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雀斑那裡好,現在什麼方法去斑好

2021-12-26 20:59:42 字數 566 閱讀 4051

1樓:龍江一劍

如果你是男生,會接受一個滿臉斑的女孩嗎?

還是見到滿臉斑的女孩就躲開了看見就不舒服呢?

但是這個女孩很善良,平易近人。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喜歡吧,起碼在我滿臉斑的

時候沒有人喜歡我。當時真的很自卑,現在想想我還是很幸運的。

我以前就有比較嚴重的斑,這讓我變的非常自卑,周圍人看我的眼光也像看怪物一樣,家裡幫我相了幾次親,別人看到我後就嚇跑了,我當時在家偷著哭。

還好後來偶然的機會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專門研究斑的老師,他的\/是:hu77fu 在他的指導下,不到一個月斑就明顯淡化了很多,四個月左右已經基本看不出來了。真的很神奇。很感激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臉上長雀斑用什麼去斑霜效果好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

去斑用什麼產品好,去斑什麼產品好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色斑源於 黑色沉積,膠原蛋白中的多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降低黑色素水平,減少色斑的形成抑制色斑,淡化色...

那款祛斑產品效果好?去色斑的方法

要想科學祛斑不反覆 相關參考 我們首先必須瞭解色斑形成的真正原因。外因 風吹日晒 汙染輻射這些外因使 表層細胞受損,一些有害物質就滲透入 會形成色斑。內因 人體內部機能衰退 內分泌失調,導致體內 氣血瘀阻 氣血不暢也會引起黑色素沉積,形成色斑。所以,色斑的形成是內部內分泌失調 機能衰老以及外部風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