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統計看電視 玩手機 玩電腦的作文

2022-11-28 13:45:12 字數 1113 閱讀 1077

1樓:九班艾米

「燕子去了,又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這是出自朱自清的《匆匆》一文中的一段話。

的確,時間擁有一去不復返的特點,怎麼可能再回來呢?但是我們可以將一倍的時間當兩倍用,把過去沒做的事給補上,那樣逝去的時間不就找回來了嗎?

時間的流逝是不需要理由的,它會在你毫不知情的時候悄悄溜走,想抓也抓不住。

找回時間,這是多麼荒唐的一件事啊!別人總是這麼想。媽媽生氣地說:

「你不好好珍惜時間,現在要找回時間是不可能的!」同學們諷刺地說:「你真傻!

時間怎麼找得回來!」時間真的找不回來了嗎?我不信。

於是我到處尋找我的時間,在草地裡、花園裡、櫃子裡……我沒找到我逝去的時間,難道真的找不回來嗎?我不能就這樣前功盡棄,我坐下來靜靜地思考,難道是我的方法錯了嗎?

可是後來不管怎麼找也找不到,算了吧,這件事還是先放一邊吧!把該做的事先做了吧!沒辦法,找時間的事只好告一段落。

我認真地學習,把該做的事都一件一件認認真真地做好。時間就是拿來做事的,既然找時間的事兒沒那麼容易,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沒錯,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我把握一分一秒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和以前因為沒有抓時間二沒來及做的事。

我把以前所沒做完的事全部上了。我欣喜地發現,逝去的時間已被我找回來了,就在我認認真真地把以前沒做完的事補上的時候找了回來。我開心極了,我想對每一個人說:「我找回了逝去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靖江電擊棍您的保護專家

一幅圖父母在看電視孩子在玩手機寫一篇作文

針對玩手機的看法及措施作文

3樓:

玩玩手機是不好的誒,我要吃棉花糖爸爸正在玩手機,我說爸爸我要吃棉花糖,他卻說我給你錢你自己去買,我在這等你,其實他等我是因為它有玩手機他吃飯他把我給弄丟了。手機?

關於看電視,1.玩電腦遊戲的時間少了學習的時間多了的英語作文2.性格變得外向了交了很多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rows old merely by a number of years

打雷的時候可以看電視嗎?可以玩手機嘛

可以看電視 室內條件下可以玩手機,空曠的野外環境下,為防止危險,最好不要玩手機。雷電雖然強大,但在進入室內之前,雷雨雲早已與大地放電。在短暫的放電過程中,其巨大的能量絕大部分轉為熱,光等能量,所以不會形成危害。但在空曠的野外,手機等金屬物件極易導電,此時玩手機很容易觸發事故。防雷須知 1.在打雷下雨...

在雷雨天看電視或玩電腦會被雷擊嗎

你不會,電視或電腦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我的記憶體條就是雷雨天使用電腦搞壞的 絕對不會 但是如果你連著網 那很可能把網絡卡激壞 雷雨天看電視會被雷劈嗎?雷雨天氣安全常識 1 雷雨閃電 時,不要撥打接聽 要關閉手機,因 線和手機的電磁波會引入雷電傷人。2 雷雨閃電時,不要開電視機 電腦 vcd機等,應...

昨晚爸爸在家裡玩電腦。昨晚媽媽在家看電視。昨晚我在家裡寫作業翻譯

yes,idid.是的,我玩得很愉快。你的採納我的動力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用英文翻譯下面的中文 我每天都呆在家裡寫作業,玩電腦,看電視。可10月6號,我去了東湖 i stayed at home to do my homework,play computer games,and wacth tv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