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漫人物曾經讓你淚流滿面

2022-01-06 11:35:37 字數 1228 閱讀 9874

1樓:名

當zero(朱雀)的劍刺向魯魯修的心臟的時候,世界變得明亮了,所有的陰謀都結束了,他以揹負所有的罪名為代價實現了娜娜莉心中的美好世界,他以大魔王的身份完美的策劃了自己的終結。

2樓:回憶

觀鈴死了,但她是懷著幸福死去的,她得到了久違的母愛,千年的封印在也終於得以解開。在最後的最後還得到了轉生,開始尋找新的完美的幸福,所以觀鈴是幸福的。

3樓:猴63565蓖奧

什麼是海賊?什麼是兄弟?什麼是男人?

艾斯就是海賊,艾斯就是兄弟,艾斯就是男人。艾斯,你不要死」「對不起,路飛……」這個男人在最後的最後也沒能守住自己的諾言----那個不能死的諾言。

4樓:曉淡

明明知道自己愛上了一個魔王,但她還是義無反顧,明明知道這份愛是沒有結果的,但她還是選擇了繼續;明明搶到了魯魯修的帽子,但她還是沒有選擇吻他,這就是夏莉的對魯魯修的愛。

5樓:bd小葵

幸她雖然長的不漂亮,跟桐人相處的時間也不長,但是對桐人的影響特別大,因為她是第一個在桐人面前死去的朋友。也正是她的死,讓桐人決心要盡力拯救這個世界。其實幸也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裡活不長,所以她事先準備了遺言,正是她的溫柔和那一句「謝謝你,永別了」感動了多少的人,讓多少人潸然淚下。

6樓:回憶

休斯的死亡在整部鋼之鍊金術師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作用,作為瑪斯坦大佐為數不多的親密戰友,作為愛德華的好朋友,他的死亡令瑪斯坦和愛德華同時覺醒。

7樓:匿名使用者

立華奏 (angel beats)天使的消失對她自身來說是一種解脫,因為她說出那句生前未能說出的話,對音無來說是永遠無可挽回的遺憾,他今後將一直一個人孤獨的在這個死後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神樂,或許你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一個小小的反派,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你是我們的神樂,風使神樂,誰都無法取代。或許最後那殘忍的結局,對你而言才是最完美的吧,因為你已經自由了。

9樓:曉淡

楪祈 (guilty crown),gc 的結局並不是完美的,留下王者一個人,楪祈獨自一人走向了默示錄邊緣的世界,不管她有沒有融入集的身體她都已經死了。

10樓:三熙

l的死亡無疑是整部death note的一個遺憾,他飄逸的髮型,他睿智的頭腦,他完美的策略,甚至是他那摳腳的動作都是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

哪首歌曾經讓你聽到淚流,哪首歌曾經讓你聽到淚流

全智賢的 雛菊 蕭亞軒的 類似愛情 莫文蔚的 愛情 看透 范瑋琪的 可不可以不勇敢 羅志祥的 灰色空間 戴佩妮的 怎樣 和 街角的祝福 梁詠琪的 某人 何以奇的 反正 楊千嬅的 大城小事 對不起 棒棒堂王子 我真的受傷了 任賢齊 自言自語 范曉萱 我知道 by2 最熟悉的陌生人 蕭亞軒 你一定要幸福...

哪些電影讓你再看一遍還是會淚流滿面

阿甘正傳 講述了一個弱智人阿甘,不屈服於命運,不在乎於世人的嘲笑,最終實現了自己人生價值,片中把美國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的一些重大事件通過主人公阿甘親身參與的形式表達出來,在這些故事中阿甘雖為弱智但卻堅持夢想與希望一次次的完成了在別人看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成為英雄,最終影片故事情節搞笑卻不失風雅...

中國經典動漫人物有哪些,經典卡通動漫人物

美少女戰士 犬夜叉 聖鬥士 貓和老鼠 蠟筆小新 貝克 與舒塔 魔神英雄壇 棒球英豪 灌籃高手 邋遢大王奇遇記 變形金剛 7龍珠 史努比 鐵臂阿木童 忍者神龜 兔巴哥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聰明的一休 人猿泰山 名偵探柯南 哪吒傳奇 櫻桃小丸子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這些還經典不!誰有我說的多 經典 動漫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