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的方法開核桃最好,用什麼樣的方法開核桃最好

2021-04-23 11:46:05 字數 3003 閱讀 2296

1樓:海明媚

方法還是挺多的拉、、

你可以先把核桃晒晒、、再沿著邊慢慢地敲開、、力度要適當、、或者先把核桃放在蒸屜內蒸上三五分鐘,取出即放入冷水中浸泡三分鐘、、撈出來用錘子在核桃四周輕輕敲打,破殼後就能取出完整桃仁!!

還有怕麻煩的就可以用核桃夾一夾就開了,超市裡有買的、、

2樓:方龍君

開核桃方法如下:

用硬東西砸核桃。比較家裡常用的鎖頭等可以用來砸核桃。注意力量不要用的太大,以免把核桃砸的稀巴爛。

用扁的螺絲刀撬。核桃一頭是尖的,一頭是平的。用螺絲刀在核桃平的那頭插進去。插進去後,輕輕一擰一別。堅硬的核桃就開口了,正所謂萬物都有它的軟肋,核桃的弱點就在這兒。

用門框夾。把核桃放在門框縫裡,用門輕輕的壓擠,也可以把核桃擠開。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器來了! 拿本雜誌,書類都行,把核桃放在桌子上。用書蓋著核桃把書壓緊核的周圍桃用手輕輕一拍。啪!you win。

4樓:拉風達人

核桃大頭有一條原始的小縫.用刀子等硬器伸進一小部分輕輕一別,核桃自然會裂開,核桃仁也不會破損.辦法簡單易行

5樓:買採萱

有一種專門開核桃的工具 有賣的 不貴

什麼樣的核桃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外觀上是分辨不出核桃的好壞的,有些核桃外殼洗得非常乾淨好看,但果仁未必就新鮮飽滿,刻紋的深淺也不能說明什麼,核桃好不好剝,剝一兩個才知道。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挑選:

核桃質量主要看果仁是否新鮮飽滿。果仁新鮮飽滿,出仁率高,易剝的就是好的。最好吃的核桃是帶香味的,自然香脆。

紙皮核桃肉多,出仁率高,但是不好保管,易受潮變質。殼稍厚一些的易保管,保質期長,也好剝,**便宜,但出仁率相對低些,可以敲一兩個試試。別外要選分量重的核桃,拿起來重手的說明果仁新鮮飽滿,如果手感輕則說明果肉乾癟或生蟲或壞的。

未經炒制加工的生核桃對身體有益,可以入藥,有補腎強筋骨,烏鬚髮,潤澤肌膚的保健和美容功效。炒制的核桃容易上火,生痰,不宜多吃。

什麼樣的核桃是最好的?

怎麼開啟核桃

7樓:五蘊六塵

一招鮮bai:人們一般都是砸核桃du取仁,但zhi用此法很難獲dao

得完整的核桃仁。其實,要想回剝出完整的答核桃仁不難。先將核桃放入蒸鍋裡用大火蒸幾分鐘,然後立即浸入冷水中冷卻,取出後你會發現,核桃殼表面出現了一條條裂紋,只要沿著這些裂紋把殼掰開,就能取出完整的核桃仁了。

如果還要去除核桃仁上的皮,那就再把核桃仁放進開水裡燙幾分鐘,之後只要用手輕輕一捻,外皮就會輕鬆脫落了。

1.什麼工具都沒有,用門角夾,橫豎各夾一下,力度適當,保證核桃完整(我經常這麼幹:)

2.用開核桃的鉗子,橫豎各夾一下,也會完整

3.用榔頭敲,兩邊縫上各敲一下

4.皮較薄的,可以兩個核桃對捏,肯定有個弱者先碎的,不過小心別劃到手

注:如果不想吃挨著核桃仁那層有點苦的薄皮,可以用開水泡上半個小時後,就可撥掉了

8樓:蒯懿靖迎夏

給您說一種土的辦法,試試吧,可能不太好使,就是把核桃放在

鐵門合頁固定一側的

縫隙版裡,權用鐵門夾,要把握量哦,別把門搞壞了,再不行的話,拿榔頭敲吧!這種用核桃夾子都打不開的核桃以後就別買了!我是開

山珍店的,店裡有神農架的野生

山核桃,很好開啟,肉也多,沒有漂白過!**不高,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店名:綠色生態山珍專營店!

9樓:劉文後

五種方抄法

方法一:用堅硬的東西將其砸開,比如說鎖,但是力量不要太大。

方法二:取兩粒核桃於手心,用雙手擠壓。

方法三:用核桃夾夾住核桃,手握緊核桃夾的手柄用力夾。

方法四:將核桃置於門框上,用門擠壓核桃。

方法五:用牙齒咬開核桃,但是容易損傷牙齒。

10樓:那我知道

先將核抄桃放入蒸鍋裡用大火蒸幾分鐘,bai

然後立即浸入冷水中冷卻,取du出後你zhi會發現,核桃殼表dao面出現了一條條裂紋,只要沿著這些裂紋把殼掰開,就能取出完整的核桃仁了。

如果還要去除核桃仁上的皮,那就再把核桃仁放進開水裡燙幾分鐘,之後只要用手輕輕一捻,外皮就會輕鬆脫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核桃,那你使勁扎...

12樓:張小孬

呵呵,這麼結實,去找河狸吧,它們很在行。

什麼樣的核桃是最好的

13樓:myron劉

一「望」:看核桃的顏色,表皮呈淡黃色為佳,如果核桃的殼特別乾淨或者過白說明被硫磺薰過或者經過漂白液漂洗過的,由於核桃的殼並不是完全密封的,漂白粉水很容易進入核桃內部,危害人體健康;如果表面呈黑色,說明放的時間過久裡面的油脂已經酸敗變性透到表皮上了。再在看縫合線是否堅實,堅實沒有縫隙的為佳。

看核桃的斑紋,由於核桃的斑紋是在核桃生長過程中運送養料的,斑紋越多證明核桃吸收的營養越多,斑紋多且淺從而證明是好核桃。

二「聞」 :好的核桃聞起來是淡淡的木香,如果味道刺鼻警惕是被雙氧水或漂白粉泡過了;如果核桃仁聞起來有異味,就說明核桃變質或被汙染。

三「掂」: 把核桃拿在手裡掂量掂量,同樣大小如果越重就說明核桃仁越飽滿,證明是好核桃,反之就說明仁子不飽滿,或者是空果。用手搓一搓,如果發現有細微的粉末,很有可能是被漂洗過。

四「嘗」: 把核桃仁的黃皮剝開,如果有黃皮黏在手指上,就說明含油量高;反之就低。好的核桃,顏色亮白有光澤,果仁飽滿,味道甘甜,清香;反之顏色汙濁,核桃仁顏色深,沒有光澤,有黑斑嚐起來口感酸澀的則是品質不好的核桃。

14樓:索玉花吾夏

殼圓、色清、殼紋淺少、殼皮薄,果肥大,肉色淨白,仁飽滿,黃白色,有核桃鮮香味,桃仁片大而完整者為上品,殼色發暗,大小不均,殼雖白淨但手掂發飄,桃仁皮為暗黃或褐黃色,仁片小者為次品。仁衣油熟為泛油變質的標誌

什麼樣的是好核桃,什麼樣的核桃是最好的

搜 無壞果阿克蘇薄皮山核桃近紙皮莊稼人山東包郵 這家的核桃吃過,非常不錯,好剝口味也好。關於核桃的好壞,從皮來說薄皮的最好,厚皮和紙皮都不是那麼好吃的 單從外觀上是分辨不出核桃的好壞的,有些核桃外殼洗得非常乾淨好看,但果仁未必就新鮮飽滿,刻紋的深淺也不能說明什麼,核桃好不好剝,剝一兩個才知道。一般可...

什麼炒鍋最好用,什麼樣的炒鍋好用

炒鍋材質只要符合安全標準,都是可以的,各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購買還是得看個人需求。如果想安全可靠,買傳統的鐵鍋準不會出錯 如果想炒菜過程輕便,保留菜品的原色,可以選擇不鏽鋼鍋 如果喜歡炒菜不沾鍋,並且好清洗,那麼選擇不粘鍋。炒鍋中比較常見和主流的材質有 鐵鍋 不鏽鋼鍋 不粘鍋。1 鐵鍋。優點 其材質...

什麼樣的跑車好用,什麼樣的跑車是最好的

mini cooper 1.6l的敞篷版 最適合了。時尚經典的外觀,效能還不錯,而且容易操控,好停車。各方面花銷不大。賓士的跑車不專業,但是在視覺上可以給人一種衝擊感 也不能說寶馬的跑車好,只是和賓士相比,在速度上略佔優勢而已。如果你的經濟不限的話,我想以你買保時捷或者是蘭博基尼,但是在價位上應該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