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最終一季播出是414,《復聯4》上映是424,這兩部電影,各有什麼看點,更期待誰

2021-04-01 16:04:53 字數 2604 閱讀 9351

1樓:令狐怕光

《權力的遊戲》最終一季播出時間是4月14日,而《復仇者聯盟》上映時間是4月24日,兩部大作都撞到一起了,但這一部美國電影和一部美劇,沒有什麼比較的可能。

第1:我們看看《復聯4》的情況

漫威電影宇宙已經有三個階段,第三階段的收官之作,正式宣傳是去年的《復聯3》,但在伯光看來,漫威2023年推出的《復聯4》,才是漫威第三階段真正的收官之作。

因為號稱第三階段結束的《復聯3》,有很多的問題懸而未決。

2023年年底的《蟻人2》是《復聯4》的鋪墊作品,被形容成《復聯4》的兩個小時預告,並非沒有道理。

今年五一檔《復聯4》上映前,被稱為「全村希望」的《驚奇隊長》率先上映了,她則是《復聯4》打敗滅霸的重要人物,只是最終打敗的方式,只有電影上映後揭曉謎底。

所以怎麼看,《復聯4》才是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真正的收官之作!

按照漫威電影的一慣做法,無論是《驚奇隊長》還是《復聯4》,又不只是一部單純的電影。因為漫威宇宙又不是不做下去了,反而人家還要開啟第四個階段。

《驚奇隊長》也就很好理解了,因為《驚奇隊長》是單個超級英雄的起源作品,後面肯定會拍《驚奇隊長2&3》。

而《復聯4》在最終打敗滅霸後過後,因為現實的原因,現在的有些演員選擇不再續約。

這麼一來,有些超級英雄會從大銀幕退役,有些超級英雄則會留下。也就是說,漫威宇宙第三階段末尾,或者第四階段開始,

《復仇者聯盟4》都將會是一個分水嶺,至於《復聯4》的看點,滅霸的響指一半超級英雄灰飛煙滅過後,難道還需要再分析嗎。

第2:我們再看看《權力的遊戲終季》

今年4月中旬開播的美劇《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實際上只是電視劇版告一段落而已。因為原著**,「坑王」馬丁只寫了五部。

馬丁的第六部還在那裡坑著沒有開播,馬丁承諾過肯定會寫完的,並且會與電視劇版非常的不同。

而作為仔細拜讀過原著**《冰與火之歌》,伯光表示原著**比電視劇版要巨集大複雜,詳細牛x很多。

而且也堅持認為美劇《權力的遊戲》自從原著**打底,從《權力的遊戲第六季》開始,故事劇情就開始水了,《權力的遊戲第七季》實際上很水很水。

除了美國工業強大一貫的特效撐著,故事劇情和人物塑造,與前五部相比是天壤之別。

而這部《權力的遊戲》電視劇結束過後,大家都聽過hbo要拍攝《權力的遊戲》前傳的新聞,現在連演員都陸續公佈了,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但是,前傳背景則是放在2023年前,與現在大家熟悉的角色沒有多大關係。

而《權力的遊戲第八季》最大的看點,因為第七季把老玫瑰發了盒飯,其它龐雜的勢力都先後發了盒飯,最後只剩下三方大勢力。

一方是男主角囧雪諾和女主角龍母的聯手,兩人第七季結尾都滾了床單,可謂是身心一體,專心對付大反派夜王了。

至於像三傻,二丫和布蘭更像是起輔助作用的輔線,至於最後起到什麼作用。

或者猜測三傻最終可能取代琴曦成為女王,或者取代囧雪諾一類,反正都是最終輔線扶正的結果。

一方是一直作妖的「色後」瑟曦,從情況來看她到最後應該都還會作妖,像「我要喝手磨咖啡」的蘇大強一樣。

妖后的哥哥和情人詹姆從決定保護世界,到最後妖后作妖,可能會否像「預言」般大義滅親的選擇。

其次就是人氣角色小惡魔,在輔佐龍媽過程當中,最後面臨家族的一種選擇。

最後就是在扳倒妖后,在海軍上面可能起到關鍵作用,第七季結尾正式收復鐵群島手下的「臭佬」席恩·葛雷喬伊,在第八季如何營救他姐姐,並且搞定他叔叔攸倫的艦隊。

第三條線相信不用再多介紹,走了七季的異鬼的首領夜王,在第最後終於突破絕境長城進入世界中心,講述本劇最大的反派如何被消滅的故事。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重要的劇情走向,猜測就無外乎上面這幾種。當然猜測只猜測,大家一起等待本劇4月中旬播出吧!

2樓:雙木林

《權力的遊戲》,因為一直以來都在追,實在是一部非常值得**的電視。

《權力的遊戲》是一部充斥著各種外掛的電視劇——比如殺人很快但走路很慢的異鬼、一言不合就開噴的龍、根據心情決定復活哪個人以及復活幾次的光之王,等等。這些外掛的存在,嚴重影響了遊戲的平衡性,給廣大玩家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和精神損失,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因此觀眾們一致決定,一邊罵著掛一邊吃著瓜,繼續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權力的遊戲》最高明的地方就在於:它用遠比現實更精緻的畫面、情節和對話,呈現了與現實一樣的殘酷。當然," 呈現殘酷 " 不是它的最終目的(賺錢才是),然而它確實因此觸及了觀眾的靈魂,引起了大家的思考。

《復仇者聯盟》

人物形象恰到好處,雷神托爾的形象既保留了神話中大鬍子的強壯男性形象也符合了現代觀眾的審美潮流。

視覺盛宴,人物角色出場的時候就霸氣外洩,利用各種數字技術,到影片後期大決戰的時候也是視覺效果報表。

劇情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精妙的地方,很傳統的超級英雄故事,只不過故事的主角變成了多人。

3樓:王小娛兒

作為《權力的遊戲》追劇粉,等最新一季更新已

經等到望眼欲穿了,而且本季作為劇終季,據稱會有更加輝煌的場景跟更讓人捉摸不透的劇情,真的很值得期待。《復聯4》在上一季被滅霸虐到全體灰飛煙滅之後突然結束,也確實給觀眾留下了十足的懸念。兩部影視作品並不衝突,全都很讓人期待。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完結篇是完全不虛的,直接正面剛上了《復聯4》,雖然裡面可能有考慮到電視電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領域,所以才敢這麼做,但是總的來說,這次《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可以說是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復聯4》也確實是萬眾期待。

權力的遊戲 第七季 一共多少集,《權力的遊戲第七季》共有幾集?

七集,還剩最後一集,然後就是明年的最終季了。是美國hbo電視網制來作推出源 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 bai視劇du,是 權力的遊zhi戲 系列電視劇的第dao七季,由馬克 米羅 傑雷米 波德斯瓦 馬特 沙克曼 艾倫 泰勒執導,彼特 丁拉基 尼可拉 科斯特 瓦爾道 琳娜 海蒂 艾米莉亞 克拉克 ...

第一季我是歌手有姓羅的嗎

233大半夜被樓上笑尿了,人家明明叫黃貫中,羅貫中是幾百年前寫三國演義的內位好嗎!姓羅的全部女歌手 羅百吉 羅賓 羅大佑 羅丹 羅丹力 羅鋼 羅海英 羅吉鎮 羅嘉良 羅家英 羅建章 羅開元 羅紘武 羅美玲 羅密歐 羅敏莊 羅鳴 羅南 羅時豐 羅思容 羅天嬋 羅文 羅文聰 羅文裕 羅曉明 羅憶詩 羅映...

《嚮往的生活》已經好幾季了,哪一季是你的最愛?

嚮往的生活 已經好幾季了,看了這麼多季,我覺得越到後面就發現節目越來越不好看了,最好看的還是第一季。嚮往的生活第5季,其實是我的最愛,雖然很多人覺得這一期沒有什麼看點,但是因為有張藝興的加入,所以我特別喜歡。第5季是我的最愛,因為這一季有張藝興,我特別喜歡張藝興,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孩子。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