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的壯點

2022-11-28 13:55:13 字數 611 閱讀 5095

1樓:「莫問

每天堅持鍛鍊 這是基本的 別以為 肌肉 塊頭是吃出來的,人家那是練出來的 , 當然必要的營養是要的 , 例如蔬菜 肉 水果 魚 這些 都是一些正常的菜 , 垃圾食品少吃! 儘量別吃 , 都快中考了 , 運動的留給這個暑假吧 , 吃的東西 不能少啊!!

2樓:

主要是壓力問題,所以儘量放鬆自己,該學習時學習,該玩的時候玩,自然就胖了起來!

3樓:

我去年也是一名高考生。恰巧我也比較瘦···所以我來回答了···我去年的經驗是多吃牛肉,因為牛肉本身就屬於陽性,對於高考中的營養補充比較適合,其次,要適量的吃一些如豆腐等的陰性食物,以助於下火氣,因為高考中我們去年不少人都在那個時間段上火,所以希望你多注意身體,考出好的成績。祝你成功。

對了,如果考到了成都可以來找我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好的後就去體育鍛煉,絕對讓你肌肉發達,不胖而壯

5樓:劃破天空的羽毛

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但也不能過多,應該葷素搭配,粗細糧搭配,每日吃適當的新鮮水果和蔬菜,讓身體均衡吸收。

怎樣快速鍛煉出肌肉變壯

胸大肌 俯臥撐每天300個,分組完成,一個星期會有肌肉輪廓肱二頭肌 屈臂撐每天100個,分組完成,效果同上股三頭肌 屈膝半蹲 大小腿成90度 每天半小時,外加慢跑放鬆腹肌 兩頭起 每天200個,效果同上小肌肉群,在短時間內 一個星期之內 效果不明顯,時間應該延長 吃蛋白粉 或者打膽固醇還是什麼的。不...

如何使身體變壯

要變強壯就要練好3塊大肌群胸背 腿練胸肌 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 包括三角肌前束 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三頭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還有把腳墊高或把手墊高來做俯臥撐有助於胸肌線條的發展另外,背肌,腹肌也會得到強化。背 引體向上或...

怎樣讓自己胖點或者壯點,本人身高180體重62公斤,看起來有點薄弱,各位給制定個訓練計劃也行

注意,這是我一字一句敲上去的!絕非複製黏貼,這是我多年的經驗。希望樓主可以看完!首先飲食是關鍵 注意多吃牛肉可以強壯體魄看美國人就知道了 豬和羊肉可以適量少吃。這個脂肪多 早晨可以喝牛奶 補鈣也可以健胃有強壯骨骼的作用 飲食要規律。一日三餐不可缺少。以上是最重要的,也是成敗的關鍵!其次是運動。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