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公司現有的業績,如何快速提升公司業績

2022-10-11 03:55:10 字數 5029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提升產品服務質量

要提升業績,首先就得有客戶願意購買你的產品或是服務,客戶會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和

服務?這個答案是顯而易見的,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會更容易獲得人們的青睞,所以要提升

業績,首先就應該提升產品和服務的質量,產品方面要嚴把質量關,原材料,加工過程都要

做好,服務方面要提高服務人員的素質。

2.拓寬產品銷售的渠道

產品應該是多元化的銷售模式,目前很多企業都是直銷,也有很多企業開始找**銷售,

還有的開始門店銷售,還有新近興起的電子商務模式,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產品的銷售渠

道拓寬了,要提升業績也就變得容易了。

3.多種途徑的宣傳渠道

產品要有銷售,宣傳與推廣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宣傳和推廣產品的渠道主要包括實體和

網路兩大類。實體的宣傳,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廣告,包括電視廣告,報紙廣告,公車廣告的,

其中尤以電視廣告效果最佳,但是往往費用昂貴,所以企業是否選擇這一種宣傳方式要看企

業目前的預算情況。

虛擬的推廣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網路推廣,目前很多企業都在做,有論壇推廣,部落格推

廣,郵件推廣,搜尋引擎優化等等多種推廣方式,企業只有把這些推廣方式結合起來,

實現多方位覆蓋式推廣,才能實現有效的網路推廣,但是要綜合運用這些推廣方式,

需要花費很大的人力和物力,所以目前很多企業都選擇用營銷軟體來實現。

4.找準目標客戶群

一定要找好你所針對的客戶群,需求客戶,他不需要再怎麼推銷只會遭到拒絕,一次次

的受到自身的打擊。同時抓牢大的客戶,業績實際上是一個數字遊戲,有了量才有質量。小

的客戶忙一年都不一定和一個大客戶合作的效果。只要認定想盡辦法也要拿定。分析客戶,

正面的接觸想法是表面,逆向的相反是本質。多站在客戶的角色中想想,他為什麼不買你的

產品,總有原因。分析多了以後少走彎路。

5.提升銷售技巧

把推銷的工作,過程化,簡單化。別想著馬上買你的產品,這種機率太小了。不如,先

推廣/再免費試用/再詢問效果,問題/解決問題介紹你的產品/最後談**。讓客戶明白,不

適用,談**沒有任何意義。過程完了,就算不買你的產品,客戶也會欠你的情誼,有需求

就會找到你。

現代銷售最關鍵的地方,很多的銷售人員人員被成功學鬧暈了,銷售人員不是全能,也不是要求厚著臉皮求人的事。孔子講:求勢別求人。

一句話,客戶都被銷售人員慣壞了。銷售人要高姿態的做業務,甚至要比客戶還要高,因為銷售人才是專業的,客戶往往並不專業。

仔細想想人都是這個樣子:越感覺你高不可攀,就越相信你的優勢,越會購買你的產品。多從側面瞭解客戶/真正的使用者。

2樓:仵問雁

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做推廣,通過推廣你的產品讓更多的人知道,以達到提高公司現有業績的效果。可以使用推廣軟體來做網際網路的推廣,現在比較好的軟體是skycc推廣軟體,通過這款軟體能夠快速推廣產品,對公司業績起到提升的效果

如何快速提升公司業績

3樓:笑笑來著

1.提升產品和服務的質量

企業的業績,**來產品的最終銷售出去.要提升企業業績,就必然要讓使用者青睞這款產品,願意為這款產品付出金錢.那麼要讓使用者青睞的是什麼樣的產品,無疑,質量高、口碑好的產品更受使用者的青睞,高質量的產品需要企業在生產產品的過程中嚴把質量關.

良好的口碑則來自企業的服務,包括良好的售前服務和售後服務.

2.提升銷售人員的銷售技巧

企業業績的提升,有賴於產品銷售出去,而無論是通過實體店銷售,還是在網路上銷售,銷售產品的過程都是由人來執行的.所以企業要提升業績,就需要努力提升銷售人員的銷售技巧.在招聘銷售人員的時候招聘在這方面有豐富經驗或者是有潛力的銷售人員,而後經常對銷售人員進行銷售技巧和心態等培訓.

這樣對提升企業業績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3.利用網路推廣產品

企業業績的提升,廣告是永遠的推動力.隨著網路的發展,電子商務的普及,現在的企特別是中小企業更青睞低成本、高回報、見效快的網路推廣方式來推廣企業產品,提升產品知名度,來實現企業業績的提升.在網路推廣的過程中,選擇適當的輔助工具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網路營銷軟體,會更高效.

筆者用過一款skycc組合營銷軟體,對推廣產品提升業績就有著不錯的效果.

4樓:心中長清靜

提高企業產品質量,或者說是提升員工處理突發性事件的反應態度,減少推諉。

增加銷售團隊,對於現有的銷售團隊進行考核,不建議對銷售團隊施加太大的壓力,但也應該杜絕有人混飯吃的情況,在銷售團隊能夠完成既定業績的情況下,可以擴建銷售部門。

怎樣有效提升企業業績?

5樓:笑笑來著

有效管理可以提升企業業績。 有效的管理能使企業成為一個堅強有力的整體,形成強有力的核心競爭力。

有效管理的六項原則注重成果管理重在追求或取得成果。檢驗管理的一個原則是:是否達到了目標,是否完成了任務。

當然,這個原則並不是在所有情況下都適用,管理者應該把精力和注意力放在「行得通」的事情上。把握整體管理者之所以成為管理者,是因為他們眼觀全域性,著眼於整體,把整體發展視為己任。管理者應該理解自己的任務,不應從自己的職位出發,而應著眼於如何運用源於職位的知識、能力和經驗來為整體效力。

專注要點專注要點的關鍵在於專注少數真正重要的東西。許多管理者熱衷於尋找所謂的「祕方」,其實這是一種冒險行為。倘若真的有什麼「祕方」,那專注要點應該是最重要的。

具備專注要點的能力、技巧和紀律性,是效率高的典型表現。利用優點是指利用現有的優點,而不是那些需要重新建立和開發的優點。但現實中,很多管理者總是致力於與之相反的方面,即開發新的優點,而不是發揮現有的優點。

如果這樣,即使管理方法很有技巧,看上去也很科學,但造成的管理失誤卻是無法彌補的。相互信任怎樣在自己的部門或組織內部創造和諧、完美的工作氛圍呢?有些管理者一板一眼地按照教科書上說的來做,但效果卻不是很好。

其實,只要管理者能夠贏得周圍其他人的信任,那麼他所管理的部門或組織的工作氣氛就會是和諧的。正面思維正面思維的關鍵在於運用正確的或創造性的方式思考。正面思維的原則能讓管理者把注意力放在機會上。

事實上,發現和抓住機會要比解決問題更重要,但這並不是說管理者可以忽視存在的問題。有效率的管理者能夠清楚地看到問題和困難,並不加以迴避,而是先去尋找可能的辦法和機會。

6樓:快樂

建立企業管理體系,制定考核檔案,進行檢查考核。

7樓:小樂子

客戶關係管理 提高客戶忠誠度,促進二次銷售! 你是什麼公司,有興趣可以聊聊!

現在在公司做的管理人員,如何才能讓員工業績提升

8樓:成都培訓

首先要保證團隊的凝聚力,主管要了解自己手下員工的業務能力,如果主管自己能力特強的話,可以以身示範幫助能力稍差的員工。當然也可以每曰或每週開部門業務交流會,讓業績好的人傳授經驗。

最後,公司的業績獎承諾及時兌現,對能力強同事關係和諧的員工儘量提拔,要讓員工有希望有提升空間。

如何提高企業的員工績效

9樓:天行健管理諮詢

提高員工績效是企業不斷追求的目標,也是促進企業不斷髮展的重要手段。企業要想提高員工的工作績效,促進企業的健康發展,需要從以下四個方面進行管理。

一、知人

只有知道員工的優點缺點,才能對員工的素質能力進行客觀的評價。

通過能力素質測評,對每一名員工作出客觀公正的評價,掌握他們每個人的長處和短處,為下一步善任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善任

1、分類管理,雙軌發展。人的個性多種多樣,有指揮型、關係型、智力型和工兵型等類別,不同的個性需要有不同的管理方式。同樣,對於高層管理者、中層管理者和普通的員工也需要分類指導、分類管理。

對菸草行業來講,正式職工、聘用員工和臨時工也都需要採取不同的管理手段來管理。雙軌發展,就是要實行行政職務和專業技術職務的雙軌執行,為每一種類別的人員提供發展的空間,打通成才渠道。

2、定編定員,科學設崗。定編定員,就是要把不合格的富餘人員分流出去,讓員工保持壓力和活力,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科學設崗,就是要通過對工作任務的深入研究,制訂科學的工作流程,設定合理的工作崗位,搞好每個崗位之間的業務銜接,提高崗位設定的科學化。

3、明確職責,發揮專長。通過制定科學的崗位說明書,詳細說明每個崗位的工作職責、工作內容、目標要求以及所需人才的素質能力要求,將崗位責任進一步明晰化,充分發揮每位員工的特長,促進崗位目標的順利實現。

三、激勵

構建科學先進的激勵機制,對於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力是極其重要的。沒有一套健全的激勵措施,沒有獎罰分明,工作績效的提高將會成為企業管理者的一廂情願。

激勵方式主要分為物質激勵和精神激勵。物質激勵包括薪酬分配、職務晉升、勞保福利等,精神激勵包括企業文化、情感溝通、榜樣示範、期望激勵、讚美激勵等。薪酬分配、職務晉升激勵是當前應用最為普遍的。

這就需要切實加強績效管理,從績效目標的制訂、過程的指揮、協調、溝通,績效考核的實施的落實幾個環節加強管理,最終落實績效報酬。只有加強績效管理,嚴格公正地進行績效考核,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不斷促進績效的提升,才是其根本的目的。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企業管理者和績效考核人員應當是員工的「績效夥伴」,而不是「監令官」。

四、培訓

加強教育培訓不僅是要提高員工的業務技能,更新知識結構,更為重要的是要培訓員工三個方面的意識和能力。一是培育責任意識。責任是一種品格、一種追求,沒有對崗位工作和企業發展的高度的責任感,就不會有良好的工作績效表現。

二是要培育創新思維的能力。通過教育培訓,引導員工勤于思考、關於鑽研、積極思維,不斷突破習慣性思維方式,進一步增強創新能力。三是要培育卓越精神。

沒有要做就做最好,要幹就要爭創一流的卓越精神,就不會有一流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業績。

10樓:黑馬週報來啦

企業的生死都決定於其目標, 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在矽谷企業普遍採用的一種管理方法。okr要求公司、部門、團隊和員工不但要設定目標,而且要明確完成目標的具體行動。企業的生死要麼是方向的問題(戰略和目標)要麼是行動的問題,行動不能直接支撐目標實現,這樣的行動是在「殺害」這個公司,因為這樣的行動不但浪費人力、物力、財力而且甚至有可能抵消、阻礙甚至破壞其他人的正確行動。

okr的特點是簡單、直接、透明。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成績提高是 最最漫長 的!數學只要多做題,成績就能明顯提高,而英語卻相反,多做題反而沒有什麼效果,有時候還會走 倒退路 高中三年幾乎沒有什麼進步!想提高成績?背單詞沒有用!因為背了就忘,就算記住了,還是看不懂文章!學語法沒有用!語法一學就頭痛,越學越痛苦!英語考查的是篇章理解能力!必須通過學習短...

怎樣快速提高自己的演講能力,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演講與口才能力?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如何提高演講能力 口才並不是一種天賦的才能,古今中外歷史上一切口若懸河 能言善辯的演講家 雄辯家。他們無一不是靠刻苦訓練而獲得成功的。x為大家整理了提高演講能力的方法與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提高演講能力的方法與技巧 1 較強的應變力 我們在與人交際 交流時,常常還會遇到一...

怎樣可以提高肺活量,如何快速提高肺活量?

到山上去大喊 跑步吹氣球。如何快速提高肺活量?樓主你好 肺活量小不一定是壞事。一個人肺活量的大小決定了一個人的暴發力的強弱。也就是說,你的肌肉型別決定了你肺活量的大小。如果你的肺活量不大,說明你肌肉中紅肌纖維多於白肌纖維。也就是說你的耐力強於你的暴發力。這就說紅細胞越多,血液的攜氧量越大。我們知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