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生日是10月13日的有哪些

2021-08-01 14:20:55 字數 1094 閱讀 1263

1樓:蝴蝶塚

10月13日生日的動畫、漫畫、遊戲角色

2023年 - ラーキ・ディラック、漫畫·動畫『通靈王』

2023年 - 黃阪ルイ、漫畫・動畫『ジンキ』

2023年 - 七原秋也、**・映畫・漫畫『バトル・ロワイアル』的主人公

2023年 - 神崎明鈴、漫畫・動畫『dr.リンにきいてみて!』的主人公

2023年 - 真紅果林、漫畫・動畫『かりん』的主人公

2023年 - 桃瀬くるみ&桃瀬修、漫畫・アニメ『ぱにぽに』

2023年 - 日高佐菜、遊戲・動畫『myself ; yourself』的主人公

生年不明 - reborn、漫畫『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生年不明 - ルビー・ムーン/秋月奈久留、漫畫・動畫『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生年不明 - 大道寺園美、漫畫・動畫『魔法少女櫻』

生年不明 - 佐々岡智、漫畫・動畫『slam dunk』

生年不明(外見27歳) - ヴィンセント・ヴァレンタイン、『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生年不明 - 藤田真琴、読者參加企畫・遊戲・動畫『らぶドル 〜lovely idol〜』

生年不明 - ネリネ・フォーベシー、遊戲『shuffle!』

生年不明 - マリル・マシアス&リリー・マシアス、漫畫『ムヒョとロージーの魔法律相談事務所』

生年不明 - 三枝葉留佳&二木佳奈多、遊戲『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生年不明 - 戸葉莊

三、漫畫・動畫『アイシールド21』

生年不明 - 九曜更紗、遊戲『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生年不明 - 星月琥太郎、遊戲·動畫『starry☆sky/星座彼氏』

2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3日:佐佐岡智(籃球飛人)、

鏡形而(閃靈二人組)

大道寺園美、

秋月奈久留(百變小櫻)、

戶葉莊三(光速蒙面俠21)、

里包恩(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深川遙(戀愛情結)、

奈莉奈(shuffle!)

3樓:匿名使用者

8月13日:喪助(通靈王)、螢(鬼眼狂刀)

動漫人物生日10月24日的有哪些

御手洗紅豆 血型 a 性格 愛玩,粗枝大葉,大膽 喜愛的食物 糯米丸子,紅豆沙 討厭的食物 辣的食物 想挑戰的對手 大蛇丸 喜愛的字句 駕到 興趣 品茗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10 中忍升級年齡 12 任務經驗 d 72次 c 86次 b 398次 a 89次 s 2次 渡部加瑪 魔神英雄傳 御手洗紅豆...

哪些動漫人物是九月份生日,哪些動漫人物生日在五月?

動漫人物生日 9月 9月1日 城戶紗織 聖鬥士星矢 轉寢小春 火影忍者 9月2日 貘良了 遊戲王 9月3日 多啦a夢 多啦a夢,又稱機器貓 紫亞 pitaten 木之本撫子 大道寺知世 魔卡少女櫻 井上織姬 死神 山城百葉 火影忍者 9月4日 麥克 拜森 街頭霸王 9月5日 小山田萬太 通靈王 9月...

10月22日出生的人還有誰呀,最好是動漫人物

10月22日 愛野美奈子 美少女戰士 楊泰隆 銀河英雄傳說 慄見由奈,慄見理奈 漂亮臉蛋 明星有嶽梅 1906年10月22日法國後印象派畫家保羅 塞尚逝世 1911年10月22日長沙革命成功 1936年10月22日蔣介石赴西安訓示張學良 楊虎城 1947年10月22日晉察冀野戰軍出擊清風店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