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的跳的更高 怎麼練,如何使自己的跳的更高 怎麼練

2022-12-31 00:20:17 字數 735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身就有賴於人的先天彈跳力,也就天賦.有人高一點,有人矮一些,當然你可以通過後天的練習提高彈跳力,如果你專業一點的話可以通過舉槓鈴,慢慢加重,以防受傷,原地蹲起,開始20,以後看量增加.你也可以聯絡蛙跳,另外你也可以在你每天經過的地方的上空定一個高度,最好掛一個物體,每次經過的時候去刻意跳起來摸高,摸到以後在提高高度,這樣效果雖然不會很明顯,但是這就象是 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總之,你就是要多練習,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再提醒,如果練槓鈴,一定要友人陪著,不然危險,估計你還是個不滿22週歲的男生.

2樓:yy醒了

兩手各持一個10公斤(開始可以用比較輕的)左右的啞鈴,每天直背蹲起1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拿根繩練跳繩

nba教練都在用的方法

可以有效提高腿部力量

經常聯絡可以提高彈跳,彈速,以及連續起跳能力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天賦,就是要經常跳。一般跳得高的都是大腿大、多肉,放鬆的時候看不出結實,用力的時候才看得出來。你的是嗎?

5樓:永love君

你一天跳n下。然後再蛙跳。估計可以,再不行就怪你爸媽了

6樓:天才智智

天天晚上摸自己家的門樑。

7樓:

看美國的縱跳訓練計劃

如何使讀書的效率更高,如何讀書效率更高?

1.做好閱讀計劃 無規矩不成方圓,想要提高閱讀效率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做好自己的閱讀計劃,閱讀計劃裡面要包括,閱讀的主題是什麼,每天閱讀的時間是什麼,閱讀時長是多久,這些都要包含在閱讀計劃裡,如果是還沒有養成閱讀習慣的小白寶寶,可以設定每天固定的時間去閱讀,這不僅可以讓你養成好的閱讀習慣,還會幫你提高...

我喜歡打籃球,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跳的更高

一 彈跳力是全身力量 跑動速度 反應速度 身體協調性 柔韌性 靈活性的綜合體現。所以我們不可以認為提高彈跳就成天的跳跳的就行了。你必須堅持每天拉伸自己全身各部位的肌腱 韌帶 肌肉,擴大關節的活動範圍,同時,做各種複雜的有利於提高身體協調性的體操。動作要準確 優美 既有力又放鬆。二 力量訓練最好由身體...

如何培養自己的演講風格,如何使自己成為出色的演說家?

1 充分練習,消除緊張 很多人對演講的第一反應就是害怕。有種說法,人類第一害怕的是當眾講話,第二害怕的才是死亡 一些人一站到講臺上,就會出現哆嗦,甚至會出現口乾 胃痛 眩暈 胸悶 大腦空白等生理反應。2 克服 舉止 很多人站在臺上演講時,總有些不自覺的小動作,比如抖腿 撓頭 撩頭髮 揪衣角 單手或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