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怎麼逃離蟲洞的

2022-08-13 11:05:18 字數 1707 閱讀 6514

1樓:超級酷樂貓

這裡有個坑,就是說幾種可能。《復聯1》鋼鐵俠最後蟲洞逃生,可能是被《復聯4》未來的自己所救;還有就是被驚奇隊長所救;還有種說法是自救,但這個不太可能,因為劇中一個小朋友問了同樣問題,鋼鐵俠焦慮症發作了。

那麼鋼鐵俠到底遇見了什麼?一下還是猜想。畢竟你得等復聯4公佈答案,或者不公佈。都有可能,

託尼自從從蟲洞出來後,就患上了焦慮症,那麼他到底遇見了什麼?(個人猜想,是託尼當時遇到了非常強大的存在,覺得別說自己了,就算是綠胖變身,也阻止不了)後來他瘋狂地改造戰甲,也可以解釋為為了保護地球,而作出的努力。

基本可以確定了《復聯4》是穿越路線,(驚奇隊長乾的好事,因為她有穿越時間的能力),一幫人在驚奇隊長的帶領下,救回了託尼,可能是託尼在「打敗滅霸」這個結局中具有的重要性,(不然奇異博士用寶石換託尼幹嘛?)

2樓:神獸冷石

古一法師,在復聯四的時候 他出現在復聯一的現場而且古一法師的能力完全可以幫助鋼鐵俠從蟲洞裡拉出來!

3樓:法師硬麵包

失去意識後,在蟲洞快要關閉的時候掉出去的

漫威電影臺詞求出處

4樓:秋風凌煙

如果是他自己從蟲洞逃生,因

為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逃出蟲洞的話,那麼疑問或許更大了,因為在《鋼鐵俠3》中,由於種種歷險紐約事件,外星人等等,鋼鐵俠一度患上了焦慮症。而羅德上校提及的紐約事件和小孩的一句話:你怎麼從蟲洞裡逃出來的!

導致鋼鐵俠的症狀直接發作。

如果鋼鐵俠真的是因為地心引力的原因逃出蟲洞,那麼在《鋼鐵俠3》中,這個小孩就不會有這麼無憑無據的發問,「你怎麼從蟲洞逃出來的」,這裡也透露了,明明已經關閉了的洞口,已經進入平靜的天空,而鋼鐵俠又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維度,只能猜想此時除了地面上的超級英雄,或許是有其他超級英雄救了他,那麼這個英雄會是誰呢?

5樓:無敵奶油

《鋼鐵俠3》是《鋼鐵俠》系列電影第三部,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電影,由沙恩·布萊克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絲·帕特洛、唐·錢德爾、蓋·皮爾斯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5月1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6樓:紫翼

這部電影當時我看了4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免費的,感興趣的可以看我有有有。看我簡戒瞭解一下

鋼鐵盔甲能上太空嗎?因為鋼鐵俠1時造鋼鐵俠用的是航天材料,但在復仇者聯盟裡鋼鐵俠穿過蟲洞進入外太空

8樓:alien紫

進入太空後休眠是因為之前的戰鬥中消耗有點大,電影中有說,最後是把能量全轉向推進系統才勉強把核彈送出去

鋼鐵俠有一套mk39,星升,這個是太空專用的,鋼鐵俠3中有鏡頭出現,後來炸了

圖源於網路

9樓:

能進,去外太空後不是休眠,是能量沒了斷電了。

另外mk8直到mk41因為是出於興趣製造的,包括了施工用和救援用等等機能的盔甲,很多是不能進入太空的。

mk3-7都是可以突破大氣層的沒問題。

《復仇者聯盟1》中,鋼鐵俠進入蟲洞後,為什麼系

10樓:心明心誠

能源耗盡

經過激烈的戰鬥,鋼鐵俠戰甲的能源應該已經所剩無幾了。

很有可能帶核彈進入到蟲洞中後,戰甲的能量就耗盡了,所以系統就失效了。

我的月季花葉子是怎麼了?像蟲洞又不像蟲洞?是什麼病

你的月季是放在門外嗎?可能是被一種叫切葉蟻或切葉蜂的此類昆蟲拿走了。是不是很早就有了?如果是,應該就是這樣了。很常見,馬蜂咬的,可能去做窩了。老大,你那哪兒是有病,明明是有蟲好不好。給點滴滴畏就好了。這種花怎麼會生蟲?莖上彷彿有蟲洞,請問怎麼處理?把葉剪下來些去賣農藥的地方問下,就是有蟲洞去了說是黃...

科學家對蟲洞的認識是多少,科學家說的“蟲洞”是什麼?

60多年前,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提出了 蟲洞 理論。那麼,蟲洞 是什麼呢?簡單地說,蟲洞 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暗物質維持著蟲洞出口的敞開。它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它也可能是連線黑洞和白洞的時空隧道,也叫 灰道 下面我為大家舉個例子 假如說大家都在一個長方...

漫畫裡的鋼鐵俠裝甲更新到多少了

反正連反恆星吞噬者戰甲都有了,好像還有更高階的。鋼鐵俠中最厲害的一套盔甲 漫畫裡的應該是絕境病毒裝甲最厲害,電影裡就是最新的mark42了,不過電影裡的版mark42其實就是說權的絕境病毒裝甲,只不過電影簡化了很多很多劇情,兩者共同之處就是手勢控制裝甲,無論在哪兒手一揮裝甲立馬來,但漫畫裡絕境病毒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