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面防水怎麼做最好,天面新舊處如何做防水?

2022-09-25 05:15:11 字數 3015 閱讀 3136

1樓:維意定製傢俱

挑選彈性防水漿料,彈性防水材料是當今上最領先的修建防水材料之一,其效果機理是漿料進入底材外表的毛細孔、裂縫併發生化學反應,構成一層不透水的結晶帶與底材融為一體達到徹底防水意圖,在塗改後短時間內好可抵受壓力,在高水壓情況下,其防水效果不變,並且不含有任何腐蝕物質,施工時方便快捷,對環境無任何影響損壞,是上最領先的新型環保防水材料之一。

1 、 將屋面女兒牆、天溝等防水基面上凸突物剷除,如有外露鋼筋,應將鋼筋鑿低至平面內2 ㎝,對於凹低位應將雜物清除,並要求工作基面穩固潔淨、無塵、平整光滑、無油無脫落物及其他碎屑物質。

2 、 對於表面存在著油汙部位應用清潔劑清潔至潔淨為準。

3 、 防水施工前用清水對準備施工的工作基面溼潤,以無為準。

1 、 按比例將 彈性防水漿料新增劑倒入大容器中(視實際情況需要最多可新增不超過一公斤清水,與新增劑拌勻),然後再將粉劑倒入液體中,用電動攪拌器或人工充分攪拌,將混合液體攪拌至無沉澱的乳膠狀為宜,操作過程中應保持間斷性攪拌,以防止出現沉澱。

2 、 先用毛刷溼潤施工底材基面,以增加防水漿料滲入底村內部的渠道,以底材基面溼潤而無明不為宜。

3 、 使用毛刷將混合漿料均勻塗於溼潤而無的底材基面上,應仔細檢查是否有瑕疵或漏刷。

4 、 待第一層防水層乾涸後(約4 小時),再按以上操作程式進行第二層防水層塗抹施工。

5 、 防水層施工完成後,應在24 小時內避免淋水及太陽暴晒。

6 、 防水層完全乾涸後,方可進行保護層或其它覆蓋層的施工。

1 、 防水漿料比必須按照廣州嘉邦公司產品要求進行嚴格操作,不得隨意改變比。

2 、 基層應平整、無起砂,節點部位應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施工。

3 、 已完成的防水層在沒有做水泥砂漿保護層之前,不得有鐵器鋼釘、鋼筋、腳手架等有稜角重物在防水層上施工或堆放,以免破壞防水層。

4 、 嚴禁穿高跟鞋進入防水層施工現場內,以免破壞防水層。

5 、 向建設單位提供有產品質量檢測報告單等技術資料。

2樓:家裡不漏水

老祖宗做的東西,沒有水泥,過千年都不漏水,呵呵,為什麼,知道防水的道理,想漏都難,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一專業防水公司幫你做,***,有保障

4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首先是找到一間好公司,找到專業的師傅,還有好的材料。

天面新舊處如何做防水?

5樓:青龍防水材料

二、屋面防水怎麼做

1、處理外表

屋頂做防水前需要用水泥砂漿進行地面找平,然後再做屋頂防水,這樣就不會因為有薄有後出現滲漏現象。地面清理乾淨之後,使用聚氨酯防水塗料刷2-3遍,這樣防水效果更好,不容易出現滲漏現象。

2、塗刷基層處理劑

基層處理劑是利用了氯丁橡膠瀝青膠粘劑加入汽油進行稀釋,一定要攪拌均勻,然後用大的滾刷均勻的塗抹在基層表面上,四小時後,就可以開始鋪貼卷材

3、鋪貼卷材

(1)卷材層數、厚度要符合設計的要求。如果需要多鋪貼的話,接縫一定要錯開。把改性瀝青防水卷材裁剪成合適的尺寸,鋪貼時一邊放卷材,一邊使用火焰噴槍加熱基層和卷材連線起來。

(2)卷材要跟屋脊平行,然後從簷口處往上一直鋪貼,雙向流水坡度卷材搭接要順著流水方向,長邊及端頭的搭接寬度為80㎜,端頭接茬要錯開50㎜。

(3)平面鋪貼的卷材要和立面相連線,讓卷材緊貼陰陽角,卷材也不能拉太緊。

4、熱熔封邊

屋頂防水怎麼做,把卷材連線處用噴槍加熱,然後牢固的連線在一起,末端需要用密封膏嵌填緊密。

5、水層蓄水試驗

卷材防水層做完後,確認是否風格要求,然後進行灌水,水面要高出屋面最高處20毫米左右,24小時後進行觀察,如果不會滲漏的話是合格的,否則需要返工。

二、做屋面防水要注意事項

1、屋頂做防水不能在五攝氏度以下,或下雨天進行施工,這樣影響施工質量。

2、如果在潮溼又通風的情況下施工,我們可以使用通風裝置讓防水塗料成膜快一些,避免防水層質量受到影響。

3、防水塗料施工完二十四小時內,不可以在上面行走,這樣會破壞防水層。

4、防水做完後,如果沒有做好保護層的話,不可以有鐵、釘子、鋼筋等,不可以堆放在防水層上,避免破壞防水層。

6樓:盤天亮的牛蛙

啥叫天面,能用普通話再給咱發一次問題嗎

天面防水如何防

7樓:匿名使用者

聚氨脂做防水,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防水效能優越,壞處就是貼磚困難。所以現在聚氨脂有被水泥基防水材料取代之勢。用聚氨脂做防水,首先要解決表面的問題,一定要粗糙,太光滑就無法貼了。

然後再上面批多一層純水泥灰層,乾透後再貼磚。至於屋頂防水,部位不同,處理方式不盡一樣。

怎樣做天面防水?

8樓:掘優家居科技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

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樓面防水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9樓:相約

建議是剛性防水加柔性防水結合施工,先塗刷k11防水漿料柔韌型,然後再做一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

注意事項: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水泥面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瓷磚面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10樓:國彥友彥紅

有專門的防水材料,買了後塗防水材料後就可以

11樓:懷群完康伯

去買雨虹的!!~ 那個好

怎麼做面花捲,如何做花捲

普通花捲。基本原料。麵粉500克,油15克,蔥50克,鹽適量。麵粉加水 麵肥調成麵糰,發酵發足後加鹼水揉勻。蔥切成細末,加鹽 油拌勻。麵糰搓成胚子,擀成長方形片,刷上油,撒上蔥花,捲起 上籠蒸一刻鐘即可。製作過程 將麵糰擀成厚的面片,撒上鹽 花椒麵 用手抹勻 油 拿起面片,對摺幾次,沾勻 都不用太多...

房頂補漏防水瀝青怎麼做,如何做房頂的補漏防水瀝青?

如何做房頂的補漏防水瀝青具體如下 買點柴油加入熱瀝青當中,瀝青百分之八十柴油百分之二十。再買點玻璃絲布 把裂縫清理乾淨保持乾燥 塗一層瀝青貼一層玻璃絲布 再塗一層瀝青再貼一層玻璃絲布,再塗一層瀝青即可。這叫三油兩布。二氈三油屬於屋面防水卷材做法的一種,由兩層瀝青油氈和三層熱瀝青組成,稱為二氈三油防水...

榨麵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煮榨面怎麼做

雪菜切絲 鮮筍切片 豬肉切片備用。開大火鍋內放底油,放入肉片翻炒,加入雪菜 鮮筍 辣椒翻幾下,放一點點黃酒,加入清水500ml蓋上鍋蓋,繼續燒煮。鍋煮開後放入米粉幹繼續煮,等米粉幹煮熟後加入適量的味精 鹽和蔥斷拌勻即可出鍋食用。煮榨面怎麼做 煮法將佐料 如筍乾 開洋 青菜或者雪菜 肉絲等 放入沸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