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動畫電影的名字,內容大概是 人吃了不衛生的東西后體內抗體消滅細菌的故事

2021-04-01 16:04:53 字數 1396 閱讀 6724

1樓:霜月五日

千鈞一髮 ( gattaca)

導 演: 安德魯·尼科爾

編 劇: 安德魯·尼科爾

主 演: 烏瑪·瑟曼 伊桑·霍克 裘德·洛上 映: 2023年10月24日

地 區: 美國

語 言: 國語

時 長: 101 分鐘

顏 色: 彩色

聲 音: sddsdolbydigital類 型: 科幻片 驚悚片 劇情片

別 名: 變種異煞 加特卡

劇情介紹:

在不久的未來,通過基因工程加工出生的人才是正常人,而沒有這道程式,自然分娩的孩子則被視同「病人。文森特就是這樣一個病人,而他的弟弟安東則是正常人。但文森特卻非常想參加由遺傳精英組成的戛塔卡公司,因為那樣才能參加前往「迪坦星的太空旅行。

他用因事故導致癱瘓的正常人傑羅姆的血樣和尿樣報名參選,如願以償不說,還贏得搭檔艾琳的愛情。但一起**案差點讓文森特前功盡棄。事實澄清後,文森特遺傳上的「缺憾還是被艾琳知道了。

但愛情的力量使艾琳原諒了他,文森特終於飛上了浩翰的太空……

有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劇情大概是(美國):一個人很失敗,後來靠嗑藥,結果很成功,誰知道名字?

2樓:千首觀陰

永 無 止 境

導演: 尼爾·博格

編劇: 萊斯利·迪克遜

主演: 布萊德利·庫珀

型別: 劇情

地區: 美 國

語言: 英 語

上映: 2011-10-13

時長: 105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藥命效應 limitless (2011)

布萊德利·庫珀在片中飾演一個丟掉了工作的潦倒作家,沒有了工作和收入,更糟糕的是,他的女朋友林迪也離開了他。就在這個時候個時候,他很久沒聯絡的前妻的弟弟給了他一片正處在試驗階段的藥物,他的人生被一個小小的神祕藥片改變。這個名為nzt的藥片能讓他發揮自己大腦100%的能力,同時也將他的生活拉進了人力無法控制的黑暗領域。

試想有一種藥,能使你的大腦功能達到理想的工作效率,並且向大腦記憶中樞輸入最基礎的學科資源,釋放所有你積累過的被動知識,這種藥讓你集中注意力、做事敏捷、甚至與人交往極具魅力。本片的故事就講述布萊德利·庫珀飾演的這樣一位服用了機密藥nzt-48的年輕人eddie spinola。這種藥堪稱大腦的「偉哥」,正在一步步改變他的生活。

可是當nzt幫助eddie實現他所夢想的某個成功之時,它會同時帶給他額外的***:急促的頭痛、自發的眩暈、激烈的情緒爆發。由於eddie對此藥已經極度依賴,並且手頭藥丸所剩無幾,所以他必須冒險進入此藥物的黑暗領域來維持他服藥的習慣。

求一部電影名字,講述的是一個人得了感冒然後吃了一顆藥?之後就是那個藥在那個人身體的

求電影的名字,是一部美國的CG動畫電影

這部cg動畫電影 叫 怪獸大戰外星人 你說的這個情節 裡面那個美國 還給外星人彈鋼琴 我知道你說的這部電影,我也看過!我突然也想不起來了 就是最近這一年 那個人是在開什麼會 我找了好久,沒找到 想到我再告訴你 片 名 robots 中文名 機器人歷險記 機器世代 路寶治的世界 導 演 克里斯 偉基 ...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我好像前幾天剛看過你說的這個,一開始的劇情是不是幾個傭兵打扮的男的坐在一個越野裝甲車裡,到一個廢墟城市去埋伏,然後出現蜘蛛機器人,通過部署導彈和定點狙擊很艱難的打倒了一個機器人。後來跑到地下一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遇到機器人,我記得還在地道里發 一個導彈。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 ...

找一部日本動畫電影,找一部動畫電影

古城荊棘王 由片山一良執導,花澤香菜 森川智之 仙台惠理等參與配版音的動畫片。影片是根據巖原權裕二所繪畫的漫畫作品 古城荊棘王 改編,講述了因為奇病 美杜莎 少女霞開始冷凍睡眠,但是在長眠中卻被突然中斷的故事。確認無誤後望及時採納 莫海瓏 當然有啦,裡面都是的電影可以 滴,最近一直用這個看電影,看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