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身體變壯

2022-09-27 09:15:22 字數 636 閱讀 9798

1樓:符恆但霜

要變強壯就要練好3塊大肌群胸背

腿練胸肌: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包括三角肌前束),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三頭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

還有把腳墊高或把手墊高來做俯臥撐有助於胸肌線條的發展另外,背肌,腹肌也會得到強化。

背:引體向上或單手啞鈴划船就可以練到了。

練下肢肌肉:原地蛙跳,就是人蹲到最低點,然後再跳到最高點,再蹲到最低點如此迴圈!認為到了極限了,就可以了。

2樓:富綺露牢忍

很瘦的話不要太鍛鍊了。就跑跑步,適當的鍛鍊瘦人會變壯的,然後多吃菜和肉。不可以挑食。

慢慢增加飯量。吃飯和菜要慢慢吃,慢慢俎嚼才吞下去,這樣容易吸收食物營養。還有不懂的請追問。

3樓:

體質差說明你的免疫系統比較弱,需要要打一些預防針,另外營養必須充足.就向樓上的那位小姐說的那樣.但是光憑這些還是不夠的,別的食物也需適當調整,畢竟單憑一些食物就想長壯是不可能的.你有小顆粒腎結石說明你喝的水的水質比較硬,建議你少喝那些自來水,多喝些礦泉水.要想變壯運動是少不了的,長跑可以使你腿部肌肉變壯,我就是得到這方面的受益,另外引體向上和跳繩也不錯哦.

我塊頭比較小,有沒有方法使身體變壯,至少要看起來壯。我已經19歲了

如果你能買一副啞鈴是最好的。從視覺上,一個人的肩膀厚,上胸肌發達,背肌寬的話會讓人看起來很壯,能把衣服撐起來,虎背熊腰。肩膀的肌肉需要通過啞鈴來練習,多練習上舉,前舉,側舉還有俯身側舉。胸肌的話多練習俯臥撐,尤其是把腳放在高於手的位置的下斜俯臥撐。背肌的話就多練習引體向上就可以。平時在飲食上多吃高蛋...

怎樣變的壯點

每天堅持鍛鍊 這是基本的 別以為 肌肉 塊頭是吃出來的,人家那是練出來的 當然必要的營養是要的 例如蔬菜 肉 水果 魚 這些 都是一些正常的菜 垃圾食品少吃!儘量別吃 都快中考了 運動的留給這個暑假吧 吃的東西 不能少啊!主要是壓力問題,所以儘量放鬆自己,該學習時學習,該玩的時候玩,自然就胖了起來!...

如何讓腦子變聰明,怎樣使頭腦變聰明

怎樣實現成功智慧人生?如何讓自己更聰明?聰明的方法祕訣是什麼?現在,我來告訴你超級簡單的方法 如今,很少有人會刻意去背 號碼了,因為我們都用手機,所有的 號碼都存在手機裡,不需要用腦子去記憶。然而,千萬別嘲笑那些背 號碼的人多此一舉,因為他們也許會變得更聰明。改變一些生活方式 近日,英國廣播公司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