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鬱悶!想換個顯示卡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懂行的人進來?我高分不會吝嗇的)

2022-09-25 05:15:10 字數 947 閱讀 2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顯示卡已經沒有高效能低功耗低熱量的了,因為現在的顯示卡處理晶片是越做越高階,裡面的整合的電晶體是越做越多了,所以散熱量是越來越大。

現在的獨立顯示卡沒有那個的風扇是小的,而且沒有風扇的顯示卡基本都是處理效能比較低的,因為處理效能高了以後,它的散熱量就會大起來,所以必須使用散熱風扇,但是使用了散熱風扇以後,它的功耗就會大了起來。所以現在只有價效比比較好的顯示卡一說了。

我感覺hd6750這款還是不錯的,500左右**,128bit,1g視訊記憶體,流處理器達到720個。散熱相對於2個風扇的顯示卡來看,它使用1個還是不是特別高的了。

2樓:

跟你你的功耗要求,可以考慮選擇hd7770。tdp功耗80w,需要單6pin輔助供電。

你說的流處理器,a卡和n卡構架是不同的,不能簡單對比流處理器數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hd7770吧,額定75w以下,不需外接電源,效能大約是hd6790。

4樓:

首先sp不同那是因為n卡和a卡架構就不同,a卡5個sp,才能完成n卡1個sp所完成的工作,所以大概是5倍的關係,其實這個也沒有太大可比性,畢竟是不同的核心。

你要說85w那n卡是沒希望,只有a卡hd6750才可以,玩普遍遊戲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好說,可以測試,溫度和你所在的環境有關,是沒法說的。呵呵呵,a卡和n卡的流處理器不能簡單的進行數量上的比較,根本就不是一回事,a卡的確切的說叫流處理單元。gts450大概相當於a卡6750的水平,這一代大約是4:

1的關係,但是新出的7750顯示卡,只有512個流處理單元,卻與550ti相當,甚至好於550ti,當然不一代的東西不能這麼比較。現在最適合你的顯示卡是hd7750,你的cpu不是7750嗎?顯示卡也用這個吧,這個顯示卡不需要外接電源,也就是說實際功率在75w以下!

愛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愛情?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怎麼做

學會包容吧,但也要有一定的底線和度。要不然一味地寵著包容會縱著她更加嬌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愛情?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怎麼做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啦 不要想太多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就去享受這個過程就好了 形容愛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句子 只羨鴛鴦不羨仙 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問世...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心底始終放不下這個事,那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還是個隱患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又真的對你很好,那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女人一生有兩個第一次的 先問問原因吧,有些女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被人連哄帶騙的就沒了,她們在戀愛中比你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愛她,你願意再傷害她麼?不要可憐的成分,你問你自己愛不愛 如果克...

女朋友和我鬧分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說什麼,電話不接,資訊發去不回

沒必要和這種女人在一起,既然不愛了,何必痛苦 首先,讓她冷靜一下,她現在正在氣頭上,你說什麼她聽起來都很煩的。其次,你也該反省一下自己,你是不是現在還沒有一個令人滿意的工作?如果是,那你改努力了。畢竟,愛情不可能是 有情飲水飽 的。而且,我覺得她是希望在人前人後對別人說起你的時候,能讓她覺得很自豪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