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外星人有什麼猜測

2022-09-25 20:35:11 字數 1656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外星人的猜測,可能最大的就是對他們的居住環境比較的感興趣。我會非常期待見到他們是生活在什麼樣的城市之中的,或者說他們樣的建築風格是怎樣的,他們的生活方式是怎樣的。對於這一些事情比較的感興趣,我覺得並不是我一個人的興趣點,我相信大部分人其實對於外遷的生活都是很好奇的。

2樓:銘刻

對於外星人我自己的一個猜測就是他和我們人類一樣都是有感情的生物。這一點是我自己還非常期待的,不過我相信不論是外國人還是外星人,只要彼此之間用真心相待,即使是不同的物種,也是能夠成為很好的朋友和知己的。

3樓:汐

我總覺得外星人他們有可能跟我們一樣也是普通的人,並沒有很多人說的那麼神奇,因為他們也沒有找到我們地球沒有找到我們這些和他們不在一個星球上的人們,所以說外星人他們有可能科技也不夠發達,不能夠徹底的探索到別的星球上的生命體。

4樓:6050滅韓驕刃

我個人覺得外星人要麼就是正在存在,要麼就是以前存在過。因為有很多不能解釋的謎團,都跟外星人有關,而且我覺得是外星人的可能性還比較大。或者是現在也有外星人存在,在其他我們不知道的星球當中離地球比較遠。

5樓:諸葛凝絲

我覺得外星人應該是存在的,不可能只有地球上面會有生物的存在。在其他的行星當中人類不能生存,但是不代表那裡不能進化出特殊的種物。而且說不定外星人的智商應該要比人類高,要不然人類怎麼會發現不了呢?

6樓:外星人

叫外星人是應叫太陽系星座連體生命透明彩色生命體,她們對氧氣來說只要光(核變熱量光)裡有就幾可,吸食太陽光核變地球村人類發電而生存動力走來!她以環境顏色變自身,所以地球村人類目視不到體外生命!只有開天目超光速目視的見與人類大腦多維空間意識連體的體外生命!

人類符音偉大氣數!人類光環是永生地!

7樓:名

我對外星人有很多猜測,比如說外星人,是否他們也有極高的智商,也有非常發達的科技,我好奇他們會不會來攻擊中國,還有地球,我覺得外星人還是有很多好奇的地方。比如說,他們生存的星球到底在**,是否適合人類去生存

8樓:達

我總是想著在我們這個銀河系之外,或者說太陽系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星系,它裡邊可能也住著一些像我們這樣的地球人,可能那個星系裡邊也有地球這樣一個星球,也有這樣一群人也在探索著我們這個未知的星系所以說我對外星人的認知就是這樣一個平行宇宙的概念。

9樓:以心

你看我對外星人猜測有很多,我記得我小時候經常被想象外星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外星人的語言到底是什麼語言,而且我還會思考一下外星人到底智商有多高,而且他們科技水平有多高,他們會不會到底來攻擊地球,如果他們攻擊地球了,地球會做出怎樣的迴應,這些都是我比較好奇的一些猜測

10樓:弓谷蘭

我覺得外星人作為一種外星生物跟我們之間,一定有非常大的不同,這種不同,也許體現在外觀上也是體現在我們的科技水平上,暈死,我對外星人有很多的猜測,我在想外星的科技水平是否有我們人類發展。他們的社會體系又是什麼樣子呢?

11樓:娘38625謖道

首先我們都知道外星人往往出現在我們的科幻電影中,我們在科幻電影中往往可以看到一些關於外星人的描述,我對外星人有很多的猜測,我想知道外星人的語言到底是什麼語呀?我們能否能聽懂,我們如果遇上他了,剛和他怎麼去交流?

外星人有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外星人是什麼牌子,外星人電腦是什麼牌子

戴爾外星人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外星人,而是戴爾alienware 筆記本的別稱,alienware 有m11x 1 m15x和m17x 三個系列,這三個系列各有兩種產品。功能 本款戴爾筆記本配備效能卓絕的顯示卡,堪稱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nvidia geforce slitm 顯示卡可提供超高幀速...

世間有外星人嗎,世間上真的有外星人麼?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