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是怎樣死的

2022-08-13 10:50:23 字數 681 閱讀 285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卓依婷積勞成疾導致重胃病入院,之後又因學習壓力暫別歌壇,期間香港女藝人 卓一婷車禍致死引來**張冠李戴惡意炒作,卓依婷說:「我大概17歲那一年。那段時間,真的很有壓力。

一方面要升高中,另一方面工作量很大,臺灣和內地同時有工作。再加上長時間的壓力導致的胃病,還曾進醫院掛急診。那個狀態,精神也好,身體也好,都已經到達一個極限,我覺得很不舒服,幾乎瀕臨崩潰。

」卓依婷開始挑戰父母,她說:「我和爸媽商量,但他們覺得不妥,覺得我不能停止。那時我很倔強,因為我覺得再不休息就撐不下去了。

我對他們說,必須要停止了,我覺得很累了,就自作主張,決定休息。」   兩年後,卓依婷重新跟臺灣公司簽約,才發現「死訊」傳得很嚴重了。而那兩年她讀書去了,對外界的謠言並不知曉,也就談不上出來闢謠,而這也正造成謠言越傳越厲害,以至於很多人都以為是真的。

但由於依婷一向低調,也很少上**和大家見面,以至於這個謠言至今仍沒有完全澄清,還有很多歌迷朋友被矇在鼓裡,這個謠言也很令依婷頭疼,同時對她的歌唱事業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說我們去表演,他們不敢買票,覺得是假的,才知傳得這麼糟糕。」2023年,卓依婷在深圳演出時,不得不拿出護照證明自己絕非冒牌;還要反覆解釋自己並沒有一個雙胞胎姐妹。

而一些宣傳單上也專門註明「如假包退」的字樣。

2樓:買真

沒有死,活得好好的,那是流言!

誰有卓依婷的,誰有卓依婷的資料

卓依婷官方 卓依婷部落格 婷迷 歡迎登入卓依婷 卓依婷全部檔案 卓依婷官方 卓依婷部落格 婷迷 卓依婷做客 超級星秀場 http mv.卓依婷出席第14屆大學生電影節 http mv.卓依婷廣東深圳 抗振救災 演出 http mv.卓依婷qq訪談實錄 卓依婷 cctv百年 史話 http mv.卓依...

捉泥鰍是卓依婷幾歲唱的,卓依婷唱的捉泥鰍,旁邊的小女孩是誰呢?

96年發行的,但歌曲錄製可能會提前,所以回答是依婷當時不超過15歲。捉泥鰍 出自卓依婷的 校園青春樂1 中的第三首。校園青春樂發行於1996年,依婷1981年出生,所以 捉泥鰍 是是依婷在15歲的時候唱的。校園青春樂 簡介 校園青春樂1 1.農家的小女孩 2.打漁的兒郎 3.捉泥鰍 4.外婆的澎湖灣...

卓依婷《牽手》的歌詞,求 追求 卓依婷唱的歌詞

歌名 牽手 所屬 蝴蝶情事 海麗 作曲 李子恆 作詞 李子恆 歌手 卓依婷 歌詞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