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遊的話平板還是手機好,看電視或打遊戲手機還是平板好?

2022-08-13 11:05:19 字數 1658 閱讀 7304

1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從本人的親自操作來看,打遊戲最好用的還是大屏手機,和小屏平板。當然,休閒遊戲大平板會獲得更好的觀感,主要是看你玩的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隨著移動端遊戲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拋下電腦,選擇手機或者平板進行遊戲,娛樂的同時又不耽誤日常生活,很是方便。遊戲甚至成為了我們社交的一部分,有很多情侶或者閨蜜,都是通過手遊認識,並且加深彼此的感情。

移動遊戲的發展,必然是建立在硬體設施的提升之上,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移動端。型號層出不窮,什麼120hz、遊戲按鍵、瀑布屏,各種手機廠商為了爭奪遊戲玩家的青睞,推出了各種各樣的功能。但是遊戲的體驗主要**於感官,所以,一塊兒適合遊戲的螢幕大小便成為了許多人進行遊戲的首要選擇。

首先,對於比較激烈的遊戲來說,小螢幕對於操作的提升不是一點點的,手速是遊戲勝利的一大關鍵,而減少手指移動距離必然會提升操作速度(前提是手指能夠舒展的開)。

例如:和平精英和王者榮耀,這種需要很快速的反應速度以及兩隻手的配合運用,如果用很大的平板,怕是操作不來。這種遊戲用一個大點螢幕的手機或者是一個小平板玩著是最舒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遊,是手機更合適,首先從操作方面來說:手機相對於平板來說體積更小,重量更輕,手機更方便拿在手上操作,更適合長時間捧在手上。手機的大小也更方便隨身攜帶。

有很多遊戲是需要兩手操作的,手機的大小更方便雙手操作。

從效能來說:高階手機的硬體配置比一般的平板要好,硬體配置好,效能方面就更好,有一些對硬體高的大型遊戲在手機上體驗效果就好。

如果你不是特別追求效果的,無論是手機還是平板都可以玩手遊。對一些小遊戲來說平板很適合,平板螢幕大,你可以看的更清楚。一些眼睛不好的老年人玩一些簡單的小遊戲平板就比手機更適合,因為平板有大屏的,比手機大很多,影象與字都要大,可以看的更清楚。

對於一些要求高的大型遊戲來說,無論你是選擇手機或平板,一定要選擇硬體配置高的。

3樓:兆絲蘿

應該平板好些,畢竟螢幕大了,視野和感官會更好些,在家玩建議大螢幕,眼睛看著也舒服!

4樓:冀職君

平板看得清楚手大的就玩平板 手機視野好 屏佔比高

5樓:時間的分公司

手機好,平板太寬了,不方便玩,拿著不舒服

6樓:二貓只

當然是平板好了,畫面大眼睛舒服。

看電視或打遊戲手機還是平板好?

7樓:蝸牛p科技

平板的螢幕大,看電影比較過癮 手機太小了,現在平板和手機相差的就是螢幕,其餘的基本都差不多

8樓:幸福

肯定是手機好,雖然平板螢幕大,看上去爽,但是更加耗電,記憶體還小,流暢度及體驗顯然不如手機,而且現在的手機螢幕基本都達到了6.5英寸左右,也算是小平板的尺寸了。

9樓:樂伴你

適量都沒問題,都不只是娛樂的,還是能開拓視野,鍛鍊反應能力增長知識的,只是不能過量

10樓:

當然是平板 又大 又能看清螢幕 如果是視力不太好 建議手機

11樓:

看電視平板好螢幕大 玩遊戲手機好 小巧好控制

關於統計看電視 玩手機 玩電腦的作文

燕子去了,又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這是出自朱自清的 匆匆 一文中的一段話。的確,時間擁有一去不復返的特點,怎麼可能再回來呢?但是我們可以將一倍的時間當兩倍用,把過去沒做的事給補上,那樣逝去的時間不就找回來了嗎...

打雷的時候可以看電視嗎?可以玩手機嘛

可以看電視 室內條件下可以玩手機,空曠的野外環境下,為防止危險,最好不要玩手機。雷電雖然強大,但在進入室內之前,雷雨雲早已與大地放電。在短暫的放電過程中,其巨大的能量絕大部分轉為熱,光等能量,所以不會形成危害。但在空曠的野外,手機等金屬物件極易導電,此時玩手機很容易觸發事故。防雷須知 1.在打雷下雨...

老公每天寧願看電視玩手機也不抽時間陪陪我是怎麼回事呢

手機裡有比你更吸引他的東西 現在人都有個通病 就是手機不離手 結婚了 兩個人每天在一起 沒有新鮮感了很正常 一起看喜歡的電視劇一起玩玩手機多好啊 老公為什麼每天寧願玩手機?也不願意陪我?魅力所致,努力提高自己各個方面。是不是你老公寧可玩手機也不玩你?自己想想,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男朋友寧願看電視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