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用過什麼樣的方法刷存在感

2022-09-25 20:45:09 字數 1391 閱讀 2489

1樓:旌濤拍岸

我用過的刷存在感的方法就是我會在群裡不停的發紅包,別人領了我的紅包就會給我說話,還有就是我出去玩的時候,有好吃的好玩的我也會發朋友圈,用這種方式開刷出我的存在感

2樓:南牆你周姐

和我媽吵架刷存在感,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特別幼稚,特別喜歡和我媽吵架,因為我覺得她一點都不關心我,她甚至都不關心我穿什麼衣服,吃什麼東西,那個時候我就隔三差五的和她吵架,吸引她的注意力,現在想想真的很幼稚。

3樓:我的小書袋

一般都是通過分享自己的生活或者是講段子來跟別人互動,以此開啟話題之後,大家也就聊開了,同時互相之間也就形成了一個很好的談話起點,之後的話題也就是隨著話題的深入一步一步的深入了,那關於存在感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4樓:獨狼也有

倒水倒酒,和個服務員似的。

每次老家有事,和長輩們坐一桌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

他們聊天的話題太過久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插話,只能老老實實坐在一邊聽,看誰杯子裡沒有水了,起來倒個水刷一下存在感。

5樓:塗三石講故事

說起這個,我特別的有經驗,剛上大學的時候,才發現外面的天地是無比的寬廣,人才是如此的多,自己以前引以為傲的文采在這裡根本算不得什麼。自己長相平凡,很難引起別人的注意,後來我就開始培養自己的一種技藝——說段子,我們系的同學,經常被我寫的段子逗得哈哈大笑。

6樓:我是大神啦

我們用過什麼樣的方法刷存在感呢?比如說在大廳廣眾之下發出大大的尖叫聲,或者是講一個很好玩,很好玩的笑話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這些都是我曾經做的一些比較筆錄的一些看法吧,這一切做法吧

7樓:

有時候為了刷存在感,讓別人在意到自己的存在可能會很大聲的說話,甚至有時候會說一些比較過激一點的言論比較極端的言論。或者是做一些特別誇張的動作,說話語氣也特別誇張。

其實我覺得在這樣子在別人眼裡你就是個小丑

8樓:妖氣縱橫

我給別人發煙算不算刷存在感,剛到公司的時候一個人都不認識,剛好看到公司好多人抽菸,我就去買了好多煙,見到抽菸的人我就發一根,讓他們記住我,還算有點效果半個月公司裡抽菸的人我全都認識了。

9樓:鈾溳暱宸烽噷

好多方式,為了引起男朋友的注意我會選擇性的作一些,讓他更關心我。也會偶爾裝柔弱,依賴男朋友,讓他憐惜我。比如我擰的開瓶蓋,我還是會讓他幫我,明知道天氣不好,我還是會穿少一點,讓他注意到我。

10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我一般想要刷存在感的時候就會找一些群里人都在意的話題提出來,讓大家討論,然後每次都發表對這個問題的看法和總結,讓大家評說到底我說的對不對?如果有同感的朋友就會與我進行溝通和研究,這樣我的存在感自然就出來了!

女生你們希望男生給你們什麼樣的安全感?

說不好,大概踏實一點,不浮誇那種。不欺騙,不隱瞞是最重要的。呵呵 各人各的不同的哦。不欺騙 不背叛 不隱瞞。很多女生都經常說安全感,怎樣的男生才能夠給女生安全感?安全感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更加需要的,女生會和讓自己有安全感的男生一直走下去。讓女生有安全感的男生都有下面的特點 一 從基本...

腳氣治好了的朋友們,你們都用過什麼藥啊

簡單版 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主要有達克寧 蘭美抒 貴州神奇 華陀膏等多種,只要堅持使用,症狀消失後繼續使用一週維持通常可以 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 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完全版 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

能夠努力學習,都用過什麼喪盡天良的方法

1 先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 大 小 長 短 這樣學習會有一個方向 然後梳理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 容易丟分的知識點 再者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