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你們希望男生給你們什麼樣的安全感?

2023-05-14 19:35:08 字數 5993 閱讀 86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大概踏實一點,不浮誇那種。

2樓:紅

不欺騙,不隱瞞是最重要的。

3樓:海之聲深圳

呵呵 。各人各的不同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欺騙 不背叛 不隱瞞。

很多女生都經常說安全感,怎樣的男生才能夠給女生安全感?

5樓:皙寶看娛樂

安全感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更加需要的,女生會和讓自己有安全感的男生一直走下去。

讓女生有安全感的男生都有下面的特點:

一、從基本上來說女人本人才是本人最大的平安感,女人本人才是本人最後的依託。但在更多的時間裡面,來自本人深愛男人給予的那份平安感,女人簡直不能逃避。

二、自信是性格質量之一環。自信是一個男人身心安康的根本保證。不自信的男人,會衍生出十分多的負面心情,對本人、家人、社會,常常偏激,自然帶不來平安感。

三、作為一位紳士,無論多晚,只需是女孩子單身一人,都要堅持送她回家,這樣不只能夠給她平安感,增加交流的時機,同時還能給她留下很好的印象,為本人加分。只需你有心,這種追求女生的辦法是最容易控制的。

四、有義務有擔當的男生也會給人帶來平安感。凡事都有認真擔任到底的態度,這樣的男生普通也會很受女生歡送,由於這種有義務有擔當的男生給予女生帶來的平安感是十分強大的。

五、事業心,是男人的必需。無論是本人的事業,還是他人的事業,都同樣如此。當你成就他人的同時,也是在成就本人。

當本人事業勝利的時分,那麼你就會成為金字塔頂端的那一個。這樣的頂端閃爍你的同時,也會閃爍到身邊人。

六誠實人是能夠,但是也不能太誠實,其實我覺得能夠把這段分為,實誠人,老實人,這樣更好,由於實誠不代表他誠實忠厚,反而有情味,會過日子,但是太誠實忠厚了,一輩子吃虧,你常常太懂他或者壓根不懂,很無法。實誠人做實事,會很好地做好底想要的。

七、遇事比擬沉穩,做事情極端認真,堅持本人的準繩,看待事物的見地不會隨便改動。在親戚和朋友的眼中也是值得依託的物件。

平安對女人而言更多是體驗在感受上,女人不會去看你的行為,不是由於女人不理性和直率,而是在於你還處於理性的時分,女人就曾經逾越了這個階級,有行為是最為根底的門檻,在行為根底上到達感受上的瞭解或者共鳴,那就真的可以瞭解到平安感的真理了。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踏實肯幹的男生才能夠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這種男生對自己的人生是有很好的規劃,我覺得女生和他在一起是會感到非常的幸福。

7樓:阿樂秋季雨

男生應該照顧女生的情緒,也應該對女生特別的好,把女生喜歡的東西都放在心上,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也應該讓著女生,這樣才能夠讓女生感覺到你是愛她的,才會更有安全。

8樓:林青竹

第一,有責任心的男人,會在平時的行為處事中,讓女生感到安心。第二,身體強壯,讓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擔心會受欺負。第三,遇到事情的時候,你第一次時間出現,給她解決事情,保護她。

9樓:小未來

一般情況下比較成熟穩重的男生就能夠給女生安全感。因為比較成熟穩重的男生,對待女生的態度往往都會無微不至。

10樓:魚與魚塘

踏實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不會在外面胡來,會給女生安全感。

為什麼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

11樓:小山村情懷

會主動的男生,最讓伴侶有安全感。

周國平說:「人是一種把理由,看得比事情本身更重要的動物。」

對男人而言是如此,對女人而言更是如此,她們往往想得到的,不是你到底做了什麼,而是你的態度如何。

如果男人管不好自己的態度,不管自己有多愛,也許都會平白無故的錯過。

就像朋友徐虎,很愛自己的女友,兩個人在一起一年半,本來都打算結婚,卻因為一點小事,導致分手。

徐虎原本都喜歡想得少,戀愛的時候,都是女友說什麼才做什麼,至於沒說的,徐虎總覺得沒必要做,畢竟談戀愛嘛,兩個人開心就好。

就連女友過生日,都是女友說要禮物,徐虎才準備,否則他也覺得禮物沒什麼好送的,甚至連送什麼,女友都會告訴他。

滿足女生的安全感,兩個方面足矣。

三毛說:「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這句話能夠反映出三毛的愛情觀,就是希望自己在所愛之人的眼裡,是獨特的,而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也由這種獨特產生,具體無非是精神滿足和物質滿足。

所謂精神滿足,最重要的兩個字,叫做在乎。

不管哪一段愛情,甚至包括婚姻之中,很多時候女人無理取鬧的原因,正是因為精神上沒有得到滿足。

她們肚子疼,想聽你安慰兩句,或者擁抱一下,而你只說一句「多喝熱水」。

熱水她們肯定知道喝,只是為什麼要告訴你,就是為了聽你安慰,肚子疼挺著也能過去,但沒有一個戀愛中的女生,希望自己戀愛後,肚子疼還是一個人挺著。

對於某些直男而言,根本理解不了女生的「作」,但用一句話就能解決:不管她們遇到什麼問題,傾聽後報以安慰一定能夠解決。

12樓:回眸一笑y緣

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那是因為這是愛情最起碼的基礎。如果連安全感都沒有的話,兩個人再繼續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了。所以說這個是很正常的。

13樓:阿倩學姐呀

為什麼一個男生都能給一個女人需要的安全感。可能是因為那個男的。十分的愛那個女生,所以想傾盡她的所有,去給她安全感。

14樓:劇菁英

因為女生都是弱小的,他需要一個安全感來保證他的感情是能夠幸福美滿的,所以他需要男生給他一個安全感。

15樓:散落在城市的花

這是這個男生觀察很仔細,會說話。

女生是一種聽覺動物,她們通常相信自己聽到的東西。

如果男生很懂得她的心理,知道規避一些雷區,說她喜歡聽的,她就會產生情感依賴,逐漸慢慢形成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生註定就比較強,所以他註定要給一個女孩子保護的安全感,要不然他們就不配覺得作為男子漢。

17樓:相信自己

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原因是這個男生很愛這個女生,知道自己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所以他能給這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另外這就是他長得非常健壯,外形上也能給女生需要的安全感。

18樓:網友

一個男生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這是男生愛上這個女生了,女生需要男生的保護,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有時間陪她愛護她,這是戀愛成功的訊號,祝福你們戀愛成功早日修成正果。

19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就是男生有一個寬厚的肩膀,而且他有責任,有擔當,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能夠以女生這方等你黨羽。成為女生的依靠。

20樓:情感寄託吧

因為這個女生對他來說很重要呀,因為他很在意這個女生呀,所以才會給女生安全感。一個女生有了安全感,就不會離開這個男生。

21樓:88英子

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那這個男生就是一個很好的避風港了,是值得女生信賴的一個男生,那說明這個男生他是一個很有責任感。很會照顧女生的一個男生啊。

22樓:網友

女生需要一個男生安全感這是正長的現象。因為女生找男朋友就是為了給自己心裡一種安全感。所以說男生給女生安全感是最好的選擇。女生也非常喜歡這樣的男生。

23樓:安妮學長

當一個男生非常瞭解一個女生的時候,他會知道這個女生他具體想要什麼,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他所做的事情不會讓對方擔心,也就能讓女生非常的有安全感。

24樓:蜜汁蜜汁藕

男生天性高大威猛一些,所以女生看到男生總會感覺很安全,另外,男生本來就是比較有力量的,也會給女生一些安全感。

25樓:網友

男生從性別、身高、力量等各方面都能起到保護作用,反觀女生的弱小,總能給女生需要的安全感。

26樓:網友

是每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我一般情況下,男生只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你們是因為男生這天真的性格吧。

27樓:午日成言

一個男人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那就一定要先讓你對他產生信賴。他答應你的事情就會放在心裡,然後說到做到,會讓你全心全意的信任他,給他足夠的信賴。這樣靠譜的男人,就是能讓你感受到安全感的人,畢竟有些事情並不是想做到就能做到的。

28樓:佴慧秀

為什麼一個男生?為什麼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來說,他也是一種以賴為什麼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來說,她也是一種依賴,特別是他的身體素質和各方面為什麼一個男生總能給一個女生需要的安全感?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來說,她也是一種依賴,特別是他的身體素質和各方面都是有有一種依賴性的,做一個你來你來說他結婚升值都是依賴男的人,說了男人是座山,可以靠可以依賴,所以這是一個女人和男人之間互相之間的一種百姓而已。

29樓:李博士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常言道男歡女愛天經地義的事!女人把男人看作靠山!男人把女人看作家!只有自己喜歡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才有安全感的!你試試吧!

30樓:迎若錫

這是一個男生應該做的事情,因為男生存在感就是讓女朋友有安全感覺得,讓女朋友能找到真正的安慰,這樣找男朋友就有意義了。

31樓:彩虹色的土

他也有給不了的時候,比如女生的安全感是有車有房還寫著她的名字的。那麼他肯定給不了,最起碼他沒有能力給對方來著。

32樓:苦果的家園

在你需要的時候,能給你最大的關愛,說明他是最瞭解你的,也是最關心你的,遇到了就不要錯過,當然也要綜合考慮。總體來說這樣的人應該不會太差。

33樓:美娜阿

說明他足夠愛她 只有眼裡有你的人才會事事為你考慮 能考慮到你的一切 你的喜怒哀樂 這樣的男生你應該好好珍惜 畢竟現在渣男較多 而且現在這個社會能真心付出的讓你更少。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是說有很多人,很多男生可能做了很多事情,會給女生安全感,比如說她會時時刻刻想著女生,會保護女生。

35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女生都需要一個安全,有安全感的男生,但是他們需要的不同。說明這個男人氣質或者能力都是這個女生,感到很安全。

36樓:諧音

男孩子給女孩子安全感證明男孩子比較喜歡勇猛的男孩子,讓他自己保護自己。所以說女孩子要找一些比較有責任心的男孩。

37樓:承蒙舊事

這正是你選擇他的原因。和這樣一個男人在一起,你不需要考慮的太多,因為所有的事,他都會為你解決。

38樓:單單屁

安全感這個是兩個人互相的,男生會做一些讓人安心的事情,有什麼都會說,女生的安全感肯定會更強。

對於女生所需要安全感,男生應該怎樣做呢?

39樓:知心情感優優

男生可以待女生需要自己的時候,對女生多點關心呵護,而且要和異性適當的保持距離,對自己的未來有規劃,而且有經濟獨立的能力。

40樓:情感蜜蜂

女生有的時候是比較敏感的,男生不要和異性有親密的接觸,要保持距離,並且多和女孩子聊天,跟他多溝通。偶爾送個小禮物讓他知道你的心意,比較重視他。

41樓:灰灰慧闖天涯

男生應該要做的就是不要和異性親密接觸,要和異性保持距離,並且也要多和女孩聊天,多和女孩溝通交流,這樣的話才可以讓女生更加的有安全感。

42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男生就需要平時生活中多去跟女生溝通,而且也需要把自己的情況全部都告訴女生。

4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男生在生活中應該多關心女生,也應該多去給對方買一些禮物,生活中也應該在對方生病的時候看望對方,照顧對方。

你們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們男生心裡比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性格啊,還有是否體貼男友啊,有愛心...

男生們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們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撒嬌嗎?撒嬌希望得到女生哪種迴應?喜歡女生像自己

男生喜歡聰明,乖巧,溫柔,卻又偶爾裝糊塗,讓男生有面子的女生,因為男生還是想表現自己,所以有時候要像小鳥依人一樣,把他當成你的避風港。什麼樣的都喜歡,喜歡她會包容她的一切。撒嬌這種不可能,男的不會撒嬌給別人看,只會露出堅強的一面。男的一般都會喜歡得到關懷和安慰,而不是撒嬌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管女生...

說說你們男生高中時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豐滿開朗型的,能歌善舞有才藝的,大方愛聊天的女生。當時就是感覺對誰心動就喜歡誰?其實當時對於女生的要求條件還真沒有那麼太多的 你們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