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去斑最好,什麼樣的去斑方法最好?

2022-09-22 00:20:17 字數 5402 閱讀 5245

1樓: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2樓:歐泉琳護膚品

多食桔柑、西紅柿、嫩辣椒、小蘿蔔等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c可抑制**內的多巴醌氧化,使深色氧化型色素變淡,進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用護膚品護理好**,這樣祛斑效果會更好。

什麼樣的去斑方法最好?

3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4樓:熱情的大氣大氣

祛斑的方法:

一、番茄美白

做法: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在臉或手部,約15分鐘洗去。

二、鮮奶敷臉

做法: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三、牛奶加蔬果

做法: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四、蘋果或者土豆**

做法: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在臉部,配合保溼、補水、美白**,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祛斑方法。

每天按摩5分鐘

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這是真的,不過每天按摩一次已經足夠,按摩不可過頻。每次約5分鐘,按摩不要太用力,動作要輕柔,節奏要快。如果按摩過度的話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產生色斑,不可不防。

喝胡蘿蔔汁

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是有祛斑作用的。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而維生素a原在體內則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因此,多喝胡蘿蔔汁對於淡化斑點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營養師雷敏

美白祛斑茶告別「黃臉婆」

7樓:鎮鮃

市面上祛斑的方法千奇百怪。其中真正比較有效的就是鐳射祛斑了。鐳射祛斑主要是應用光子嫩膚的技術來**色斑,是目前比較行之有效的**方法。

但是這種**並不是一勞永逸的,鐳射**後不注意保養還是會再長的。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使用那種方法**色斑,

8樓:汲溫道綾

對於去斑的最好方法這個問題需要重視,關於去斑的最好方法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保持愉悅好心情。在所有斑點中,黃褐斑的產生與內分泌和情緒有著重大關係。

因此,單純採用美白產品來改善黃褐斑效果不是很明顯。想要徹底祛斑,最關鍵的是要讓自己快樂起來,斑點才會儘快消失。

9樓:盈星翁樂康

祛斑的方法是有很多,不知道你最注重什麼。如果你不想花錢想從日常生活中調理的話,那就堅持吃西紅柿、胡蘿蔔等有淡斑作用的果蔬!不過需要日積月累的過程!

如果你想在最短時間內看到效果的話,那就用鐳射好了,不過會讓**的角質層變薄,時間久了可能會**!如果你想安全徹底祛斑的話,那就建議你用純中藥的內調產品,比如維歐美祛斑膠囊等,不過需要時間和耐心!

10樓:

長期服用維生素e,可以有效淡化斑點!膠原蛋白的效果也不錯!

11樓:符映雪渠祖

我知道中醫是調理身體,達到去斑效果的,像些外用

產品不容易去掉的,正因為這樣,我臉上的斑也是用的純植物成份的歐必詩百邦膠囊給調理好的,沒有***。

12樓:來一碗花粥

你好,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不同的斑點:

我們常見的色斑有定性斑頑固性斑點:遺傳斑、雀斑、老年斑、色素痣;活性斑黑色素不穩定:黃褐斑、日晒斑、妊娠斑、黑斑。

不同的膚質:

目前已知的共有五種膚質,分別是中性膚質,乾性膚質,油性膚質,混合性膚質,敏感性膚質。

不同的方法:

祛斑方法主要可分為以下幾類:1、內服;2、外用藥物、外用護膚品;3、中醫中藥;4、以鐳射,冷凍,化學性剝脫等手段進行**。

根據個人不同的綜合情況才能更有效地針對性祛斑

希望可以幫到您

13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美麗的容顏永遠是女人驕傲的資本,無論何時何地,女人都會在意自己的臉龐。女為悅己者容,她們在發現臉上有斑了,肯定會心急亂投醫,到處尋找什麼祛斑效果最好。有過祛斑經驗的女性都知道,祛斑不僅擔心有沒有療效還要擔心會不會**。

1.中藥外洗方:茜草、白芷各10克,赤芍、蘇木、紅花、厚朴、絲瓜絡、木通各15克,紫草30克。

加水2000~2500毫升,煮沸15~20分鐘,外洗面部並溼敷,每日2~3次,2日1劑,直至痊癒。

2.中藥內服方:桂枝6克,白芍15克,甘草6克,黃芪30克,當歸12克,女貞子15克,五味子10克,大黃10克,土鱉蟲1克(研末沖服)。

水煎服,每日1劑。一般需服用1個月。

黃褐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要想從根本上祛除黃褐斑,必須從調整內分泌入手,中藥針對這些原因達到祛除黃褐斑效果的途徑是,通過服用一些調整內分泌的中藥調理,通過化淤通絡、改善迴圈,從而調整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

14樓:似懂非懂的

祛斑產品、純植物祛斑法:

1.蘋果或者土汁

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番茄汁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汁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冬瓜汁

取適量的新鮮冬瓜瓤,把它搗爛然後取汁敷在長斑的部位,每天可以敷1-2次,堅持一段時間之後臉上的斑斑點點會消失。

5:香菜水

取帶有根的香菜,用水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適量的清水煎煮香菜。煮好之後用香菜湯洗臉,堅持一段時間之後臉上的斑點就會消失不見,很神奇吧!

臉上長斑用什麼祛斑效果最好

15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有些女士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會漸漸長出黃褐色的雀斑。這種雀斑多是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每天對著螢幕輻射太強,或者不注意防晒導致的。今天分享給大家的就是一個生活上祛斑小習慣,快來學習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常吃水果對**好,對於臉上有斑點的女性朋友們來說,常吃西紅柿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周所周知,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的成分,科學證明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可以防止斑點。

做法:將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可適量調入蜂蜜,直接飲用即可。西紅柿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防止雀斑具有很好的效果,可使**白皙,黑斑消退。

酸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食物,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酸奶還能起到祛斑的效果,酸奶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對肌膚起到滋潤、增白的作用。富含維生素a,可使**白皙有光澤,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2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乳清對黑色素有消除作用,所以酸奶是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的,而維生素e,也是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的。

調節生活小習慣積極向上的應對心態,積極樂觀的心,對色斑的淡化具有很好的推行動用,切莫浮躁,要保持一個樂觀、愉快的心情。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要清淡,切莫吃太多辛辣油膩食物,另外做好防晒,注意電腦輔助的防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寶媽還是上班白領,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張美麗潔白的臉蛋,而色斑作為容顏的殺手,對於臉蛋的影響是頗大的。

16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7樓:

在這個愛美的時代,我相信沒有人不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特別是女性朋友。可是,如果在白淨的臉上出現了斑點,那肯定會給我們的美麗減分的。有斑的你肯定也嘗試了好多種祛斑小常識祛斑小妙招,可是都收效甚微,斑點依然頑強的留在了臉上,別擔心,今天小編就來解救你們啦!

1,檸檬冰糖汁

原料:檸檬,冰糖

做法:取新鮮檸檬汁,加冰糖,飲用。

功效:檸檬富含維生素c。100克檸檬最多包含50毫克維生素。 喝檸檬汁不僅可以補充人體的維生素,還可以美白**,淡化色素沉著和**黃褐斑。 效果很好。

2,豬腎山藥湯

原料:豬腎2個,山藥100克,枸杞子50克,人蔘50克,co仁50克,鹽,姜,蔥少許。

作法:豬腎,洗淨,切塊,除去筋膜,用冷水浸泡2小時,每半小時換水; 最後用熱水將其舔一下,切成小丁,備用; 將山藥去皮,洗淨,切丁,與其他藥物一起放入鍋中,然後加入適量的豬腎和水,再加入酒,鹽,姜,洋蔥,胡椒粉等,先用武火煮開,然後 燉至酥脆即可食用。

功效:豬腎補腎,山藥健脾,枸杞子補肝血,人蔘補胃養陰、,仁化溼斑斑美容。這些成分對美容有好處,此方法更適合脾腎虛引起 黃褐斑。

3,白藥小板湯

配料:白鴨1只,山藥200克,生地100克,枸杞30克,調味適量。

做法:將白鴨從毛茸茸的骨頭上移開,洗淨,用鹽,胡椒粉和黃酒在鴨的內外塗抹,撒上蔥姜並醃製約1個小時,然後切成丁; 山藥片。 用生布袋裝好,放在碗底,然後放入山藥,枸杞子,鴨丁切成丁,蒸熟後放在籠子裡,每週2-3次。

功效:白鴨具有滋補肝臟和補腎的功效。 該方法也更適合於脾腎不足引起的黃褐斑。

去斑的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去斑霜效果最好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口碑最好的去斑產品是什麼?哪個牌子的祛斑產品好告訴你幾個去斑的天然辦法 檸檬和黃瓜 每年連續作戰 檢視原帖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

什麼方法去斑快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臉上長斑可以試試這些祛斑小偏方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 生薑,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斑去皺

黃褐斑一直是困擾廣大愛美女性的一大難題。每當看到自己臉上烏雲一般的黃褐斑,是否覺得連笑容都變得難看呢?沒人會允許這些不完美的瑕疵出現在自己身上。臉上長黃褐斑了怎麼辦?怎麼能徹底 這些黃褐斑呢?黑木耳去斑 黑木耳營養豐富,補血補腎的作用,同時,還有著潤膚 預防肌膚老化 去除黑斑的功效,黑木耳是一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