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被360的延遲啟動了怎麼辦

2022-09-22 00:20:17 字數 611 閱讀 8651

1樓:零天有效期

360延遲本來不需要刪除360,你可以在360裡設定一下就可以了:360主介面->優化加速->啟動項->找到延遲啟動項->「設定啟動方式」->「恢復啟動」

目前,你既然解除安裝了360,不妨重新安裝360,第一步,檢視啟動項是否存在冰點,如果有,根據上述方法檢視是否仍處於延遲狀態,若仍處於延遲狀態,那就上述方法修改,第二步,如果無,再看軟體裡是否存在冰點軟體,如果有,那可能只有徹底刪除後再重灌冰點,如果還無,那你重灌冰點吧,如果再延遲,你就試上述方法。

系統還原軟體本身特殊,操作需謹慎,上述方法,僅供參考

2樓:正宗新鮮空氣

按ctrl+alt+shift+f6撥出deepfreeze的控制面板(或按住shift點選系統右下圖示),設定一下。不行就寫在重灌

於解除安裝,這個是重點。在解除安裝之前同樣的要先設定不還原,然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新增刪除程式。找到deepfreeze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刪除後,請重新啟動。你會看到開機的時候系統檔案發生了變化,這就代表deepfreeze已經完全刪除了。   解除安裝說明:

如要解除安裝,先撥出deep,然後選擇最後一項(即boot thawed),然後按確定,跟著再反安裝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電腦啟動了螢幕顯示檢測訊號線怎麼辦

按一下步驟看看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顯示器有無問題,比如顯示器故障,或者線路出了問題.在排除這些後,可以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前幾天我才幫我朋友處理過類似的問題,他的原因是顯示卡風扇停了,就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不然就是顯示卡金手指氧化了,取出來,用橡皮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換另一塊顯示卡試一試.如果沒...

我的牙怎麼鬆動了,我的假牙鬆動了怎麼辦?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對於鬆動的牙齒不要輕言拔除,而應該查明 妥善 通過 多數鬆動的牙可以得到保留,越早期就診,其療效越佳。1 對牙周病引起的牙齒,若輕度鬆動,通過有效的牙周病 多會恢復正常 若中度鬆動,在 牙周病的同時,還應該把鬆動牙與相鄰的才結紮固定在一起,用以降低鬆動牙的負荷,阻止牙齒鬆動的加重...

被喜歡的女生表白怎麼辦,被女生表白怎麼辦?

女生既然有勇氣向bai男du生表白就說明對對方是很 那不就是相互喜歡,能怎麼辦,交往吧。相互喜歡彼此,女生還是主動表白。不接受更待何時呢是吧。祝福 不喜歡就說 不同意 被女生表白怎麼辦?被女生表白那是好事啊。總比沒人愛好。一你是可以接受和他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二你當然也可以拒絕,但一定要跟他說清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