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去一塊老年斑需要多少,九院正規嗎 去老年斑 案例怎麼樣

2022-09-22 00:05:35 字數 941 閱讀 4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了?就有老年班了呀?我原先也是面部有班,還是邊吃邊擦的美太·嚶吇慢點淡沒的了。

2樓:

肯定比我在外面用仲藥的貴,藥不再貴,管用就好

3樓:真誠相待成

我臉上長老人斑了,包括手臂上也有老人班了,請你**

九院正規嗎 去老年斑 案例怎麼樣

上眼皮有一塊老年斑用雞蛋清加珍珠粉敷可以去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是很好,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下禮拜準備去上海九院點痣...想問點相關事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提前預約的,還不一定有專家號!所以先要問清楚!

6樓:

最好早上去,幾點就隨便你了,九院人多啊,三角區的痣不可以亂點,但是不是不能點,我一個好朋友(女生)也是嘴巴那的一顆痣,她是用鐳射點的,但是第一次點了之後又長出來了,只是變小了,她又點了一次,就完全沒了,到現在已經3年多了還是蠻好的,要點三角區的痣就一定要去正規大醫院,九院不錯。至於多少錢,我不知道,我沒在9院點過,我朋友點的不打麻藥,你到九院問了不就知道了嗎。

上海九院怎麼走

7樓:在扁擔崗插花的木蓮

我從滬太路東方國貿到上海九院怎麼走

一塊變九塊打一成語,一塊變9塊打一成語

四分五裂 s f n w li 註釋 形容不完整,不集中,不團結,不統一。出處 戰國策 魏策一 張儀為秦連橫說魏王曰 魏南與楚而不與齊,則齊攻其東 東與齊而不與趙,則趙攻其北 不合於韓,是韓攻其西 不親於楚,則楚攻其南 此所謂四分五裂之道也。舉例 故其端起於大夫士之怙私,而其禍可至於亡國滅種,而不可...

頭屑怎麼去掉,很大一塊一塊的,好煩,去藥店買了採樂也沒有用

洗頭髮時滴一輛滴米醋 不要用去屑的洗髮水 用滋潤什麼的 我是這樣的,不知道你們適不適用 聽說用鹽水洗頭有效果的。大家好!我也有頭皮屑,大塊大塊的!我去藥店買的採樂跟海飛絲一起用!每週洗兩次,怎麼好無效果?您好,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意見建議 因為頭髮屬鹼...

電腦桌面有一塊白色遮擋區域去不掉

換個電腦桌面試試看,是否為背景的問題。一般可能是上網瀏覽網頁誤點選造成的。在電腦桌面左鍵點屬性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會有這麼一塊白色的地區 是uusee惹的禍,你在工作管理員 程序,把uusee的那個程序關掉就可以了,再有 最好在啟動項裡也給禁掉,點左下角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確定 啟動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