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運球幅度變大,如何使自己的運球幅度變大

2023-01-12 16:40:14 字數 2848 閱讀 5654

1樓:▓詎蕝戀噯

2樓:匿名使用者

1.重心 要夠低,雙腿跨度要大

2.講究身體的協調性

3.雙手的擺動要大,講究對球的黏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運球幅度,建立在運球技術優越的基礎上,所以要先練好運球。

要練運球幅度之前,必須身體要有協調性和柔韌性,協調性不夠會導致運球姿勢難看、失誤率會變高;柔韌效能夠體現出幅度,假動作就夠假

想要練協調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俯臥和仰臥在籃球上,把上半身所有重量施壓在球的最高點,兩手扶住球側,並且保持平衡,越久越好

柔韌性有些天生,因為矮、胖的人很難有柔韌,一般都是身材修長的人最能體現這種柔韌性,柔韌性的發生點是在腰部,要有腹肌,選擇練仰臥起坐和兩頭翹,柔韌性可以幫助身體在扭動上更上一個程度

有些人雖然運球功夫不錯,但是要是做出幾個假動作仍然會顯得生疏。我的經驗是開始先是無球練習,在沒有球的情況下,自己先練好假動作、增加假動作幅度,熟悉之後再在拍球的情況下做出來,腳踏實地達成訓練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依靠改變步幅 壓低重心 轉身和變向也會更容易

5樓:

最重要的是基本功,基本功熟練了,自然就好了

6樓:志航籃球技巧

高難度單手大幅度變向運球

如何使自己的運球幅度變大

7樓:

把胯部拉開,身體底下去,不要刻意扭動膝蓋

如何加大運球幅度

8樓:

提高幅度其實就是提高肩膀的擺動,還有,要藉助手部假動作的,體前變向的時候運球手的另一隻手要配合肩膀移動的方向做出假動作的,速度其實不需要太快,快了的話對手還沒反應你的假動作呢,過人還是要看節奏,重心變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兩手的運球能力,左右手都能運球,還有腳步移動,一定不能混亂,要與上半身連線好。

10樓:w情剩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

你的運球是否能說很熟練了呢

幅度小 說明你對球控制能力還有待進步

你先從運球 有空練練球感

只要在運球很嫻熟前提下

幅度你可以自己把握的

怎麼樣才能把籃球的運球有大幅度的提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長時間的運球來慢慢培養對籃球的感覺

打籃球怎樣才能提高幅度?

12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1.先練習拍球。

拍籃球看似簡單,但是要多練習,拍好了籃球才能打好籃球,這樣籃球的手感才會好,拍球時,要掌心向下,五指自然分開,多練練找找球感。

2.練習轉球。

轉球是花式籃球的一種,轉球就是把球用一根手指頂著轉起來,這樣能練習手感,轉好球不容易,一定要 有耐心的練習,一開始轉的慢沒關係,時間長了就好了。

3.學習標準投籃姿勢。

標準的投籃姿勢是提高投籃命中率的關鍵,因此一定要擺正自己手型,右手手掌託好求,五指自然分開。腋窩處、肘部內側、右手背和小臂交接處都要成直角或接近直角。

4.找人切磋。

自己打籃球往往練不出來,最好找一些好朋友,互相切磋,比如鬥牛等等,這樣才能練出水平來。切磋要注意分寸,不要受傷。

5.變化技巧運球。

運球是籃球的重要技巧,練習運球時,要綜合使用變向運球、胯下運球、背後運球等等,這樣對自己的突破很有用,要一步步的練習,不要太急於求成了。

6.多練習。

掌握練習方法能熟能生巧,想提高命中率還是得多練習投籃。每天給自己定一個量,要在不同的位置投多少球。不能只是自己練習,還要多和高人打比賽,在激烈的對抗中才能練好投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這樣的幅度已經很好了,倒是建議可以稍微低一點~樓主可以看看nba的投籃弧度差不多都是這樣的。

望採納~

14樓:

你那個弧度也可以了,你很喜歡諾維斯基的弧度嗎?主要的還是手指和手腕的柔和,投籃先從定點投籃開始練習,動作越標準,命中率越高,記住定點投籃是順著膝蓋往上發力手腕要壓得住

15樓:魚巷錨未隨

當你將球舉在額頂時、右手腕成90度角、投籃時、手腕發力、手臂前推、手指撥球、第一次練習、定點投籃、不要起跳、身體站穩、感覺自己的發力點就可以了、最好有一位朋友在身邊糾正你的資勢、以上手打、喜歡教別人打球、感覺是重溫菜鳥的歲月、加油!

16樓:

1、如果打球時間比較長的話,投籃的習慣已經形成了,弧度就是固定的。

2、距離籃筐很近的時候,弧度一定,可能幅度就沒那麼高,但距離籃筐遠的時候,比如三分球,弧度就要大一些,太平的話很不容易進了。我好幾個朋友投籃很平,感覺就是籃球的下邊緣緊貼著籃筐前沿,籃球的上邊緣又緊貼著籃筐後沿,偷懶的力度稍大一點或稍小一點球就進不了。

3、所以適當的弧度還是對進球有好處的,但是你只比籃板頂稍矮一點,好像有點太高了,同樣的距離,弧度大需要的力量更大,所以你要是想降低弧度,投籃時手腕力度可以著力向前,力度可以減小一點,慢慢適應了,就可以調整過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多多練習,沒有捷徑

希望選為最佳答案

如何讓屁股變大,如何把自己臀部變大

下蹲,扎馬布,側臥側踢腿。分組,做到感覺肌肉麻木,二十分鐘後吃蛋白。天天仰臥起坐,馬上起效,還有就是生孩子後也會變大,要變大就生一個吧。你跑完步或者做過一些劇烈運動後馬上就坐著,很有效,四招臀部增肥的方法 踮腳尖這個動作很簡單,只要踮起腳尖就行,很多女生都說沒有時間,但是你要知道只要有心的話,時間大...

眼睛變大的辦法,如何讓眼睛變大點 使眼睛變大的15種方法?

一 張大眼睛,用中指 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二 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三 看著鏡中的自己 與臉距離30釐米併成45度角 下巴往上仰的同時...

如何讓眼睛變大點使眼睛變大的15種方法

眼睛的大小與遺傳因素有關,除手術 外無法讓眼睛變大。如果改變眼睛大小,可以選擇醫學美容整形,比如開眼角進行 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手術方式 也可以通過化妝的方法,讓眼睛看起來變大,比如佩戴美瞳 貼雙眼皮貼 假睫毛等方式改變。另外防止眼睛變小,隨著年齡的增大,逐漸鬆弛下垂 眼瞼 下垂可以遮擋部分角膜,瞼裂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