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卓依婷的,誰有卓依婷的資料

2022-11-03 22:50:13 字數 1839 閱讀 7570

1樓:

卓依婷官方**

卓依婷部落格**

婷迷

2樓:竹新平

歡迎登入卓依婷**:

卓依婷全部檔案:

卓依婷官方**

卓依婷部落格**

婷迷

3樓:永愛1婷

卓依婷做客《超級星秀場》:http://mv.

卓依婷出席第14屆大學生電影節:http://mv.

卓依婷廣東深圳「抗振救災」演出:http://mv.

卓依婷qq訪談實錄

卓依婷-cctv百年**史話:http://mv.

4樓:己辰陽洪霽

卓依婷完整檔案(08年最新版本)

下面的空間有卓依婷的全部**~

5樓:樹慕晴許漫

卓依婷個人檔案

英文名:timi

生日:2023年10月2(農曆九月初五)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0cm

54kg00

出生:臺北縣新莊市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0cm

體重:54kg

籍貫:福建泉州

嗜好:唱歌、聽**、逛街、看電影

專長:彈鋼琴、唱歌

家庭情況:弟弟

6樓:鬧鬧★不乖

7樓:石磊

卓依婷(英文名:timi zhuo),2023年10月2日生於臺灣台北縣,自幼聰明好學,3歲拜師學歌,五歲登臺即紅遍東南亞,擁有無數歌迷。歌曲風格各異,以柔情甜歌為主。

聽眾年齡層次跨越度非常廣泛,屬於大眾型歌手。

99年,由於工作壓力和身體健康問題,休息了兩年,並在大陸傳出死亡謠言。復出後由於謠言和其個人低調的原因,進行了一段時間的形象定位過程。

近幾年來,在南方參與各種演出活動,與婷迷親密接觸,充分顯示其親和的一面,讓無數熱愛她的歌迷們感到無比幸福。

08年加入優格**文化****,公司對其進行了全方位的形象定位和包裝,讓大家見到一個更加真實的卓依婷。

誰有臺灣青春玉女卓依婷的檔案,誰有臺灣青春玉女卓依婷的資料檔案?

卓依婷 我的眼淚不為你說謊 cd 2006原創主打歌發燒大碟火熱上市!卓依婷 好運來 東風破 vcd 2006賀歲大碟火熱上市!卓依婷 熱歌辣舞鬧新春 2006賀歲 燃燒 北京北影錄音錄影公司出版發行isrc cn a08 05 339 00 v.j6 01.好運來 02.風調雨順 03.歡天喜地 ...

誰有農家的小女孩的歌詞,求音樂 卓依婷 農家的小女孩

農家的小女孩 演唱 卓依婷 竹籬笆呀牽牛花 淺淺的池塘有野鴨 彎彎的小河繞山下 山腰有座小農家 戴斗笠呀光腳丫 小河旁盡情來玩耍 搓泥巴呀捉魚蝦 農家的生活樂無涯 風兒嬌羞地打山坡走下 一會在東一會在西 一會躲在瓜棚下 瓜棚下眼紅得臉龐映飛霞 那是媽媽的呼喚 柔柔又緩緩 就像炊煙裊裊不斷 一路走呀一...

卓依婷《牽手》的歌詞,求 追求 卓依婷唱的歌詞

歌名 牽手 所屬 蝴蝶情事 海麗 作曲 李子恆 作詞 李子恆 歌手 卓依婷 歌詞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