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藥業的企業文化理念?哪位仁兄能介紹下啊

2022-09-23 06:15:13 字數 565 閱讀 8427

1樓:每節課的狗

天目山藥業曾連續五年被浙江省企業評價中心評為「省行業最佳經濟效益工業企業」和「省行業最大工業企業」,成為臨安市實現利稅第一大戶。近年來天目藥業在「以藥為主,多元發展」的方針指導下,積極利用股份公司的機制優勢和資金優勢,實施集團化、現代化的發展戰略,更是取得長足進步。現今旗下已擁有中成藥、生物製藥、西藥、電子、造紙、商貿等九個實力雄厚、業績顯著的專業子公司和企業。

擁有總資產3億多元,年營業額達數億元。

由於天目藥業得天獨厚的中藥企業技術優勢和管理優勢,從鐵皮石斛誕生伊始就確保了其作為保健食品的質量。若將該產品同其他石斛類產品比較,共有五大優勢:一是採用公司gap基地生產的優質鐵皮石斛為原料;二是採用最有利於人體吸收的劑型—軟膠囊;三是加工工藝引入了當今最先進的奈米技術;四是處方出自北京中醫學院名教授之手,組方合理;五是產品出自製藥企業,工廠通過了gmp認證,生產過程嚴格按gmp要求進行,質量穩定可靠。

歸納起來,可以稱為三新兩保障,即新劑型、新工藝、新處方和原料保障、生產過程質量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目藥業的企業文化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企業文化的意義企業文化的意義

1 企業文化建設 是新世紀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內在需要。2 建設企業文化,充分發揮人的作用,是當今世界企業發展的一種趨勢,是經營企業的新思想 新觀念。調動和科學組織廣大職工的積性 智慧和創造力,是現代化管理的高層次選擇。3 建設企業文化,增強企業的凝聚力和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使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戰略。通...

吉利汽車的企業文化,吉利的企業文化

一 精神 1.團隊精神 bai是吉利人基本的指導du思想,通過溝通 協調 合作,營造 公平公開公正 的良好企業環境,形成上下齊心 步調一致的局面。2.學習精神 是吉利人事業成功的源泉,要敢於學習 善於學習,要在變化中學習與適應,在適應中生成與發展,把主動學習 善於學習視作一種工作能力,長期堅持,畢生...

企業文化的對聯企業文化的對聯集錦

為您奉上 上聯 和順一門有百福 下聯 平安二字值千金。上聯 豪情壯志創優企業 下聯 博大精深振興中華。上聯 生產科研雙勝利 下聯 精神物質兩豐收。上聯 外聯內需牽四方朋友 下聯 運籌帷幄創千秋功業。上聯 守信譽經營財源通四海 下聯 保優良生產商品達三江。1,天行鍵,君子當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