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要怎麼用比較正確

2022-09-27 09:15:24 字數 818 閱讀 4475

1樓:初懷雨步申

單方精油絕對不敢直接接觸**!!!!!千萬記住!!!極少種類的單方精油可以極少量直接用於**,但是安全起見最好都經過調和。

目前產自法國的狄‍‍香薰衣草精油最純正。如果是祛‍痘的話,我記得有推薦是將精油滴在乳液裡。你的乳液是多少毫升的?

大概每10毫升乳液裡滴2到3滴的樣子,或者濃度再低一些,畢竟安全第一。

或者按照商家提供的配方,買些基礎油和其它精油自己調和,這個可能效果會好些。如果你買的時候商家每告訴你,上網搜一下也會有的,印象中好像是茶樹油和洋甘菊油,基礎油好像是要荷荷巴油吧,忘了。

用的時候小心些,最好是**有不適了就立即停用,據說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用這個~~~**太敏感了的話用精油得不償失~~~~‍

2樓:公孫淑敏魯卿

薰衣草產品分為:乾花、單方精油、複方精油、精油主要有三大功能:1.

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2.促進細胞再生,3.對**有較高的滲透性。

同時薰衣草單方精油也是精油中的百搭油。1、

滴加在洗髮水中,可以起到養髮,祛除頭皮屑、增加發質的光澤。2、滴加在洗面奶或水盆中,可以收斂毛孔、祛除臉部的粉刺或青春痘。3、滴加在沐浴露中,可以平衡油膩分泌、收斂毛孔。

4、泡腳時可以滴在腳盆中,可以緩解疲勞、預防腳幹、腳裂。祛除腳氣。5、滴加在加溼器或香薰燈裡,可以進化空氣、祛蚊蟲。

6、比如夏天在蚊蟲叮咬處直接塗抹,可以起到止癢、殺菌、消炎的功效。7、如果睡眠不好,把薰衣草單方精油滴加在枕頭兩側1-2滴,可以緩解疲勞、助睡眠。8、

薰衣草單方精油對燙傷、燒傷、晒傷、手術產生的疤痕,如一年以內的新疤可以直接祛除,才疤可以淡化,改善**質地。

薰衣草精油用來祛痘怎麼用,薰衣草精油可以祛痘印嗎

你先不要著急,長痘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你不要經常洗臉,這樣事實上是對 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其實對痘痘還是有影響的。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

失眠用什麼精油比較好,用薰衣草精油治失眠

精油使用方法 吸入法 1.室內吸入法 將近沸騰的熱水注入玻璃 陶瓷或不鏽鋼的容器 洗臉盆 碗或杯子 中,滴入精油,以大毛巾或衣服蓋住後腦,俯身於容器上方,以口 鼻交替呼吸直到舒適為止,這是 感冒 桉 檸檬 及呼吸道感染最速效的方法,也是提神 情緒變換最好的方法。2.簡便吸入法 將精油滴在面紙或手帕上...

熏衣草純精油有什麼作用怎麼用,薰衣草精油怎麼用?

薰衣草純精油也叫白搭油,它可以和你的化妝品 洗護用品一起稀釋版使用,主要是權它有三大功效 可以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促進細胞組織再生 對 有較高的滲透性。能活躍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再生,性質溫和,氣味芳香,對 有較高的滲透性。用薰衣草純精油泡腳可以緩解腳部疲勞 去除腳幹 腳汗 腳脫皮 腳氣。泡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