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犀牛的啊,誰有犀牛的資料啊

2022-11-19 16:25:10 字數 1076 閱讀 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犀牛犀牛 是陸生動物中最強壯的動物之一。約6千萬年前犀牛就已出現,現在世界上共有黑犀、白犀、印度犀、蘇門答臘犀和爪哇犀等5種。它們體長2-4米,重1000-3600公斤,是第二大陸生動物。

犀牛腳短身肥,皮厚毛少,眼睛小,角長在鼻子上,白犀的角最長可達158釐米,一般為60-100釐米。它們膽小,愛睡覺,喜群居,小牛犢十分依戀母親。犀牛的**雖很堅硬,但其褶縫裡的**十分嬌嫩,常有寄生蟲在其中,為了趕走這些蟲子,它們要常在泥水中打滾抹泥。

有趣的是有一種犀牛鳥經常停在犀牛背上為它清除寄生蟲。因為人類的大肆捕殺,犀牛的數量已經非常稀少,目前被列為國際保護動物。

犀牛有異常粗笨的軀體,短柱般的四肢,龐大的頭部,全身披著鎧甲似的厚皮,吻部上方長有單角或雙角,頭兩側生有一對小眼睛。它們雖然軀體大,相貌醜陋,卻是些膽小無害、不傷人的動物。一般來說,他們寧願躲避而不願戰鬥。

不過他們受傷或陷入困境時卻異常凶猛,往往盲目的衝向敵人。

犀牛由於**鬆弛,皮下脂肪發達,故有許多褶皺,褶皺裡鑽進不少寄生蟲,全靠一種小小的犀牛鳥為它"醫治"。若是發現什麼特殊情況,犀牛鳥會驟然起飛,大聲啼叫,似乎在向犀牛報警:"朋友,注意!

朋友,注意!"。

犀牛四歲成熟,每胎產一仔,一生也只能生5--6胎,故而繁育稀少,其壽命可長達50年以上。

2樓:

偷獵者殺犀牛主要是為了犀牛角,說明犀牛角十分珍貴。

成年犀牛有多重?

犀牛自動儲存後檔案會存在**? 5

3樓:念憶

犀牛5儲存路徑:

rhino早些年一直應用在工業設計專業,擅長於產品外觀造型建模,但隨著程式相關外掛的開發,應用範圍越來越廣,近些年在建築設計領域應用越來越廣。

rhino配合grasshopper引數化建模外掛,可以快速做出各種優美曲面的建築造型,其簡單的操作方法、視覺化的操作介面深受廣大設計師的歡迎。另外在珠寶、傢俱、鞋模設計等行業也應用廣泛。

4樓:匿名使用者

犀牛原來會自動儲存啊!!改天研究下!!以前停電丟了好多東西!!

犀牛的犀怎麼寫,犀牛的犀字怎麼寫的

筆順 乛一丿 丶 丿一一 犀牛的犀字怎麼寫的 犀牛的犀字的寫法 如圖所示 犀 性味 味苦 酸 鹹 性寒,無毒。功效主治 主治百毒蠱疰,邪鬼瘴氣,解蛇毒,除邪,不驚夢而睡 犀 r 在 bai我還不du如說你說什麼事嗎?國行的話你會zhi給自己留不住dao要不要去去內 了。桃源之後我會好好珍容惜自己生命...

誰有卓依婷的,誰有卓依婷的資料

卓依婷官方 卓依婷部落格 婷迷 歡迎登入卓依婷 卓依婷全部檔案 卓依婷官方 卓依婷部落格 婷迷 卓依婷做客 超級星秀場 http mv.卓依婷出席第14屆大學生電影節 http mv.卓依婷廣東深圳 抗振救災 演出 http mv.卓依婷qq訪談實錄 卓依婷 cctv百年 史話 http mv.卓依...

誰有克隆的,誰有克隆的資料

你太爛了,5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別人都不會幫你寫.回答者 ym403100240 魔法學徒 一級 3 12 10 34 修改答覆 ym403100240,您要修改的答覆如下 積分規則 關閉 你太爛了,5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別人都不會幫你寫.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