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黑矮星和綠巨人打,誰會贏

2022-09-22 20:15:26 字數 1099 閱讀 5803

1樓:小蜘蛛與動漫

雖然在《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浩克沒有跟黑矮星決鬥過,但根據實力的設定,黑矮星是打不過浩克的。

《復仇者聯盟3》裡本來黑矮星是有機會跟浩克一戰的,但可惜被烏木喉給阻止了,如果在當時讓黑矮星來對付浩克的話,那將會是另一個結局;浩克也不會被滅霸揍得那麼慘了,而是浩克暴揍黑矮星了。

另一次是烏木喉和黑矮星來到地球,打算奪走奇異博士的身上的時間寶石。而此黑矮星已經出馬,託尼本想讓班納變成浩克來對付黑矮星,然而浩克因為被滅霸揍怕了,不敢現身。

根據漫威漫畫,黑矮星的實力是滅霸部下里最弱的

滅霸有五個實力強大的部下,但是每一個部下的實力都是有強弱之分的,最強的是亡刃將軍,而最弱的就是黑矮星;在《復仇者聯盟3》裡黑矮星一直都是被叫來叫去,沒人任何的尊嚴;因為在漫威的世界裡,強者為尊。

對於黑矮星的實力,小蜘蛛只能說是真的弱;力量不如小蜘蛛;防禦力很低,被王的法術輕鬆切掉部分手臂;連面對一位不用使用反浩克戰甲的班納都無法戰勝,可以說黑矮星的實力是弱到極點。在最終關頭,還被瓦坎達的防護罩給瞬間秒殺。

浩克完爆黑矮星

浩克面對誰,他都敢懟,而是還不慫。即便面對強如準天父級的滅霸,還擁有一顆力量寶石。他也敢懟,雖然不敵滅霸。但其實力也是遠遠超越了黑矮星;

對於浩克的防禦和力量,他的實力是沒有上限的,是越憤怒實力就越強;這點黑矮星怎麼搞都是不如浩克的;浩克的防禦更是黑矮星無法匹敵的存在。在那麼多部漫威電影,能破浩克的防禦好像只有海拉的巨狼和滅霸;其餘的人根本無法破了浩克的防禦。而對於浩克來講,瓦坎達的防護罩算個屁啊。

2樓:聽聽的動漫屋

綠巨人會贏,因為綠巨人的形態有太多了,四手浩克、綠殤浩克、惡魔浩克、合體浩克還有老年形態的浩克,隨便一種拿出來吊打黑矮星都是輕輕鬆鬆的。

3樓:邪王真眼賽高

在漫畫中的話綠巨人會贏,因為漫畫中的綠巨人幾乎的無敵的存在,但在電影中綠巨人被削的不是一點半點,不好判斷。

4樓:雙魚明月

我覺得應該是綠巨人,因為綠巨人越憤怒力量就越大。

5樓:五包辣條

漫畫浩克吊打黑矮星,電影,,,呵呵,瞎搞的,蟻人一腳踩死黑矮星這種劇情都有的,還比較個啥?

《權力的遊戲》最終一季播出是414,《復聯4》上映是424,這兩部電影,各有什麼看點,更期待誰

權力的遊戲 最終一季播出時間是4月14日,而 復仇者聯盟 上映時間是4月24日,兩部大作都撞到一起了,但這一部美國電影和一部美劇,沒有什麼比較的可能。第1 我們看看 復聯4 的情況 漫威電影宇宙已經有三個階段,第三階段的收官之作,正式宣傳是去年的 復聯3 但在伯光看來,漫威2019年推出的 復聯4 ...

復聯4中,搶了滅霸手套的鋼鐵俠,為何響指不再無差別的滅殺所有人

提到最近最火熱的電影,莫過於 復仇者聯盟4 全球觀眾萬眾期待,終於在24號零點場開始打響了第一炮。由於第三部的結尾太過悲壯,很多人被滅霸的一個響指打響之後,紛紛消失在灰燼裡,讓這一部變得期待。而號稱是終局之戰,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從滅霸手中搶回響指手套時。眾英雄付出了艱鉅的努力。復聯 裡的靈魂人物,鋼鐵...

對前男友死纏爛打遭厭惡,號碼拉黑,斷聯,還能複合嗎

求複合最忌死纏爛打,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招致厭惡,我看希望不大了。建議等上三五個月看看再說吧,千萬別再想辦法聯絡他了這期間。死纏爛打因為還在乎,還想念,你可以和他談談,看看他的想法 你越是這樣,他越不會回來!因為你越在乎,他越覺得你不會離開他,更會為所欲為 可以,有機會。你主動點就ok 了,主動關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