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腿變直變細,男生怎樣使腿變長變直變細

2022-01-06 11:35:40 字數 2503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祕訣

瘦腿祕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祕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祕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祕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祕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祕訣6.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祕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編輯本段]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

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

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

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5:雙手交叉伸直抬至頭頂,盡力向上伸,同時吸氣,雙腳併攏身體呈s形曲線,呼氣,自然呼吸,幻想要坐到椅子上。此動作可拉伸整個腿部肌肉,覺得有難度可稍稍開啟雙腳。

6:站立,左腿微曲,右腿從前繞到左腿上,用右腳勾住左腳踝,胳膊與肩同高,大小臂彎至九十度,右胳膊從左胳膊前繞至兩手掌心相對,身體呈s形。(也可反向) 經常做這個動作,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不但能改善身體曲線,還對小腿的靜脈曲張有很好的緩解。

7:坐在墊子上,上身挺直,兩腿伸直,吸氣抬左腿與地面成45度角,呼氣雙手抓住左腳,自然呼吸。反向亦然。 這個動作很簡單但效果明顯,在做時要注意一定要挺直腰背部。

8:站立,彎右腿使右腳踩在左大腿內側(若踩不到只要能踩到左膝蓋內側就可),同時雙手合十舉至頭頂,儘量向上伸。反向亦然。 常做能讓人體態挺拔,而且對關節處也很好。

2樓:大寧

高強度瘦腿操(上篇),把腿練細變長,專為腿粗寶寶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主動讓自己熱起來,過分的劇烈運動並無利於**,最有效的是腰腹部和大腿內部的拉伸動作,比如早上起來的壓腿,前後下腰,總之是以腰部為重點的運動,不要太急促,否則一停下來血會更多地淤集在腰部。如果不想運動,可以用肚e瘦很有效,****都很好用的。因為我也是用它**成功的。

吃了兩個月,一共瘦了38斤,停藥兩年多了,一直都沒有**,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

男生怎樣使腿變長變直變細

怎樣讓腿變直變長變細

4樓:舞璇瀅

1.一字馬劈叉可以讓雙腿的韌帶變得富有彈性,每晚堅持一字馬拉腿,可以讓腿顯著邊長,雖然過程比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

2.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動作,可以讓腿部的關節開啟,也能鍛鍊腿的肌肉,讓腿快速邊長變直變細變好看。

3.靠牆站立半小時,是一個很考驗人忍耐力的鍛鍊方式,這一方式不僅可以讓身體形態挺拔舒展,還可以鍛鍊到腿部。

4.每晚用拳頭輕輕捶打腿部的各個穴位,尤其是關節處的穴位,可以刺激腿部骨骼生長,讓腿變長不是夢了。

5.做瑜伽運動,會讓身體整個都拉伸起來,也可以鍛鍊平和寧靜的心理狀態,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慢性有氧運動。

6.使用o型腿矯正器,每天堅持佩戴,可以有效糾正腿部的外八字問題,同時你自己也要主動調整步態。

擴充套件資料

(1)swami、einon與furnham(2006)以腿身比作為審美標準,**五種不同腿身比1.0、1.1、1.

2、1.3、1.4對於兩性的吸引力。

這篇文獻中,腿身比是指下身與上身比例;下身粗略地用腳的底部到骨盆頂(在腰下面至臀部上方之間)之間的距離表示,上身則為頭頂到骨盆頂之間的距離。研究結果顯示,女性較偏好腿身比低1.0(腿較短)的男性,男性則偏好腿身比高1.

4(腿較長)的女性 。

(2)如果只有女人腿長好看,根據性選擇原理,我們是不是應該進化成女人長腿男人短腿?就好比雌孔雀喜歡雄孔雀開屏,就只有雄孔雀有華麗的羽毛。可人類的腿身比是男女差不多的,男人平均還長一點。

5樓:yummy妹子教訓練

告別彎腿!每天5分鐘掰直xo型腿,變直變細變長,輕鬆擁有女團腿

腿不直,怎麼可以讓腿變直,怎樣可以讓腿變直一點

修長 1 負重半蹲。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 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 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2 箭步蹲。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3 拉伸動作。直立,雙腿併攏,然後用左...

怎樣使小腿變直,怎樣可以讓腿變直一點

瘦小腿的祕訣 很多女生穿起 會覺得退步伸展變得很拘束,不舒服,這是因為你沒抓住正確穿 的要領,以至於 沒有服服貼貼的原因喔!以下便來瞧瞧正確穿 的要領 將手指穿進 裡,抓到最底部腳尖的地方。將腳 子整個穿進 裡,手不要放開,調整位置確定 的腳跟剪裁完全match到自己的腳跟處。抓緊 以最大張力將整條...

如何讓腿變直??我有點XO,怎麼讓腿變直啊?我的小腿是彎的!

平時可以多壓壓腿,注意正確走,坐姿。關於o型腿矯正的方法,綁腿矯正。通過堅持綁腿是會收到明顯效果的。如果你是輕o的話。想短期見效,就只能用綁腿這個雖土,但是實用的方法,可以用皮帶,或是肩帶每天用力綁3小時左右,一到,1到2個月後你會收到非常明顯的效果。同時注意 走,坐,站的正確姿勢。據體方法是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