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的弟弟是怎麼死的,劉備三兄弟是怎樣死的

2022-09-27 22:40:47 字數 1954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有弟弟嗎?若有,那麼劉備的弟弟是老死的.

2樓:聖衣墳場

劉備有弟弟?孤陋寡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飛是被叛徒殺的

關羽是在麥城兵敗被殺的

4樓:魔神出世

劉備還有弟弟啊?不知道 第一次聽說

5樓:靈魂船

劉備的弟弟是哪個娘生的

劉備三兄弟是怎樣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關羽大意失荊州,走麥城,被吳軍給抓住給殺了,然後就是張飛為兄報仇,經常鞭打士卒,結果被兩個士卒乘他睡覺的時候給殺害了,劉備為了替關羽報仇,率領大軍攻打吳國,結果被火燒林八百里營,幾乎全軍覆沒。最後病重白帝城,不就就去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是敗走麥城被呂蒙捉到殺死了,張飛率軍為關羽報仇,因為脾氣暴躁,經常責罰士兵,結果在睡覺時被部下殺死,劉備是徵吳時被陸遜火燒連營,逃到白帝城時病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都是被陸迅給玩死的!先是關羽敗走麥城,你想想是不是陸迅那小子的計謀,後來又是張飛睡著覺就被人砍了,在後面就是營燒七百里劉備最後給疼死了,你想想是不是都和陸迅有關?

歷史上劉備是怎麼死的?

9樓:東師陳老師

劉備得的很可能是痢疾,這種疾病的潛伏期比較久,除了早期的腹瀉之外,還能引發別的疾病,所以說劉備很有可能是這麼得病去世的。

劉備的一生為什麼能得到世人的尊敬:

劉備是蜀漢的開國君主,但凡成就了一番偉大事業的多半都有個奇特的外貌,還有待人親和的形象。劉備也不例外,在**《三國演義》裡,劉備出場時描述他是個兩個耳垂極長,幾乎要到達肩膀了,他眼睛都能看到自我的耳朵;

劉備仁義愛民,他早年過著的是顛沛流離,寄人籬下的生活,時常還被曹操侵擾。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劉備仍舊不忘對百姓的重視,他始終認為得人心便可得天下;

劉備謙順恭順的態度也讓人覺得他是個仁義之人,不似曹操那般嗜血暴躁,也不像孫權那樣怪里怪氣的。說白了,出生寒門的劉備為人平易近人,和他容易打交道。

10樓:京城「老炮兒

關羽敗走麥城被殺害,張飛急火攻心為二哥報仇卻被手下謀害,劉備為了爭奪荊州也為了報仇,出兵攻打東吳,陸遜火燒八百里連營之後,劉備白帝城託孤後離世。

劉備兩位有可愛的弟弟。

11樓:滿滿愛

你說的是張飛和關羽吧,

如果是歷史的話,

應該就是這樣的,

但很少用可愛來形容。

劉備之子阿斗最後是怎麼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死的,因為劉禪『樂不思蜀』讓司馬昭對他非常放心,並沒有下毒手,反而大加賞賜。反正可以肯定的是劉禪晚年絕對過得不坎坷,反而是享盡人間富貴。死於271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投降魏國後被封「安樂公」,自然死亡

人稱"錦馬超"的弟弟馬岱是怎麼死的?

14樓:你是煞必

馬岱是馬超的堂弟,蜀漢中後期的重要將領。早年他曾經從曹操手中死裡逃生,後跟隨馬超大戰曹操。建安十九年,馬岱隨馬超歸附劉備,馬超臨終前將馬岱託付劉備。

跟隨丞相諸葛亮南征孟獲和北伐曹魏,馬岱久經沙場、多負辛勞,作戰冷靜而勇猛,深得諸葛亮信任。諸葛亮臨終授命於馬岱,襲斬魏延,馬岱成功的完成任務。 但是後面就沒有馬岱出場了。

姜維的出現讓馬岱從此消失。估計是病死的吧。因為作為一名三國名將,如果戰死肯定在三國文獻中會出現,而馬岱卻一直失蹤,那就只能是病死了。

當然,如果不是時間的關係,你其實可以親自問他的,但時間不允許,鬱悶死~~

麻煩採納,謝謝!

劉備怎麼死的三國小喬是怎麼死的貂蟬是怎麼死的張飛怎麼死的劉備怎麼死的諸葛

關羽在秋口寨把貂蟬殺害,秋口寨即現在的河南省安陽市殷都區秋口村。雲長敗走麥城,被孫權殺了嫁禍於曹操。劉備舉兵攻吳,敗於陸遜後在白帝城託孤。飛哥聽說老二被殺,毒打士兵借酒消愁,被士兵趁他睡覺時候殺了。死的不明不白啊 貂蟬怎麼死的,參見 劉備兵敗病死,貂蟬自殺。小橋老死。張飛被手下刺殺。諸葛亮病死。三國...

劉備的死因,,死戰死的嗎,劉備怎麼死的

關羽敗走麥城被殺害,張飛急火攻心為二哥報仇卻被手下謀害,劉備為了爭奪荊州也為了報仇,出兵攻打東吳,陸遜火燒八百里連營之後,劉備白帝城託孤後離世。其實在這裡我有一些個人看法。大家首先要知道的是劉備死前所經歷的戰役叫什麼。第一,我們都知道官渡之戰和赤壁之戰為三國時期有名的以少勝多的戰役,其實事實上以少勝...

如果劉備三兄弟真幫袁紹,歷史會怎麼樣

袁紹此人,缺少謀略,優柔寡斷,氣量不足,缺乏統一天下的能力與心計,不能做到吸收所有謀士的意見,做出決斷,屢次在與曹操的交鋒中失手,即使伊呂再生恐怕也幫不了他,更何況劉關張!另外,他的失敗更深層次的原因恐怕還是他所代表的階層是正在逐漸衰落的腐朽士族,是逆歷史潮流而動的 而曹操禮賢下士,能獲得不少庶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