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以為你走後就能忘記你,可你走後,你的樣子已深深映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翻譯成英語

2023-01-12 16:40:13 字數 5186 閱讀 4639

1樓:小笑聊情感

英語學習應遵循以下五大原則。正如美國**林肯所說:一個人必須依據語言、邏輯和"簡單的常識"來決定問題和建立自己的行動計劃。

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按照常理去做,就可能成功。當然,成功與否還取決於"努力"。

中文名英語學習方法

遵守五大原則

關於英語學習

人物林肯

快速導航

簡單原則

量的原則

重複原則

模仿原則

興趣原則

概述1.上課時間一定要充分把握,思維跟著老師走。

2.堅持聽錄音並大聲朗讀課文,可改善自己的語音,語調。

3.在課餘時間複習上課所學

4.對於每課的語法重點,要適時總結,細緻分析。

5.需要熟練背誦課文句型

6.可選購一本符合自己能力的輔導書,每天適當練習。

簡單原則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

上大學的時侯,英語老師讓我們大量閱讀英語。有些同學就借來原著,第一頁看下來就有20幾個生詞,第二頁還有20幾個……到了第五頁已不知道第一頁所云;到了第十頁已不知道前九頁講的是什麼。閱讀變得異常艱難和單調,體會不到有任何收穫,讀英語原著變成了查英語詞典、記憶生詞的過程,變成個苦差事。

因此很少有人能堅持下去,就放棄了。其中有人又做了第二次努力,結果還是放棄。原因何在?

我想它違背了"循序漸進"的常理。

所謂"循序漸進"就要求你從"簡單"開始。學習、使用英語都要遵守簡單原則。當年,我碰巧是從英語簡易讀物開始的。

書店裡有好多套把原著簡寫成的"簡易讀物"。我先讀那些用500~800詞簡寫成的讀物,後來又讀用800~1500詞簡寫成的讀物,再後來就讀用1500~2500詞簡寫的作品……我能讀進去,因為我讀懂了;讀懂的感覺特別好。當一個人有了成就感時自信心就誕生了,並越來越強,也就產生了更大的興趣。

外國的英語文學作品彷彿帶我走進了一個不同的國家,一個不同的文化,一個不同的生活,結識了一些不同的朋友。在走入另樣的文化、生活、人物,風俗的過程中就產生了一種強烈的神往,一種強烈的慾望。每時每刻都想讀!

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1、造就成就感,培養

2樓:再來一碗湯

多讀多背誦,多練習

這三個多勢必需要注意進行的

只有多練習,才能更好的學習外語

3樓:20年的那個春天

您好,個人認為學好外語首先y要注重發音,掌握單詞。

4樓:介曼青

外語的學習方法非常的多,首先你要學習你的口語和你的聽力。

學習外語的好方法??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angxunj

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下苦功夫。

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憑我這幾年學習英語的體會,只有日積月累,通過量變,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躍。  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後,我仍感到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的太慢,於是就故意放鬆了幾天。

誰知等到再從新開始學習時,才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退步了許多。從那以後,我就給自己制定了這樣一條座右銘:「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持之以恆。

學好英語,興趣很重要。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大激發了我的求知慾。

有人說,英語水平高是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這固然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更覺得,英語是一扇視窗,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片廣闊的天地,一派新奇的景象。當我能夠用英語同外國朋友交流,瞭解國外的社會、歷史、科學和文化,並取得第一手資料時,我才真正的領悟了掌握一種語言的妙處。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但我相信:

只要仔細體會,逐漸摸索,人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套有特色並且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在這裡,我想同大家談談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以供參考。儘管在中學時我的英語基礎不錯,但剛跨入大學校門的時候,我還是深深地感到了自己的差距。

要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首先要掌握五

6樓:秒懂星課堂

宗贏分享學習語言的技巧

7樓:三裡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8樓:阿卡索外教網

隨著英語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越來越廣,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英語,但學習英語並不是一個簡簡單單就能開始的事情,如何開始學習,學習需要的花費,都是在開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讀多記,其實沒有什麼別的捷徑。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就是勝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英語english,李紅波

11樓:粉可愛

多;練習,特別是聽力 天天聽,再就是跟著說 找人做對話 總之,勤能補拙 !!祝你早早提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e wheat has a large, comple

13樓:匿名使用者

enome, according to the study.

為什麼要學習外語

14樓:紅葉飛

對大部分人來說,在中國學英語的用處並不是很大。絕大部分工作並不需要很強的英語能力。但如果非要學一門外語,英語顯然是用處最大的一門。

比如聽英語歌曲,看英語電影,閱讀英語書籍等等。但絕大部分學英語的中國人的水平無法達到能夠流暢閱讀英語原著的程度,所以學了英語還是要依賴翻譯。從這個角度說,學英語(尤其是閱讀能力)對提升自己很有用,但必須達到一定程度才可以,當然學習英語還有以下好處:

1.學英語很有趣。學英語是可以充滿樂趣的。

對於許多學生來說,學英語沒多大意思。但是,我認為這是你們學習方式的問題。花點時間聽**、看電影、玩英語版遊戲可以幫助你充滿樂趣地學習英語。

2.英語為事業的成功助力。這對於現代社會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顯而易見的事。

僱主希望僱員會說英語。這可能有點不公平,但卻是事實。學習英語,並且通過雅思或托福考試可以使你比別人優先獲得資格,也可能會使你得到心儀的工作。

3.英語促進國際交流。我們很可能住在兩個不同的地方,生長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之下。

但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愛和理解。還有什麼比起用英語(或其他語言)和外國友人交流更能使這個世界更加美好的呢?4.

學習英語可以開拓你的思維。我們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來看待這個世界。這是一件好事,但在某種程度上,我們需要開拓自己的眼界。

學習英語可以幫助你藉助另一種語言來了解這個世界,這也會使你以一種截然不同的視覺來看待這個世界。5.學習英語對你的家人也有幫助。

英語交流可以幫助你獲取及發現資訊。新的資訊也許可以挽救親人的生命。嗯,它當然也可以能使你幫助到那些不會說英語的家人。

想象你自己正在旅行,而你負責跟人用英語交流。你的家人會感到非常驕傲的。

15樓:李樹的戀愛

1、理解我們所接觸的外部語言的意義

當我們掌握了語法知識以後,我們聽到難句,複雜的句子,我們也可以通過語法來分析問題,讓我們更透徹的理解這個句子的含義。有了語法知識以後,我們就不會對一些句子產生混淆的理解。

2、完成各種能力測試和相關練習

有了足夠的語法知識,我們還可以識別和糾正一些表達錯誤,以便我們能夠正確地完成各種英語試題。

3、能正確表達我們內心的想法

有了足夠的語法知識,我們可以在說或寫的時候更準確、更恰當地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也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句型來表達同樣的意思。

實現這三個目標的難度是不同的。以上三點,第一點在聽力或閱讀中理解意義的難度最小;第二點準確而多樣的表達方式相對困難;第三點在考試中區分對錯是最困難的。所以說語法知識是相當重要的,畢竟我們要應付考試,如果說語法知識不過關,你很難在英語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各位同學們,如果你的英語語法不好,那就要加緊時間多學習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了,地球村了,歷史經驗,特別是近代史告戒我們,不受外族欺負就要自強,自強,自強,如何自強?學習人家的好的東西就是一個方面,如果連人家的語言或者文字都不通,還學個屁啊?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嘛!

原諒我這麼久以來沒能夠忘記你。放下你。可你卻一次次的傷害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記得有一次我喝醉了

拿的起放的下。失去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男人的確很痛,但是如果對不值得的人就不要為了這樣的人傷心難過,對自己好一點,過得比他好一點,加油。人與人相處也是一種緣份,緣份盡了,什麼也沒有了,但是留下的影子永遠是個回憶,畢竟從經永有過。該放下始終要放下,就算放不下,那就深埋心底!生活依舊,日子一樣過,沒了誰自...

我以為你會記得的說說,我以為我很在乎你,其實也就那樣吧有關的說說

忘記了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好好交流就是了 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這首歌的名字叫 原來我是第三者...

我以為你會以為是我的是什麼意思,我以為你以為的我以為的以為。 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說從來沒有想過會失去你 說明自己也很少顧及到對方的感受 更多的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等到失去才發現自己錯了 所以說,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以為你以為的我以為的以為。這句話什麼意思 你只認為你覺得是這樣的,一直到我告訴你本來是什麼樣子的 你才知道,你以為的都不是我所想的,你認為的一切只是你的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