為給身體供能的燃料。

6樓:ek_榮辱與共

人體對熱量的消耗順序是:糖→脂肪→蛋白質

當糖分消耗殆盡的時候,才會開始消耗脂肪。脂肪消耗的順序是:肝臟→內臟→軀幹→四肢→大腦,這裡的順序指的是消耗的比例比較高,事實上糖分耗盡以後整個身體裡邊的脂肪都會開始消耗,只是速率不同。

脂肪消耗完以後就會開始消耗蛋白質,消耗蛋白質是非常危險的,一方面會使肌肉萎縮精神不振,另一方面蛋白分解的產物是有毒的。

在**的過程中要多吃些低糖、低脂肪、高蛋白、高膳食纖維的怡力代餐餅乾等等,很多人說糖是肥胖的元凶,有一定的道理,畢竟如果糖吃多了脂肪就不會消耗,自然就胖了。但是糖其實並非是肥胖的直接原因,歸根結底還是脂肪的攝入,不過能吃寫不含脂肪的食物,**基本都能成功

運動**,身體部位瘦的先後順序是什麼?比如肚子,腰,臉,腿,胸,胳膊。我現在一週健身6天,6天4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先瘦腹部,建議採用科學的方法**,每天都要做有氧運動 比如慢跑 游泳等 控制飲食 儘量不吃零食 還有「瑾紅血淚史」也是不錯的 希望能夠幫助你

8樓:月月貴人

我先瘦的臉~小了一圈,接著是肚子,最後才是四肢

**最先瘦下去的是哪

9樓:愛美蛙淘服務

**先瘦**後瘦**?

大多數人發胖都是先從臉和肚子開始的,所以想**的話,可以先減臉和肚子,然後再減身體的其他部位,可以通過面部刮痧來減少面部的脂肪也可以通過**的茶飲來將腸道中多餘的油脂和垃圾清除掉,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使自己的面部還有自己的肚子儘快的變瘦,只要肚子變瘦了,身體其他的部位看起來就不會胖的很明顯,可以在每天喝幾杯冬瓜荷葉茶來幫助清除腸道中的油脂,只要腸道中沒有多餘的油脂和垃圾,肚子就會逐漸的瘦下來。

不過也有些人在發胖的過程中,先胖的是腿和臀部,這種情況也可以通過刮痧,拔罐或者是區域性吸脂的方式,將腿和臀部先瘦下來,這樣瘦下來之後,身體就會看起來比較協調,但是不論先瘦**都要從控制飲食開始,因為即使是用手術的方式使身體瘦下來之後不控制飲食,身體還是會發胖的,所以節制飲食,多吃新鮮水果蔬菜,不要吃含有脂肪過高的食物才是**的重要關鍵所在。

10樓:步步高步步高步

其實真正的**是整體都減,不是說想瘦哪就能瘦哪的,還有就是區域性運動達不到瘦區域性的效果的!這種情況不是絕對的,如果**減得是脂肪,而區域性脂肪多,那麼那塊就會瘦的效果明顯,比如肚子上的脂肪是最容易堆積的那麼瘦的時候肚子的效果就會很明顯的!

11樓:說不出成果

**最先瘦下去的是腿吧!

每個人可能會有所不同的。

12樓:養生愚

只要用了對的**方法,**胖就是減**。

**是全身**,沒有區域性**的說法。胖是因為體脂高,把體脂率降到正常值,就是**的最佳定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健康**法

一、多樣的運動 為什麼會遇到平臺期?當你每天都做一樣的運動,身體會逐漸適應你的運動強度和模式,同時隨著體重的下降,相同的運動量消耗的熱量也變少。然後你就進入到了平臺期。

所以**期間的運動

14樓:儒雅的天津人

首先說說肥胖。

人體的肥胖大多是因為代謝系統問題:有很多人怎麼吃都不胖,根本原因是吃進去的東西不吸收,就排出體外;而肥胖是因為食物營養吸收過多,很多高熱量高糖分等食物轉化為脂肪,不能隨著人體代謝系統排除體外而導致的堆積形成的肥胖,這種情況首先要調節代謝系統,讓過多的脂肪和人體所需以外的熱量等能及時排出體外,同時要控制飲食,如果飢餓感嚴重,應利用中醫鍼灸有效**。

從養生上講,最健康的**方式就是鍼灸,可以幫你達到飽腹感,不會總餓。在有效健康**的同時,調節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在選擇**方式或產品後,達到**若干斤數,直觀上講是瘦了,但減下去的是脂肪嗎?是人體多餘的熱量嗎?這個就不一定了!

不管任何**,健康才是首位。正常人體每天應攝入的水分是不能減少的,同時水果蔬菜,禽蛋肉類也不能因為**而選擇減少攝入或不攝入,那樣雖然短時間內能減少斤數,但長期這樣,身體會出現問題的。

在環境汙染、食物原材料存在安全隱患的今天,再挑三揀四的吃,你不怕有命瘦,沒命享受嗎!

祖國中醫博大精深,我們要做到的不光是瘦,還要讓身體各項指標達到正常,肥胖引起的疾病在當今疾病總數佔比已經遠遠高於其他疾病的總和!所以我們要做到的不光是瘦,還要健康!

自己也在**,親身體會,7天瘦了9.7斤,火鍋、烤魚、港式、肉餅、排骨、燉肉等等沒忌口,都吃了,熬夜、久坐不運動還能瘦,就是這麼拽拽的瘦下來的,每天上稱都在掉秤,剛買的衣服都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的時候交了一個男朋友,大學的時候不同學校,然後大三的時候突然就變胖了,一下子長了差不多30斤,男朋友總說來看我,都被我各種拒絕了,其實是怕他看到我的樣子!當時怎麼也不會想到他會突然來到學校看我,我說要上課託到晚上了才出去見他,結果如我所料,他接受不了我身材走形的樣子,我都討厭當時的自己,或許是意料之中的決定,算是欲哭無淚了,連去挽留的勇氣都沒有,不知道該去恨誰,天知道變胖的為什麼要是我,但還會一直很賤會想起他,一點都不恨他,想的只是不能丟了這段感情,想要努力去挽留,也激起了我**的決心。

後來的一天,一個同病相憐的朋友開心的來告訴我,說自己瘦了20多斤!我當初也見過她的**,身上的肉和我的相差無幾,聽了之後,我精神一振,纏著她問怎就好了呢?她告訴我說是(任涵去脂),我去仔細的檢視,照著做了,25天的時候,掉了10多斤!

前男友看到我現在的樣子,跟我複合了!好開心,你也去看下吧,加油!"

減脂時身體部位會以什麼樣的順序瘦下來

16樓:愛吃甜的魚

這個每個人不一樣,看個人的基因情況。不是統一的。

圓各部分間關係是什麼

第一個特徵 圓柱抄 上下兩個底面襲是相等的兩個圓。第二bai個特徵 拆du 開圓柱的側面,是zhi個長方形 dao有時也可能是正方形 這個長方形的底長是圓柱的底面周長,寬是這個圓柱的高。第三個特徵 同一個圓柱兩底面間的距離處處相等。在同一平面內,到定點的距離等於定長的點的集合叫做圓。圓可以表示為集合...

比與比值的區別,什麼叫比,各部分名稱是什麼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這兩個數的比。6 4用比的形式寫作6 4。是比號,讀作 比 比號前面的數叫做比的前項,比號後面的數叫做比的後項。6是這個比的前項,4是這個比的後項。比跟除法 分數比較,比的前項相當於被除數 分子,比的後項相當於除數 分母,比值相當於商 分數值,比號相當於除號 分數線。因為除數和分母...

松樹的藥用價值是什麼,松樹的各部分的藥用價值是什麼?

1 用來做香薰,提神醒腦 2 泡茶調節血液迴圈系統,對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3 外敷藥劑 古方 4 松針 苦 溫,祛風 這就有點牽強了,比如說道家人就用松樹的各個部分分別 不同的病,也是很管用的,但如果想通過道家偏方以松樹為養生藥材的話,最好去國內知名的道觀 1 用來做香薰,提神醒腦 2 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