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接吻是不是一種病態,不喜歡接吻是不是一種病?就是反感兩個人這樣子的接觸

2023-01-12 16:35:14 字數 5305 閱讀 1192

1樓:檢車高手

你還是沒有找到你的白馬王子,當你找到你心中理想的伴侶時,你就會情不自禁的向他開放你的櫻脣和你的芳心.

2樓:

你應該把你想的都告訴他,看他什麼反應,他就此惱火,說明他有目的,他對你的話很關心,說明答應他較好.

3樓:知與念初

跟我好像啊,我也接受不了接吻或者更深入的舉動,就止步於擁抱牽手,頂多親他一下,不知道怎麼辦,每天都在惶恐不安,這是不是有病啊

不喜歡接吻是不是一種病?就是反感兩個人這樣子的接觸

4樓:張大皮鴨

這並不是病,只是對接吻的人的厭惡。心中想要接吻的並不是這個人。

5樓:在百花山跑步的青金石

應該是心裡接受不了,應該是之前有過陰影,比如說被咬到嘴啊 咬到舌頭啊 對方有口臭啊等。可以讓對方先咀嚼口香糖然後在接吻啊,到時候你最後都是香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討厭,但我覺得是感情不到位,也是自己又愛乾淨,對方不講究!總之我怕是這輩子白活了,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是愛情了,有體會的能告訴我一下愛情是什麼感覺呢!

7樓:紫幽水

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吧!

8樓:

你肯定是有些太愛乾淨了

或者是不太愛這個男友

總之是你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喜歡接吻?這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原因如下,首先可能是女生不太習慣異性,所以不喜歡接吻。其次,可能對接吻有什麼誤解。我覺得這種心裡也挺正常的,只要正確對待接吻就好啦。

10樓:晚睛齋主

男生一般抽菸、喝酒、吃檳榔多,大多口臭,導致女生不喜歡被吻

女朋友不願和你接吻,是不是不喜歡你呢

給她點時間,也讓她對你有安全感,女生很在意這些的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和我接吻 如果你是一個成熟的男人,那想清楚你在做什麼。因為你是有自主行動能力的人,而女孩子還年輕,她的重心應該在學習上,她的人格也還在塑造中,對愛情她們更是一知半解,充滿嚮往。千萬別讓你的一時衝動給她以後的生活造成負擔。good l...

不喜歡說話是不是一種病,不喜歡說話不愛笑是不是一種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首先如果是任何情況都不講話,也許是精神上的問題要諮詢醫生 如果是見到陌生人或是話不投機的朋友不講話,那就是性格問題,不是病 不是吧,心情好就想說啊,不好就不說啊 不能說的 bai那麼絕對,因為我覺得如果一 du個人不zhi喜歡說話那是有原dao因的.也許是沒碰到想和之交版流的人,也...

我這是不是一種病態呢,我好能睡,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

這個不能說是病態,是一種習慣。化濃妝有很多 因素,家庭因素,社會因素,還有工作因素,我覺的你應該剋制下這樣長期化妝,因為在生理學上講,化妝太多很容易會造成很多負面的疾病,這樣的影響在你30歲以後就很快的體現,所以說,還是改變下這樣的習慣比較好。在我看來也算不上是病態,只不過是心理暗示的一種,我欲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