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泥鰍是卓依婷幾歲唱的,卓依婷唱的捉泥鰍,旁邊的小女孩是誰呢?

2022-02-15 04:21:11 字數 1286 閱讀 2091

1樓:婷迷無處不在

**96年發行的,但歌曲錄製可能會提前,所以回答是依婷當時不超過15歲。

2樓:度來度往

「捉泥鰍」出自卓依婷的「校園青春樂1」中的第三首。

校園青春樂發行於2023年,依婷2023年出生,所以「捉泥鰍」是是依婷在15歲的時候唱的。

————————————————————————校園青春樂**簡介

【校園青春樂1】1.農家的小女孩 2.打漁的兒郎 3.

捉泥鰍 4.外婆的澎湖灣 5.雨中即景 6.

夏之旅 7.鄉間的小路 8.生日快樂 9.

小草 10.童年 11.踏浪 12.

青青河邊草 13.蝸牛兒黃鸝鳥 14.小城故事 15.

千言萬語 16.把愛埋藏在心窩

【校園青春樂2】1.蘭花草 2.憶童年 3.

妹妹你真美 4.讀書郎 5.校園中的喜悅 6.

賣湯圓 7.橄欖樹 8.孤兒樂園 9.

踏著夕陽歸去 10.三月裡的小雨 11.俏姑娘 12.

懷念媽媽(?)13.明天會更好 14.

月滿西樓 15.星夜的離別 16.濛濛細雨憶當年

3樓:巫毒娃娃乖

14歲唱15歲出**

卓依婷唱的捉泥鰍,旁邊的小女孩是誰呢?

4樓:赤眸兔仔

胡說,我就知道他們的姓名,只不過沒人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卓依婷的《捉泥鰍》mv收錄在依婷96年推出的《校園青春樂》**裡,裡面有4個小女孩為她伴唱。據說那4個小女孩是唱片公司找來的臨時演員,由於是臨時演員的關係,而且她們也沒有在其他的影視作品的演出過,所以並沒有留下姓名,到現在依然沒有人知道她們的真實身份。

6樓:科學健身倡導者

是的,小女孩聲音很好聽。

一首《捉泥鰍》卓依婷唱的

7樓:

這個有點難,我也不是搞**的。

只能給你提供一些卓依婷的資料了~

8樓:最恨那些世俗

天快要下魚了 池塘水滿了 大姐姐要不要一起抓泥鰍

9樓:匿名使用者

桌依亭死拉 聽她的歌小心```

10樓:尛

簫 叭?

或者是葫蘆絲(估計是簫)

卓依婷唱的燒酒話裡歌詞是要告訴我們什麼

就是勸你不要喝那麼多灑,喝完灑說的話都是灑話。部分歌詞大意如下 朋友勸你一句話 不要喝這麼多 事業要認真打拼 若是我們成功了,朋友會很多 若是我們失敗了,朋友就沒有來。閩南語 燒酒話 這首歌的意思 閩南語 燒酒話 這首歌的意思如下 不通來講講 心裡不通來說說 內 講甲這呢多 講容 了這麼多 卡講卡講...

卓依婷是怎樣死的

1998年卓依婷積勞成疾導致重胃病入院,之後又因學習壓力暫別歌壇,期間香港女藝人 卓一婷車禍致死引來 張冠李戴惡意炒作,卓依婷說 我大概17歲那一年。那段時間,真的很有壓力。一方面要升高中,另一方面工作量很大,臺灣和內地同時有工作。再加上長時間的壓力導致的胃病,還曾進醫院掛急診。那個狀態,精神也好,...

卓依婷唱過的一首歌,歌詞中有小姐,楊柳,大病初癒,搖擺

南屏晚鐘 演唱 卓依婷 我匆匆走入森林 森林叢叢 我找行蹤 看樹搖風 我匆匆走入森林 森林叢叢 我看行蹤 聽南屏鍾 南屏晚鐘隨風飄送 象敲呀 敲我坎 南屏晚鐘隨風飄送 象催呀 催醒我相思夢 催醒我相思夢 相思用 我走叢叢森林 看夕陽紅 music 我匆匆走入森林 森林叢叢 我看行蹤 看樹搖風 我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