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怎麼去到宇宙的,綠巨人可以拿的動宇宙嗎?

2022-08-13 11:05:21 字數 3679 閱讀 2854

1樓:輕靈觸動

在《復仇者聯盟2》結局中,綠巨人乘坐昆式戰機離開了地球,之後綠巨人就到了達薩卡星。

《復仇者聯盟2》裡,綠巨人大戰鋼鐵俠的反浩克戰甲,而且綠巨人和黑寡婦互生情愫。在電影結尾部分,復仇者聯盟大戰奧創兵團,奧創被綠巨人一全打飛。然而過了沒幾分鐘,綠巨人卻在大家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偷開著神盾局的飛船離開了復仇者們。

綠巨人去宇宙中的其他故事:

在復仇者聯盟內戰之前,綠巨人浩克曾大鬧拉斯維加斯,為防止綠巨人浩克繼續威脅地球安全,光照會(illuminati)曾商量過要把浩克丟向太空,只有納摩一人反對,後來神盾局的尼克.弗瑞告訴班納,讓他幫忙破壞掉九頭蛇的空間站,而光照會藉助這一次的機會,成功將浩克裝入宇宙飛船裡並射向宇宙。

光照會一開始就決定讓宇宙飛船進入太空的一顆行星,在那裡沒有任何智慧的生命。

不幸的是,導航出現錯誤,將浩克降落在一顆名叫薩卡(sakaar)的星球,一個充滿野蠻部落的世界,角鬥士戰鬥和腐敗的帝國統治,浩克被俘後成為了角鬥士。最終它發起起義,推翻了薩卡星球統治者「紅王」(red king)的政權。

浩克在薩卡星球當上了國王,相遇並愛上了一個名叫凱爾拉的女王,在一起後,他們迎來了薩卡星球的和平和繁榮的新時代,凱爾拉懷上了浩克的孩子。

曾把浩克帶入薩卡星球的宇宙飛船突然發生**,造成數以百萬計的人死亡,帶著前所未有的憤怒,浩克發誓要報復光照會,與它在薩卡星球見識的盟友團隊「warbound」,載著外星戰艦來到了地球。

2樓:超級酷樂貓

綠巨人布魯斯-班納出於對自身能力的防備而自我放逐。浩克乘著飛機去了沒人知道的地方,因為開了隱身模式,所以仍未被找到。

那麼,在雷神3他登場啦、然後來到sakaar星球,然後被那兒的頭領抓住了,成為角鬥士。

綠巨人可以拿的動宇宙嗎?

3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你好,不會的,一個簡單的類比方法,就是對於普通人來說,力氣大的人一般能拿起的東西也越重,大力士更是佼佼者。

但是大力士永遠也不能把自己舉起來,同理,綠巨人雖然隨著憤怒,會變的力量更大,但他終歸在這片宇宙裡面,他就在這塊土地上,所以他永遠不可能拿的動有自己的宇宙。

超人跟綠巨人打架 然後把綠巨人往太空飛 在哪一部電影?

4樓:

是這個嗎?不是電影,是 mike habjan 獨立製作的動畫片段

5樓:

超人和綠巨人是碰不上面的 你說的應該是 蝙蝠俠大戰超人 吧 那個boss不是綠巨人是毀滅日

綠巨人2008遊戲.有一關.先保護1分鐘那個機器人再去打宇宙飛船那個宇宙飛船怎麼打

6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王噶我要打聽我遇到過

7樓:到哪了

打掉那四個放電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綠巨人》在漫威電影裡是什麼地位和水平?

9樓:大象看戲

《綠巨人浩克》(hulk)算是漫威電影的一部早期經典之作,但它的水平卻讓人不敢恭維。

說它稱得上是一部經典,主要還是因為它出現得比較早。正所謂:「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其次是因為「綠巨人」的形象讓人過目難忘。全身**綠色,體型龐大,行動遲緩笨拙,給人憨厚朴實的感覺。

「綠巨人」的威力也讓人印象深刻,力大無窮,幾乎無人能敵。他徒手扳彎坦克炮筒那一幕,至今讓人記憶猶新。而且,他越是憤怒便越是威猛,武力值隨著憤怒指數的提高而飆升。

狂怒狀態下的「綠巨人」,可以讓彈丸地球灰飛煙滅。

作為超級英雄的「綠巨人」確實是一個經典形象,但作為電影的《綠巨人》實在差強人意。原因是多方面的,劇情設計很尬,製作水準較差......

在眾多的原因當中,導演的選擇不當可能要算是一個主要原因。該片的導演是大名鼎鼎的李安老師,但他在執導這部影片的時候,純粹是幹了一件自己很不擅長的事。

眾所周知,李安老師是一位藝術大師。他擅長通過細膩的手法挖掘人性,刻畫人物的內在性格,但超級英雄並不是靠這些來吸引人。

超級英雄電影之所以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就在於它通過虛幻的影像圓了大家的英雄美人夢。驚心動魄的打鬥拼殺,暢快淋漓的視覺觀感,帥哥美女之間再來點小情調,然後新增一兩個未來科技的噱頭......一場燃爆的超英電影便可完美收場。

李安當然也明白這個。於是,他一邊想著要玩細膩,一邊又花費了大量的精力去琢磨如何製作特效。細膩的人性挖掘,超級英雄吃不消;酷炫的特效製作,導演李安又不擅長。

在這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之下,水水的《綠巨人》就哇的一聲呱呱墜地了。

不過,《綠巨人浩克》贏得了一句「21世紀初最具思想性的漫改電影」之評價,也算是李安老師的心血沒有完全白費。——這些經典你都看了嗎?百家號【大象看戲】約你一起來聊經典...

10樓:g8彭守明

「綠巨人」這個形象在漫威宇宙裡的存在感很強,可是《綠巨人》這部電影作品在漫威電影裡卻常常被人遺忘。

首先很多人都會好奇,為什麼《鋼鐵俠》、《美國隊長》等等大多數漫威英雄,無論在自己獨立影片中,還是在「漫威宇宙大雜燴」的《復仇者聯盟》中,都是同一個演員在演。

而綠巨人這個形象,不僅它的兩部獨立影片中飾演綠巨人的演員不同,《復仇者聯盟》中的綠巨人浩克和獨立影片中的又不一樣。

綠巨人出現的漫威電影,除了《復仇者聯盟》,就是《綠巨人浩克》和《無敵浩克》了。

(《復仇者聯盟》的浩克)

關於為什麼三部作品演員不用同一個,其實是因為《綠巨人浩克》和《無敵浩克》是兩部獨立電影,也就是說這兩部作品並沒有什麼關聯性。

《無敵浩克》是為《復仇者聯盟》鋪路,而《綠巨人浩克》則與《復聯》沒有關係,只是講了綠巨人的誕生。

(《無敵浩克》中的浩克)

這裡我們**的電影《綠巨人》其實就是指《綠巨人浩克》這一部作品(以下均稱為《綠巨人》),也就是著名導演李安執導的環球影業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

《綠巨人》於2023年6月20日在美國上映,這是綠巨人浩克首次出現在觀眾的視線裡,綠油油的肌肉男,穿著一條大褲衩。

雖然男主角班納博士是因為受到伽馬射線感染,在發怒的情況下會轉變成巨大怪物浩克,看似很可怕,但是外表似巨人的浩克其實有著一顆溫柔的內心,這樣反差萌的角色設定,就像是一個有著少女心的大老爺們,很能博得觀眾的喜愛。

只是浩克這個角色,外表確實帶給觀眾不少衝擊性,性格也很有趣,但它卻不是整個漫威宇宙的關鍵人物。

況且漫威中浩克這個角色,在《復聯》的背景下,其實是會引起普通人的害怕的,所以《復聯》中浩克的結局其實是坐著飛船離開地球,一個人在宇宙中漂泊的。

雖然他在地球遇到危險的時候,依舊會奮不顧身地回到地球,但其實在整個漫威宇宙裡,浩克的出鏡機會並不大。

本來《復聯》中,相比其他英雄,浩克就已經不太佔優勢了,鏡頭也很少。(畢竟每次的c位不是美隊就是鋼鐵俠)

和漫威宇宙劇情脈絡相關的浩克的獨立影片《無敵浩克》在眾多漫威英雄獨立影片中,所說是第二個被拍攝出來的,但前有《鋼鐵俠》,後有《美國隊長》,《無敵浩克》的存在感就更低了。

那麼和整個漫威宇宙只搭得上一點邊的《綠巨人》就更不必說了,這部影片對之後串聯到「漫威宇宙大雜燴」的《復聯》沒有任何作用。

但不得不說,漫威題材的作品,總是能創下首映票房記錄,並且李安作為導演,其實能看到和國外導演不同的東西,比起漫畫改編本身,他更注重其中的思想。

其實《綠巨人》這部作品並不能算在漫威宇宙電影中,但確確實實是為《無敵浩克》打下了一個不錯的樣片,說它是《無敵浩克》的啟蒙者,可能一點也沒說錯。

綠巨人舉起了拿著錘子的雷神,算綠巨人舉起了雷神的錘子嗎

不算 畢竟錘子還是在雷神手機拿著的 這個也不能這麼說,雷神的錘子是專屬的,綠巨人單獨是拿不了錘子的 綠巨人舉不起來雷神的錘子,但是如果綠巨人舉起了拿著錘子的雷神,那麼算不算綠巨人舉起了雷神的錘子?生活大 中第六集中那三個女生就討論過這個問題 根據力的傳導,抱起拿著雷神之錘的托爾的綠巨人,算不算拿起了...

綠巨人的電影叫什麼名字,電影綠巨人總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名字

就叫 綠巨人 共2集,第一集由李安導演 希望能夠幫到你 就叫綠巨人,不過有兩部,第一部叫綠巨人,第二部叫綠巨人無敵浩克。電影綠巨人總共有幾部 分別叫什麼名字 一共有兩部 第一部是2003由華人導演李安執導的,叫 綠巨人浩克 第二部是2008年上映的 無敵浩克 也叫 神奇綠巨人 由美國導演路易斯 萊特...

漫威超級英雄中有紅巨人與綠巨人,這兩個角色有什麼相似之處

從 鋼鐵俠1 的誕生到如今的 復仇者聯盟4 漫威宇宙在這十年時間裡湧現出了大量的各色各樣的角色,但是在這許許多多的角色中有兩個人都是以自身的顏色命名的巨人,那就是綠巨人和紅巨人了。那 麼紅巨人與綠巨人,這兩個角色有什麼相似之處呢?在我看來這兩個角色有兩個相似之處 第一,兩個角色產生的方式相同。在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