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誰能回答我一下,為啥我的眼白是藍色的?上輩子是鬼嗎

2022-09-22 20:00:17 字數 849 閱讀 6594

1樓:生死只為遊戲

東方人是黑眼珠,西方人是藍眼珠,這是人們所共知的。那麼,為什麼種族不同的人,眼珠的顏色也會不同呢?

這裡所說的眼珠是指眼球前面中間部分,這個部位是由角膜、虹膜和瞳孔組成的。由於角膜是無色透明的,那麼眼珠的顏色就是虹膜的顏色。

那麼,為什麼東方人的眼珠是黑色,而西方人的眼珠是淺藍色的呢?這要從眼球虹膜的結構上來談。

科學家研究發現,我們人類眼球的虹膜由五層組織構成的。它們是內皮細胞層、前界膜、基質層、後界膜和後上皮層。這五層組織中,基質層、前界膜和後上皮層中含有許多色素細胞,在這些細胞中所含色素量的多少就決定了虹膜的顏色。

色素細胞中所含色素越多,虹膜的顏色就越深,眼珠的顏色也就越黑;而色素越少,虹膜的顏色就越淺,則眼珠的顏色就越淡。

色素細胞中的色素含量與**顏色是一致的,並且與種族的遺傳有關係。東方人是有色人種,虹膜中色素含量多,所以,眼珠看上去呈黑色;西方人是白色人種,虹膜中色素含量少,基質層中分佈有血管,所以,看上去眼珠呈淺藍色。

眼白是藍色的我倒沒見過,我的瞳孔周圍是黃色的

2樓:智者

誰說的?我認識好多眼白蘭的人。佛陀告訴我們六道輪迴,只是告誡我們人身難得。好不容易輪迴做人了。要珍惜。因為只有人才能修道成仙的。

3樓:

上輩子是什麼都有可能,但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輩子已經得人身,一定要珍惜這難得的人身,親近正法,修行解脫,出離輪迴苦海,超凡入聖。

南無阿彌陀佛

4樓:程式性細胞死亡

鞏膜發藍,缺鐵。沒有上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花眼了吧兄弟,我還認為我眼白是紅的呢

昨晚我夢見白色的阿彌陀佛和觀音菩薩在天上,然我就一直一邊跑向那個方向一邊念 阿彌陀佛 ,好還是壞啊

當然是好。你與佛教淨土的因緣較深。能在夢中夢到阿彌陀佛與觀音菩薩,已經比較難得。還能在夢中唸佛,更是不易。一句佛號,罪滅恆沙。阿彌陀佛 觀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是西方極樂世界三聖。在此世界垂手接引修佛人。可以趁此因緣,閱讀佛教經典,金剛經 等,尤其可以看 無量壽經 等。持名唸佛,功德無量。日有所思,夜...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現在在APP,回答問題,時間沒法太全,不能形成優質回答,你至少你以前的

最佳答案 你要鍥而不捨的回答問題,以前是字數長點就算.現在沒這麼簡單了,我昨天答了得有十個才得到獎勵.所以 越升級越不好用了,祝你好運,多試幾次 為什麼現在我隨便回答一個問題 篇幅很大 但是不會給優質回答了?200 不知道,有時候又很容易。傷腦筋 我也很納悶,今天就很難得到。有的時候給獎勵,需要回答...

李娜唱的南無阿彌陀佛為什麼我聽著就傷心

這個是感應呢!代表你的佛緣很重,不是壞事,是好事!我們佛 有很多這樣的案例!這類現象一般是上一世的遭遇所致,尤其是上一世是旁生道 動物 等三惡道的眾生,遇到佛菩薩或僧人居士等放生 放焰口等方式超度轉世的時候,心裡面種下了慈悲的種子,所以這一世再見到佛菩薩像啊 寺院啊 僧人啊,或者聽到經咒梵唱之類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