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塔羅牌想不用了怎麼處理

2022-06-24 13:40:15 字數 605 閱讀 5506

1樓:呼延文玉登嫣

一副牌如果自己不想再用了,既不要丟掉也不要燒掉(這是最不好的做法),很多地方說,用過的牌是要封牌的,做法就是:

把牌再洗一遍,然後冥想,把牌用黑色的布(或絲綢)包起來,放在屋子的北方。

其實也有很多人同時用好幾副不同的牌的,占卜時再根據自己的喜好或是問題什麼的選擇哪一副來占卜。

不過說換牌會影響今後的占卜,我不認為這樣,

2樓:雪菊鎖璧

其實我聽說如果不用了其實是可以送給別的朋友的,只要你的朋友也同樣相信塔羅的話相信可以把握的很好.還有我不建意封印.要是你的能力不夠,塔羅可能會反嗜你(在這裡說的你可能不懂,反正大概意思就是會有**)而且你說了你不想封牌,是不是也就是聽說此的緣故呢。

不管怎麼樣,還要告訴你:如果你要把塔羅換另一封其實可能多少對以後的占卜有點影響吧!因為塔羅是神聖的,塔羅的靈魂可以和你合而為一.

如果你始終帶著塔羅沒有生命,只是供你占卜的工具這樣的心態的話.塔羅也可能不會接受你,而且一來你有二心,覺得是工具就可有可無,所以塔羅感覺到了,就會讓你往後的占卜受到影響.所以你要做的是讓自己以後在占卜時多帶一點敬意,不是叫你故意表現出緊張什麼的,是要叫你由內而外的顯現出對塔羅的尊敬採納哦

我要換副新的塔羅牌,舊的塔羅牌太長了。怎麼處理,燒掉

上面的朋友,我不得不多嘴說一句,所有的塔羅牌都是78張,你跟沒答一樣。推薦你買 韋特塔羅 初學者必備,牌面簡單易懂,所有塔羅知識都有。像是 或是精裝收藏版的塔羅牌不妨等很熟悉塔羅牌之後再買,他們的區別只在於 的如果你不是非常精通塔羅牌很難算它的意思,韋特牌比較溫順,所有人都能用,很容易跟著主人的性格...

用過的冰晶不用了怎麼儲存

將冰晶盒放入冰箱冷凍室,保持冷凍6小時以上。如果冰箱空間比較大,可以在不使用空調扇時,將冰晶一直放在冰箱裡面,吸收冷量,使用時,直接拿出來就可以使用,非常的方便。一般冰晶儲存的時候不要和食品放在一起,一直放在冷凍那裡就好了,反正冰箱也開著的,用的時候拿出來,不用就放回去。冰晶是一種化學制劑,它的冰點...

想給喜歡的女生送生日禮物,她說不用了。我到底要不要送?好糾結,是聽她的還是按自己內心的想的來

不要靠送禮物來討好女生,你跟她什麼關係?這樣 做只能降低你的價值,你要靠送禮物來達到你的目的,只能表明你是個弱者,這樣的男人吸引不了女生,女生最多把你當好人看 供養者 是發展不了男女關係的。記住一開始不要想著送禮物去吸引女生 送吧。不送你就完全沒機會了。這樣的情況說明她對你還沒什麼感覺,我當初追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